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得奖的事 : MRS Malaysia United Nation 2015。铜奖


30.5.2015 星期六
真的超级意外~~~
没想到在这次的"马来西亚联合国太太国际慈善选美赛"遇见了"读者"还有失联好多年的"老师"
也来参加这场比赛呢!!((傻眼))
当"读者"在化妆间叫我名字时,有点害羞又尴尬我被人认出来,
这完全是续上次在"陪月中心"碰见"读者"的心情一模一样!!
因为当初在部落也没提过怀孕的事,哈哈~~
虽然自己没做什么亏心事和见不得光,
但是心里总是觉得怎么在这些冷门的地方也能遇见认识我的人呢~>\\\<
周六那天从中午就开始给造型师化妆弄发型到下午进行彩排,
晚间结束比赛之后,我整个人都饿坏了,
医饱肚子再回到家已经是半夜1点多,
整个人累垮了也得梳洗干净才可以倒床入眠,我的双腿是最受不了呢!!呜~呜~
部落这里休息了一个星期,赶紧先上来完成有关这场比赛的小记录,
不然我又再把文章拖到有年无月去了,哈哈~~

打从一开始接触这种太太选美赛,一直都想说没参加过,
凑巧有人推荐有人鼓励,就来尝试玩一玩也不赖~
而且心里只是想给自己人生在年轻时至少有个不一样的回忆或说是个新体验~
谁知抱着玩玩的心态却一波又一波比不完><
不过这次真的认真地说..................
这场"马来西亚联合国太太国际慈善选美赛"将会是我最后一次的比赛了啦!!LOL
曾经有一次被老板问起说:怎么会有兴趣去参加这种比赛,他很好奇我的想法,
也可以说他更好奇要穿这种闪亮亮的礼服抛头露面一直不会是我个人的style,哈哈~~
这一次的比赛算一算,不知不觉应该是老娘第4次站上台走猫步了,
曾经幸运地获得了"优雅太太奖"之后也经常被男同事酸了又酸,
要不走路快一点,行动粗鲁了点,说话不雅了点,就觉得自己根本衬不上这个头衔呢!!噗~噗~
老实说 : 我目前上班的职位要是慢慢地在办公室走猫步,
我想我应该很早就被老板&阿头给fire掉了,哇咔咔咔~~
但是我却很好奇自己比赛了几次,
虽然谈不上对于比赛经验有多擅长,
不过一上台就自然而然会表现出自己应有的另一面专业去了~LOL

原本没打算继续参赛下去,在一个星期前接到通知主办当局替我报名了这场比赛,
没有多余时间给我做任何的心里准备,所以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切顺其自然,放轻松就好!
后来比赛的两天前又得知,因为时间上有限,
现场比赛宣布进入5强的参赛者才需要表演才艺,
这时听到电话我简直松了口气,如果不幸进入5强就打算唱歌好了,哈哈哈哈哈!!
当天在后台的我,其实一直默默地祈祷自己最好是不能进入5强比较好啦~
因为这场国际选拔比赛,如果进入5强还需要继续下一趟到吉隆坡比赛然后再出国去,
试问我这打工仔女哪有太多的时间耗在这种没完没了的比赛哦?>,<
加上像我这种原本就带着玩玩的参赛者,
还真想把机会让给希望得奖和对自己信心十足的人去入围呢~
不然我真怕他们会彻底失望和崩溃掉~:p
从一次又一次的比赛,开始有评审们都熟悉,关注和照应了我,
每一次赛前的交流都给予了赞美和鼓励的话,好温馨让我认识了一些大方高贵的好前辈们~
然后每一次的比赛也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还有行业的新朋友,
不但外表长得漂亮而且都是事业有成的女人们~
这一次的国际比赛不得不提是有少许激烈和竞争对手都很强,
因为怎么说挑选国际太太的水准一定比较高嘛~
最让我们全场目瞪口呆的是在才艺环节呢~~得了进入5强的参赛者完全是实至名归呀!!
现场有出过唱片的美声老师,唱起歌来好像在听她开的个人演唱会一样,歌声非常的棒~~
更别小看年长四五十岁以上的太太们,唱歌跳舞都很有活力,
今年刚得了Mrs Autocity也有来参加,还有一些参加过不少大小比赛得过奖的太太们,
如果这天没亲自体验什么是国际选美,
真不知道除了漂亮还有才艺的女人真是这么多这么迷人呢!!
再看回自己的条件,那简直是靠边站啦~~哈哈哈!!!

由于有想过不再继续加入比赛了,
把当初写过的相关文章贴在这里回顾,有兴趣可以点攻延伸阅读~XD
(1)『参加"太太选美赛“。"歌唱比赛"。录制"公司主打歌"这些难忘回忆』 
(2)『得奖的事:2014年大马非常完美优雅太太冠军。附属*最上镜奖*。12大冠军杯歌唱赛得主』
(3)『得奖的事:夜上海旗袍之夜。2014年大马友谊太太』


当天中午就开始让造型师们化妆和设计我的美型~


几次比赛都碰见同样的造型团队,这次换了新团队我有点觉得陌生掉~
虽然化妆师和美发师礼貌上一直会边化边过问我觉得怎样,还ok吗?
但是老实说:我不在行就不知如何给他们我的意见,一切随缘~哈哈!!
上图妆容是差不多要完成了,我的头发夹起两边好像Sailor Moon((可爱>,<))



美发造型师先给我看了样本,满意后就替我梳头绑发~
我的发量比较少,加入两个黑色海绵发包神奇地可以撑起一个漂亮的3D花式包头~


美发部分完成了~
配戴银色链子发饰品。。


我的眼妆~


其实我比较喜欢过去帮我化妆的化妆师,这次的妆容个人觉得不是很满意>,<


比赛前,就来拍个这次的发型设计完整左右边照~
有关发型我个人挺喜欢有满意,只不过回家后头发的"咔西"拆得我要命~~~头发也很痛!!


左边是替我化妆的化妆师,右边这位则是美发造型师~


当然不忘要和我的阿炎来几张合照留念~LOL
这次选穿上上一场比赛曾经露面的闪耀金色修身亮片长款鱼尾晚礼服,
因为礼服是我自己购买收藏的,也是唯有一件最不操心的事,随时有件战衣XD


这次"马来西亚联合国太太国际慈善选美赛"好像比起早期我比赛的有些隆重,
一共是邀请了10位的知名评审员呀~~
如果曾经有参加过选美会,或许你们都会认识这些美后们XD


我是太太组的编号A12。。>\\\<



MRS Malaysia United Nation 2015。。铜奖


最后为这次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XD










12 条评论:

  1. 恭喜!!!!~ ^^
    勇气可嘉哦!!~是我的话,应该连站在台上都会脚抖。呵呵!!~

    回复删除
  2. 恭喜妳啊, 真的好棒, 人生不留白啊^^

    回复删除
  3. 恭喜!! 有勇气站上猫步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你走猫步看起来很优雅哟

    回复删除
  4. 你根本就不像妈妈啦~还很有少女feel~

    回复删除
  5. 楼上的大家,谢谢你们啊啊~~XD

    回复删除
  6. 好漂亮哦~怎么不再继续比赛叻?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