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我目前每日每夜爱用的护肤保养品分享


其实这篇文章想要写好久了。。XD
因为经常遇见身边的朋友或是女同事们都爱讨论我们平时各自习惯用的哪些护肤保养品~~
没仔细去了解朋友们的种种苦恼是不知。。
原来有的人觉得经常使用同一种产品,肌肤会不再见得有明显的良好改善,
所以不懂该继续用那些产品才好,毕竟每天每夜都需要洗脸和脸部护理~
有的会觉得干嘛产品用着用着突然间反效果,不停冒出来历不明的痘痘,
有的就喜欢听从别人用得多好,结果花了一笔钱败了一大推产品回家使用不久后,
差点把脸给毁容掉,接着还需要去看皮肤医生做治疗呢!!天~>\\\<
说真,身边的朋友终是爱来赞我的皮肤保养得好好,比实际上的年龄还年轻多5-6年,
虽然我心里有数知道我年纪确实是已过30,快接近高龄产妇的年龄了。。
但是听了暗爽中还真要对他们说TOUCH WOOD再TOUCH WOOD
我脸部除了是敏感肌肤外,感觉话题带有敏感,它好像也是能听得见的哦哦哦~~!!!
相信不论是专柜或是开架式的护肤品,每个牌子必有它的价值存在。。
而我不是贵妇名暖/有钱人的孩子,加上本身是属于敏感肌肤的人,
觉得好用又适合我肌肤的产品,我会一直继续使用下去,绝对不敢乱当白老鼠来试用产品。。
再说,如果有遇见脸部保养品邀稿,我想我都会再三考虑和了解清楚再接稿呀!!
要是过去有读过我的保养护理文章,应该都知道我是个Skin Food牌子的忠实粉丝,
我从2010年开始使用他们家的产品直到现在都快有4年时间了。。哈哈!!
今天来开贴一篇分享我每日每夜爱用的这些护肤保养品其中也是方便身边人问起时容易传达,
不过以下这些都是我"目前"在使用的产品,并不表示我往后日子遇见好产品会更换别的牌子哦~
随着年纪不停老去,有谁不想有"更加"年轻又漂亮的肌肤啊啊~~~!!


以上这堆东西都是我目前每日每夜用着的护肤保养品~~
Skin Food完全是占了90巴仙,哈哈!!
开始以简单方式来说一说我的美颜方程式。。
拍下的照片或许有点多,就麻烦大家跑一趟啦~~


每天洗脸的第1个步骤需要的就是洁面霜~
我使用的是Skin Food胡萝卜营养嫩白洗面奶(Carrot Cleansing Foam)
它是适合所有肌肤的人使用,不过每次购买洁面霜时我会向店员说明我是肌肤敏感者,
他都会建议我拿这款洗面霜,要不然就是"青花嫩芽柔膚洗面乳 Broccoli Cleansing Foam"。。
美颜的整个过程,洁面霜我选对了,从此不敢乱换。。
记得有一次手痒痒地跑去败了其他牌子来试,结果不到1星期,我的脸部冒了红红症状,
吓得我赶快用回Skin Food牌子,好彩总算可以康复回来。。不然我就大哭死掉~~
因为人就只有一张脸啊啊啊~~~要好好地保护它呀!!
((我有个朋友就是原本用了Skin Food好好的,突然换一换其他牌子,
后来不适合,再找回Skin Food却没得救呢。。
当然我的意思也不是说Skin Food会是人人都适合的牌子之一呀!!>"<))



Skin Food青苹果碳酸毛孔紧致清爽洗面奶(Fresh Apple Mild Pore Peeling Gel)
主要功效是清爽控油,清洁去角质死皮和收缩细致毛孔,我会平均1个星期里使用2-3次~



4合1美容清洁刷早期是我的美容师赠送的小礼。。
延伸回顾『美颜小礼 : Nice May 4合1美容清洁刷。Thalion Algo Pur Spot Neutralizer』
是说有时候赶时间出门,我就会懒惰使用它,哈哈!!


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脸部和颈部的泡沫~



我习惯性洗脸一定要使用海绵继续抹干净肌肤~




第2个步骤就是涂上爽肤水,使用爽肤水最好是先倒在化妆棉上~~
这瓶Skin Food五味子顶级高效美白爽肤水(Omiji Whitening Tea Toner)我用了不少瓶呢!!
它的主要功效是美白,保湿,抗皱,补充营养,拉提紧肌,收细毛孔。。
不过我偶尔会换一换Skin Food其他系列的爽肤水,我的肌肤都似乎可以接受呢~~


 

第3个步骤是涂上Thalion牌子的Algo Pur Spot Neutralizer在我的鼻子部位。。
这是经过美容师推荐对我这草莓鼻女人有大好帮助,我就一直都有在补货中~
它可以帮助吸油和控油来解决黑头粉刺的问题哦!!不过我只用于在早间而已~


每当连续涂抹护肤品在脸部和颈部上,
我都会确保它们是完全吸收进去肌肤后,才继续下一个涂抹的步骤。。
第4个步骤会涂上美白系列的Skin Food五味子五行亮顏菁萃乳(Omija Whitening Emulsion)
我个人比较向往拥有美白的肌肤,
这瓶含有萃取五味子,複方菁萃及独特技術成分的高功效美白配方,
主要是能够淡化及改善肌膚暗沉,还有锁住水分和养分,
预防老化並维持有弹性光滑细致的肌肤,完全是我最大的首选啦!!
所以这瓶"五味子五行亮顏菁萃乳"我都会省省地使用,
因为价格有点不便宜,经常很心痛要花钱来补货!!呜~呜~呜~
蜜蜂一直笑我是巴掌脸,所以有时候想想涂抹这些保养品难怪我会用很久很久才能用完,哈哈!


接着第5个步骤是涂上防晒产品啦!!
早期用过的Skin Food龍舌蘭仙人掌水活BB粉底霜,现在竟然给老娘停货了,有点可惜啊~~
因为有时候用习惯的产品,很懒去在搜寻有哪些产品可以取代当代替品呀!!
这支Skin Food番茄滋润防晒乳霜(Tomato Wrinkle Sun Cream)拥有SPF36 PA++
除了是可以防晒也能改善皱纹,简直是双重功效,一举两得哦~
只不过是老娘不太喜欢涂抹之后,脸部全是白白的模样。。哈哈!!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涂上Skin Food尊荣白金葡萄肌高效美白抗皱保湿眼霜
(Platinum Grape Cell Eye Cream)
我的眼睛部分经常给人觉得有很深的眼袋还有黑眼圈,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我是遗传到老爸的眼睛呀!!
加上我的脸颊骨子又高,所以被误以为我是每天熬夜和睡不好,眼睛特别显出我很累的样子。。
其实不管我有上什么眼部保养品似乎都差不多一样,人家说那是天生具来的嘛~
我唯有是勤力多涂抹一些眼睛保养品,看看往后日子是否有特别意外的改善呢!!
这罐"尊荣白金葡萄肌高效美白抗皱保湿眼霜"有着一次解决10大眼部的困扰,
简直就是大推的眼部保养产品之一呢~XD



接着继续说一说我的晚间护肤分享~
晚间的美颜保养过程有点不一样在洗好脸之后,
我会使用这Skin Food皇室蜂蜜活妍精華30天晚間修護療程Royal Honey Ampoule Program,
吸出1/3 小支精华点在脸面上,分别轻按面部至肌肤让它完全吸收进去,
然后再涂抹上爽肤水还有晚霜。。


大家应该不知道,我目前使用的晚霜就是这一小罐子,它其实是种草精宝贝晚霜~
这个晚霜无可否认我是用上了快接近5年之久了!((惊))
过去用过的不论是Skin Food或是其他牌子晚霜,不懂是不是太过油腻还是太过滋润,
经常会令到我的脸部敏感然后隔天喜欢给老娘长出莫名其妙的小痘痘或是红肿!!
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这家专医治严重青春痘的草精老板娘,
觉得他的整系列产品都好独特,价钱经济又不贵。。
(重点是非常适合青春期没有经济能力的学生们)
老实说:我脸上没有严重性的青春痘状况(TOUCH WOOD),只选了他们家的草精晚霜而已,
不过他们家的草精系列产品已经是成为历史的确救了不少年轻人呀!!
有时候我和阿炎走在广场,看见脸部长满痘痘很严重的人,
两人都会推三拉四上前介绍他人去这家草精中心治疗,
心里总觉得那是助人以快乐之本嘛~
相信不管男女或老少,都想以好看的脸孔出来见人对不对啊??
我喜欢他们家这晚霜原因是用了肌肤变滑嫩许多,痘疤也变浅了~
我个人使用这小罐草精晚霜的方式有两种,
据店里的老板娘用法说:洗好脸,趁脸部湿湿一些就可以直接挖出一小点涂抹在脸部上,
再来脸上有点水份也比较好推又可以不必取出太多而浪费,从中节省些可以使用较久呢!XD
它算是一次就搞定的护肤品之一,
我有时候晚间出门回家后比较累,好想倒床就睡呼呼,
我会卸好妆,把脸部清洗干净,就直接使用这种懒人方式啦!!哈哈哈~~
第2个使用方式是:把脸洗干净,涂上Skin Food皇室蜂蜜活妍精華30天晚間修護療程
和爽肤水之后,再继续取出草精晚霜来涂抹就完成了!!


再来除了有使用他们家的草精晚霜,这包草精粉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呢!!
草精粉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是毒品。。哈哈!!
其实它的主要功能是吸油和控油,当你的脸部上有长出痘痘时,就可以随时派上场使用~
一大包非常好用的草精粉价钱便宜到吓死人,好像不到RM 10.00,
所以那些长满青春痘的青年人,都会勤力在敷贴这些草精粉在脸上啦!!
我呢。。。是有时候会莫名长出一两颗惹人可恨的痘痘,特别是在每个月女性经期间,
所以这一大包草精我会用得特别久,
有时侯看见朋友/同事长痘不能好都喜欢分给他们使用,哈哈!!
草精粉买回来时,我会把它装进小瓶子里摆在浴室里/包包,其余的给包扎收起来。。
草精粉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沾些水在手指再取点草精粉,涂抹在长痘痘的位置上,
然后稍等一会了,草精粉干了之后就可以扫一扫掉那凝结的粉状就可以了!!


除了每日每夜从洁肤到护理之外,勤力敷面膜这件事对爱美的女人也是非常重要!
当然我也曾败无数的面膜,随意说一说这懒人睡眠面膜。。
Skin Food豆奶赋活柔滑保湿睡眠面膜(Fermented Soy Milk Wrinkle Care Sleeping Mask)
只要睡觉前,把脸洗干净之后,涂好在脸上直到隔天睡醒洁面时才一起清洗掉。。非常方便~
是说相比较与片状面膜,睡眠面膜我会觉得皮肤会比较干燥点,可能晚间睡觉时开着冷气~
所以每次想敷面膜时,我都会先留意看看当天我的皮肤状况才做出选择咯!!XD



最后就是这我经常携带在做工包包里的
Skin Food生菜青瓜水洋清爽喷雾 (Lettuce & Cucumber Water Mist)
因为我是OL,工作逃离不掉坐在冷气房里,
加上我上班通常都是素颜,除了放工后有节目才会化妆,噗噗~~
所以将这清爽喷雾轻轻一喷在脸上也不用担心会毁掉妆容呢!!
每当feel到皮肤干燥缺乏水份时,
可以将这"生菜青瓜水洋清爽喷雾"距离脸部约 20公分均勻喷于在脸上,
用手指轻按至完全吸收为止或是以面紙轻按脸部,
可以让肌肤时时刻刻刻有充分的保湿度还有保持水润光泽。。XD


以上就是我目前每日每夜爱用的护肤保养品分享啦~~
当然除了每天这些基本肌肤护理之外,我似乎每3-4星期里都会上美容院去facial咯~~XD







23 条评论:

  1. 吓死人的步骤!!!
    只能说,幸亏我是男生,呵呵呵。。。所以随便就好:-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男生也需要保养的好不好??:p

      删除
  2. 你的皮肤超好的,粉粉嫩嫩的,真羡慕!还有,Skin Food可以请你做代言人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如果可以我想呢!!哈哈~~可以省下很多保养的钱!!>,<

      删除
  3. 果然,美丽是没有捷径的,哈哈哈
    我认输,呵呵

    回复删除
  4. 90%都是Skinfood 产品! 果然是忠实用户~
    看你日夜这么勤力+耐心在保养,感觉到自己很懒惰 >< 要向你多多学习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算是很简单了,只是照片拍起来很多步骤这样。。哈哈!!

      删除
  5. i cannot believed u r Crystal, u now fatter than when u was study at PG. last time u really skinny <->

    回复删除
    回复
    1. Welcome to my blog world ! =)
      would you like to intro urself..TQVM~ XD
      PM email..

      删除
  6. 请问草精粉哪里可以买到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PM 我吧~XD

      crystal_loosc@hotmail.com

      删除
  7. 就是咯你的皮肤好好好噢!!!

    回复删除
  8. 草精吸引我,告诉我,哪里买,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PM 我吧~XD

      crystal_loosc@hotmail.com

      删除
  9.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ww.boycottamericanwomen.com

    回复删除
  10. 果真應驗那句話: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
    看你這麽勤快,難怪皮膚“水晶晶”啊!!
    好樣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都是一般的护理,哈哈!!只是照片拍的仔细点啦XD

      删除
  11. 跟你一样,很touch wood被赞皮肤好。。。
    女人,早晚各一次的涂涂搽搽,觉得累了也不可以放弃~~~呼~~加油!
    话说,眼霜不是应该在爽肤水之后吗?
    关于那个草晶粉已经email你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回复你了~

      我习惯眼霜用在最后一个步骤呢!

      删除
  12. skin food的产品不错!老婆也很喜欢用!: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了好,就别轻易乱换咯!哈哈~~你老婆很美。。^^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