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我的孕妇写真照。。


今天就不分享什么美食日记,而来一篇两年前到摄影棚拍下怀着奥特BB的孕妇照。。
这算是欠网上的好友们很久的文章分享,
间中也不想有人误以为奥特BB是我们领养的小孩,哈哈哈~~
想说。。其实能够怀孕的女人一点都不简单,我是2006年结婚直到2012年才成功当上了妈妈!
我知道自己应该是属于难怀孕的女人,
(如今几个月前去全身检查,医生还是这么说)
从中学时代就月事周期不准,
妈妈也因为担忧此事常带我四处看医生求助和努力泡制中药给我进补~
幸好我本身也蛮喜欢吃药材炖汤之类的汤水。。
结婚大约一两年后,身边的家人或是朋友同事都会提起要有小孩的事,
虽然我和阿炎都一直没刻意放在心上,加上夫家也从不追究快点有小孩的事。。
但是总觉得婚后家里有个小孩除了是热闹又可爱,才是个完美幸福的句号呀~
我本身见过无数的妇产科医生也曾经试过几次的人工受孕,
做人工受孕前,经历过需要每天在肚皮上承受打针的痛苦,
我最怕的就是打针呀。。!!!T^T
记得第1天拿着针盒子回家打算每天找附近医生帮我打好了,
誰知我们两夫妻却被医生痛骂一顿。。(可能是没收费的原因吧~>|||<)
最后是由阿炎鼓起勇气当起了我的专属医生~~
看医生或是老人家所相信看命运和拜神求平安这回事,
加加起来我们俩起码花上的数目字可说是可以两人一同到欧洲"两次"的来回旅费了啦~~哈哈!!
把全部身家花光后没继续再找医师,我自己却从每天的饮食习惯开始做调整,
尽量不碰酸辣(laksa&东炎),公仔面还有冰水之类,然后多炖些补品来吃。。
就这样维持了好几年,总觉得要把身体状态调健康后再重新计划吧~
能够自然怀孕遇见了奥特BB应该是老天给我们夫妻俩的意外礼物呢~~
发现奥特BB在我肚子里时,宝宝已经是4个月大了,下个月再次检查就可以知道性别了~~噗噗!!
((医生一直都认得我的原因是我当妈当到不知道。。呵呵~~))
像我这么爱漂亮爱打扮的女人,其实我心里期待的第1胎却是个男宝宝,噗噗~~
结果答案是如愿以偿了。。XD
((温馨提醒 : 其实像我4个月后才知道怀孕是件冒险的事,
因为即使发现宝宝在这期间不健康或是患上唐氏儿都必须把宝宝给生下来了,
最恐怕是子宫外孕,那是必须经过立刻开刀动手术,
我只能说我很幸运发现宝宝时一切都是平安。。))
记得那时候我有个台湾旅行,行程中安排了泡温泉,我又担心刚好月事拜访没得参与,
再说,婚后的女人也不该乱服食药物,我同时也发现自己好像很久没来月事,
结果验了验孕棒有点难于置信我有了宝宝在肚子里呢~~XD
怀孕的过程我可以说比起其他孕妇算是比较幸运些,
没有害喜或是呕吐症状,
肚子也没怎样大起来,裤子裙子还是可以照样穿啊啊~~
所以导致我一直都没发现我是怀孕了。。((TOUCH WOOD &TOUCH WOOD!!!!!!!))
我只不过是偶尔一开始有点累和爱睡,我当初以为我不够睡眠或是工作操劳过度,
有一次和BP喝茶去,拿起手机拍照时,我的双手震得很严重,
我还偷偷告诉他说 :最近也不懂怎么回事,上厕所觉得很奇怪尿尿会突然慢半拍呀~~
我笑着跟他说我想应该是年纪老了,缠了一身病吧~
打算从台湾回来后要去找医生检查一下才是!!
顺便来个B计划。。不然我就快要到高龄产妇了!!哈哈~~
((后来知道原来是喝咖啡的原因双手才会震,
所以怀孕的准妈妈们切记尽量别喝过多的奶茶和咖啡呀!!))
以下是一些我当初(11.8.2012)怀着奥特BB时所拍下的孕妇写真照,
奥特BB应该是在肚子里有8个月大吧。。他的确是我们两夫妻的亲身骨肉。。哈哈!!
8个月大的宝宝在肚子里,我还可以蹦蹦跳跳带朋友逛槟岛拍壁画,强啊~
所以现在出世的奥特BB,也超级好动,
搞到我这位做娘的每次要照顾他都觉得双脚特别累!!!T_T
献给计划想当准妈妈的一番心里话 :
往往想要有个小孩都会成为结婚后的一种莫名压力,
尤其是结婚好多年或是怕面对高龄产妇。。
我觉得让心情开朗些,千万别常把想要有个小孩的事一直挂在心上~
一切天意的喜事相信或许有一天会随着时机而顺其自然轮到你呀~~
保持健康的身子才是最重要的宝物,女人们加油再加油吧~~XD















看完我两年前的孕妇写真照,下一次就来篇马拉松简约式的奥特B长大文章好了,呗~~







15 条评论:

  1. 噢噢,跟随你那么久,都不觉你怀孕的??
    你太厉害藏肚子了吧??XD

    你的宝宝的外号,好可爱呢!!叫奥特BB~~

    你怀孕的时候,真的只是胖在肚子罢了,真好真好呢!!!

    期待下一篇文章呢~~~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06年结婚的呢~~
    你怀孕只有肚子大而已,四肢都是瘦瘦的,
    人家说怀男宝宝会变丑(是说我啦,呵呵~~)
    你怀这么漂亮,超羡慕的!!

    回复删除
  3. 结婚多年还没宝宝这个心情,我懂!这些压力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孩子的缘分还是要看上天安排,我也就顺其自然吧~

    你是个漂亮又勇敢的妈妈!加油!

    回复删除
  4. 好厉害哦~
    四肢都没胖到...从后面看的话肯定看不出你有怀孕吧...
    好好噢~

    回复删除
  5. 漂亮的孕妇^^
    真的只是一个肚子凸出来而已,嘻嘻

    回复删除
  6. 你是一个很漂亮的孕妇!!!!!根本没有胖胖的感觉,四肢还很纤细!!!
    到底谁这么无聊质疑你们阿lol

    回复删除
  7. 很仔細的看過了你的文章...

    不好意思,或許那日有些冒犯你...
    (若真的冒犯了,在這裡說聲對不起啊...)
    現在我終于明白,你的那句“恐懼感”是什麽意思...
    原來你經過那麽不容易的過程...
    懷孕,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
    看到你跟你丈夫經過萬分努力后,最終終于成功懷上寶寶,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話説回來,你真的不像生過孩子的媽媽咯;
    身材依舊苗條啊!而且還那麽漂亮!

    回复删除
  8. 怀孕的时候身材还是那么好~四肢也细细!果然就是靓妈的料~
    过程中辛苦了,妈妈真的很伟大!

    回复删除
  9. 哇怀孕了4个月都没发现证明你都没有肥到呢!你太强了真是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阅读这篇文章。。XD

    回复删除
  11. 孕期的你真漂亮,我和你一样属于难怀孕,待孕的日子真的不好走,为了孩子我做过了几次试管婴儿和人工受孕,最后是在全自然下受孕,放松心情真的很重要。
    好美的妈妈

    回复删除
  12.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