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邀稿》 "东方日报" 副刊封面专栏 : 『生活一品』你也会爱上巴厘岛

10.6.2015星期三
我的小小文笔,终于1个月后刊登在《东方日报》的副刊封面『生活一品』小专栏~
有点忘了当初要在短短的时间内以400-500个字写下的那种心情:p
还记得当时刚从巴厘岛回来,副刊记者佩璇说什么题材都可以接受,
一般是邀请不同的人来分享不一样的故事,任君自由发挥,
所以我就有感而发想写出对于这次出游的心里感想!
主题为:『你也会爱上巴厘岛』
承认自己的文笔不好,还真觉得完成交稿之后将不被报社刊登呢~~XD

专栏全文 :『你也会爱上巴厘岛』
巴厘岛这个亚洲旅游胜地,给人留下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非常适合去渡蜜月旅行。
说真的,年复一年拖了好久才决定在今年要到巴厘岛游玩,
只因它不曾是我旅游的首选名单。
虽然觉得这里的风景个人不太会欣赏,不过作为旅人的心态必须摆正,
毕竟每个地方都会有它吸引自己的人事物!
比如我来到了巴厘岛才知道,原来这里的"Bebek"就是鸭子的意思。
大力推荐来巴厘岛一定不能错过按摩与SPA疗程,
以廉宜的价格享受非一般的按摩体验,特别棒!
不得不说巴厘岛上的住宿多不胜收,
价格由几百令吉起就能入住心仪的豪华酒店或私人别墅。
来到巴厘岛当然也不能错过追逐海豚的踪迹和近期火红的"蓝梦岛"这个新景点,
它们将让你的巴厘岛之旅增色不少!
总觉得每个人崇尚的旅游方式都不一样,最重要依照自己想要的旅游方式来平衡旅费。
从这趟瞬间演变精彩的旅程,我学习了凡事都该向往美好的事物去想,
相信哪天你也会和我一样爱上巴厘岛!











17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很喜欢你的标题也~

    回复删除
  2. 冲着你写的文章,怎么也要买份东方日报来看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喂!!真的以为你失踪掉了!!哈哈~
      《东方》完全这里买不到,我是寄霹雳州的朋友买才拿得到呢!

      删除
  3. *拍手* ~
    巴厘岛会让人还想再游的一个地方。的确实蜜月胜地,我姐姐和朋友新婚都是选择巴厘岛度蜜月。呵呵!!~

    回复删除
  4. 可以慢慢走向专栏作者的路了^^

    回复删除
  5. 哇,部落美女变成漂亮女作家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那句,只是幸运而已!还不到那个阶段,不敢当>\\\<

      删除
  6. 恭喜呀~
    巴厘岛一直都没在我的旅游清单,不过或许有一天真的会去,有被追逐海豚吸引到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逐海豚原本也是怕不足时间,我也没加入我的行程的,是地陪大力推荐,我觉得这个你一定要去!!真的好刺激!!!

      删除
  7.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不育呀,还挺难受,真的无医治了吗,完全想要放弃了,但因为他我有了宝宝啊,能够自由选择卵子捐赠者,或精子捐助者哦,还有合法相应的法律,成为合格的父母哟。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不孕的夫妻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捐卵者哦,还挺新鲜的卵子呀,真心想了解 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要有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不成问题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