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槟城威南(新邦安拔Simpang Ampat)美食 : Kopitiam Kheng Hai。瓊海茶室


24.8.2014 星期日
如果你是住在威省区这带应该对这家瓊海茶室不陌生吧。。
但是要是你现在才认识也没关系,因为那里是可以找到简单又美味的早餐~XD


记得多年前,这家瓊海茶室原本是坐落在Junjong路边的老旧亚塔屋 ,
那时候我和阿炎曾经关顾过一次就因为环境比较简陋又肮脏点而没再去了。。
经过发生了一场火灾同时把这家咖啡店给烧了,后来就搬迁到Jalan Tasek Indah继续营业~
从此每当阿炎周末要是有路过这里,
就会想带我(现在多了个奥特B)来这里吃烤面包配咖啡或美露当早餐XD
瓊海茶室除了著名烤面包,他们店的大门口还有以上这个摊口,
摆上各式各样的糕点,小吃还有椰浆饭,都是客人爱吃的美食之一呢~


店里还有这烤煎饼,Roti Canoi摊口~



只不过是瓊海茶室的周末生意实在太好了,有时候不想"搭抬",要等个位置也会不耐烦~


这是阿炎点上的咖哩面,RM 3.50。。

                                                                            
奥特B也有一份美味的皮蛋粥。。RM 3.00


我对他们家的烤面包比较感兴趣,每次关顾都不忘点一套来吃~
这天刚好出门有携带相机便可以随手拍下几张照~
这家瓊海茶室的烤面包,使用的是那厚厚的孟加拉面包(Roti Bangkali)。。



烤好了再涂抹上他们家独特的鸭蛋加椰~


以上这个是瓊海茶室里售卖着烤面包的价钱表~
通常我们都爱点上3味这个口味,里面含有着加椰,花生还有白兰地~
一口吃起来就是有种满足感XD 


其实吃过了几次这家瓊海茶室的烤面包,
偷偷说,我始终还是分别不出鸭蛋加椰和鸡蛋加椰的不同味道究竟在哪里?噗~噗~
只不过是说,来到了瓊海茶室吃烤面包好像是必点的美食之一,哈哈!!
一吃就特别爱上了呢~XD

瓊海茶室 
Kopitiam Kheng Hai
营业时间: 8:00am – 3:00pm,星期二休息
地址: Jalan Tasek Indah, 14120,Simpang Ampat, Pulau Pinang.












5 条评论:

  1. 感觉这里的食物都很不错,虽然没有白咖喱面没有福建面没有炒果条(基本我只爱炒果条)
    但是皮蛋粥和煎饼都是我的最爱!!!!!!!!!!!

    赶快note起来~~

    回复删除
  2. 有机会的话,我还真的想要吃鸭蛋面包!

    回复删除
  3. 我都不孕状态,但还好我选了他,有了他感觉拯救了我的全世界,拥有欧洲服务的标准,中心医疗保健水平高素质,专家的一一指导下让我得到最好的理想,而且还有保姆教你怎么带宝宝哦 ,在中心只培养胎囊是怀孕的几率增加,连最糟糕的情况下, 都能帮到。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就是他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