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槟城威南(新邦安拔Simpang Ampat)自助餐服务 : 山景自助餐。外勤服务


15.9.2014 星期一
写过好多篇美食,我的部落好像都不曾推荐和记录过有关自助餐外勤服务的文章。。XD
这家坐落威省区的山景自助餐外勤服务算是我们第2次关顾了。。
记得去年我们新家入伙时,阿炎一直在网上搜寻有关哪些自助餐外勤较好,
后来无意中在面子书上找到了这家"山景",于是我和阿炎就一起上门询问去,
大家聊着聊着原来彼此认识的亲朋戚友都是同家乡的人啊~~世界会不会太妙小了点呀!!
我个人是喜欢"山景"的老板和老板娘亲切服务态度,
加上食物分量也够满足,其中一个重点也是食物不错吃。。
所以今年小姑的21岁生日会,我们也不忘大力推荐给家人啦!!


在去年我们新家入伙时,
如果没记错的话,山景自助餐的收费是RM 25.00/普通配套1人份,
而我们当时一共是邀请了大约250个人数左右!
这次小姑生日只是150个人数,老板却给了我们优惠价钱RM 22.00/普通配套1人份。。
山景自助餐提供自助餐外勤服务,结婚喜庆,庆生,进屋,弥月之喜,收工宴,等等~~
如果你只是举行小型的聚会自助餐也可以选择你要点的菜色,
当然有关价钱,相信也比较不一样,不妨询问有关详情啦~


接着我们来看山景自助餐里的菜单食物~~


一共有17道菜色包括饮料。。

1.潮州炒饭
2.炒米粉
3.清香炒什菜
4.酸甜鱼肉
5.咖哩虾
6.五香鲁肉卷
7.五福临门
8.咖哩鸡
9.五色点红糕
10.黄金炸鸡
11.五福水果
12.红豆冰
13.Kalabu豆干
14.Asam Laksa
15.Orange Juice
16.Rojak
17.Jelly








当天小姑的生日会我是提早到达才可以拍些食物照片做记录,
去年新家入伙时,完全是忙昏了。。。更别提有多余时间扎相机>"<




虽然介绍的不是什么大酒楼或是星级顶尖自助餐服务,
食物摆盘方面也称不上特别高贵大方。。
不过这家自助餐胜在老板的为人很随和又热情,一直强调主人家们不必为食物过度担忧,
他们随时都会准备多一些食物,免得突然到来的人数会超过预定的分量呢~~
((家中久久一次办喜事,最怕就是在食物方面招呼不周到的,对不对??))
再说。。"山景"是没有包括塔篷子服务,但是他们有认识的人可以替你安排好一切呀~~


 生日会当然是少不了有红鸡蛋。。


小姑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包装零食摆在桌面上。。



与小姑的合影XD
有着皇冠的生日蛋糕很精致。。。
奥特BB就是很难配合看前面的相机镜头>"<



来个奥特B的小小生日派对穿搭。。
上衣裤子 : StarKids
鞋子 :逛街败品



感觉和老爸穿父子装XD


家中办生日派对是非常地热闹。。
每个亲朋戚友都爱逗一逗这个无敌小坏蛋XD


 随文章也放上一些去年(28.9.2013)新家入伙的回忆合照~~
当天非常开心好多遥远的朋友都很赏面子过来我小小的新窝坐坐呀!!




难得可以趁这天与好多年没有见面的旧同事们一起相聚聊天。。
特别是我身边这位泰国朋友,刚好这段日子她在槟岛求学呢!!


哈哈。。。我家的奥特BB当时还不到1岁呀!!
光头宝宝,见了就想抱起来轻吻他~~XD


以上是山景自助餐名片卡。。
欢迎各位想预订或是一切有关价钱问题,都可以拨电去询问吧~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njing.buffet


12 条评论:

  1. 9月。。。。11月。。。。。

    回复删除
  2. 你的兒子約大表情就越是豐富呢!: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但是他很难给我站静静拍照!!古怪表情经常快得来不及拍下!哈哈~

      删除
  3. 你的兒子,越大越帥!

    P/s:生日雞蛋,寫上少年宮日快樂很有創意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搞自助餐真的不容易,最怕就是份量,但感觉这家服务真的很不错呢
    鸡蛋好有心思啊

    回复删除
  5. 请问蛋糕哪里能买到?

    回复删除
  6. 请问蛋糕哪里能买到?

    回复删除
  7. 请问自助餐食物好吃吗?

    回复删除
  8.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比较难怀孕,真的是好想放弃了,但有天我遇上了它,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标准服务的医生们,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价格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