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槟城大山脚(Alma)食记 : The Library Coffee Bar 。一日穿搭


25.10.2014 星期六
啊~这天刚好我在Jusco广场里的New York美容院做facial
(算是一个应酬人家的传单优惠啦!! 看在RM28.00很值得一下,呵呵~~)
所以阿炎等我洗完脸后过来载我,
然后有个时间顺便来到这家坐落Jusco,Alma附近新开不久的咖啡馆The Library Coffee Bar
吃个下午茶才一起回家去!!XD
((因为刚Facial,脸部红红,这天照片只好都戴墨镜拍照了啦~~哈哈!!))


有好几次想过来的途中,都刮风下起大雨,没想到这天的下午却是个大热天!!
正要走进The Library Coffee Bar大门口。。。


阿炎一直硬要我在这餐厅户外替他拍张照,说要换一换FB的人头像LOL


The Library Coffee Bar分别有两层楼,我们比较想参观楼上,
所以在底楼点好食物付了钱,往楼上去找位子等待食物送上来。。


当天楼上的位子也几乎坐满来客。。


我相中要坐沙发位子比较舒适,后来很难得有一群青年人正好要离开。。XD
The Library Coffee Bar的装潢主题是"图书馆",所以设计就少不了有书架和一些书本呢~



如果要我推荐这家The Library Coffee Bar的美食,
我特别想介绍这道炭烧拉面。。RM12.90
我这碟是Vinegar Garlic口味,而另外一种则是Spicy Thai。。



 Red Velvet Cake。。。RM 12.00



我对咖啡喝得有点快要腻了!!哈哈~~
这天换个胃口点了Esprit Orange Tangerine。。RM 9.00



Hazelnut Latte。。。RM 12.50


老实说,其实这家The Library Coffee Bar的环境卫生我和阿炎不太喜欢呐~
因为用餐的时候,四处有许多苍蝇飞来飞去的,好不习惯一边吃一边还要用手赶走苍蝇>"<
希望该店对此问题加强注意和尽早改善啦!!

The Library Coffee Bar
2333,Impiana Gallery,
Jalan Rohzan,Alma,Bukit Mertajam.
14000 Penang.
Tel : 04-548 5539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深灰圆领弹力修身衫。nichii
裤子 : 浅橘色吉他图案休闲短裤。逛街败品
鞋子 : 粉色胶鞋。Jelly Bunny






10 条评论:

  1. 上2个星期刚开张时光顾过,可能是放工后过去,实在是太多人,连找个位子都难。
    最后坐在底楼,但是可能厨房在外面,烹饪时会有少许的烟和气味,不大喜欢。

    打算过多几个月再去试试。新开张,难免会手忙脚乱点。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有可能吧!是说我不太喜欢这家店zomok这样多苍蝇@@

      删除
  2. haha带墨镜感觉很像大明星啦呵呵
    pasta是RM12.90 而 red velvet cake是RM12?感觉dessert的价钱和主食不相上下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所以我觉得他们家的蛋糕不算便宜呢!!

      删除
  3. 我以为 The Library只有pub and bar, 原来还有这间restaurant and cafe ...
    环境与光线很不错, 不过... zomok 那么多苍蝇 = = ?
    刚开张给他们一点时间吧... ;)

    回复删除
  4.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