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得奖的事:2014年大马非常完美优雅太太冠军。附属*最上镜奖*。12大冠军杯歌唱赛得主


4.10.2014星期六
终于选在周末才有时间好好整理照片和写出心情文章。。噗噗~~
虽然这份喜悦也差不多快过接近1个月,
但是当天得奖的事对我来说不只是意外收获也是我今年马年里觉得有点自我突破的荣誉~XD
我家没有订购和购买报纸的习惯,隔天晚报的报道一出来,
都纷纷接到电话/wechat叫我赶快去摊口买哪份报纸收集呀~~哈哈!!
也顺便在这里再次向面子书/Instagram恭喜我的朋友/网友/博友们,
大家的衷心祝福语我有收到啦!!^_*


原本比赛之后可以得奖是件很光荣的事,但是老实说我的确犹豫了好久好久,
究竟该不该上传这些照片到面子书上!!!!!>"<
毕竟没什么想让老板和经理级们知道,我这个老娘职员竟然脸皮厚厚跑去参加“太太选美赛”,
但是另一个方面相信支持我的好朋友们应该很想知道我会带来哪些好消息。。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有上传了一些:p
((只不过隔天上班是注定会被人酸几句的啦!!哈哈哈~~))
话说会再次站上舞台走猫步参加"太太选美赛"其实是比赛不到1个月前才临时做出决定!
延伸回顾:『参加"太太选美赛“。"歌唱比赛"。录制”公司主打歌“这些难忘回忆 』
透过主办当局的一通电话播来问候,说着聊着就打算给自己机会报名再试1次!
记得几个月前的第1次比赛,我的猫步简直走到好像鬼挡墙,
重看那天的VCD,相信当天台下的观众还有评审个个一定是大摇头,哈哈哈~~
人生第2次的参赛,前一天突然很倒霉,我居然生病发高烧,天哪~~
不过看了医生拿了病假在家休息一天,
隔天抱病上场也总算给我机会摘下*2014年大马非常完美优雅太太冠军(意思是5强的第3名)*,
还有*最上镜奖*,再来就是*歌唱大赛12强*。。嘻嘻!!
10强人马分别太太组和典雅组接下来就是准备12月份的总决赛咯~~
以上是我家第1个皇冠,选美奖杯和彩带XD


因为生病的关系,我当天直接换了原本要比赛的歌曲,
所以完全就是抱着有比赛就算了的心情去参加。。
再说,因为工作实在太忙,我也有整3个星期没继续去学唱歌了,
需要定下什么key的部分都自己"chap sang"了还有歌声都是在往后退步中,哈哈!!
老实说:我真的不在行经常四处去歌唱比赛,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最后1次上台了吧~))
平时约我唱K看着歌词我还OK。。
我是个很容易忘词的人,比赛要记住一整首歌里的每1个字言对我来说真的很幸苦~~
所以我对那些经常得奖的前辈们感到很佩服很敬佩他们的歌唱专业呢~~~!!!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奖杯设计,没想到它可以跟我回家去XD
漏了说。。。我当天是选唱了"你不知道的事":p


感谢当天替我化妆和弄头发造型的化妆美发师。。。


服装设计师有特别为我原本的礼服添加一些剪裁设计。。
怎么说:虽然我有不太喜欢的地方,但是依照他们经常看这种比赛的台上经验来说服我,
我不得不接受他们的某些眼光和审美观>"<


当天的美发造型我一直对阿炎笑说好像冰雪奇緣Frozen的"艾莎",
只欠没有扎起一边辫子给我~哈哈!!


比赛前,与评审们还有美发化妆师一起合照。。。


还有一整天帮我东拍西拍来留念和陪伴的阿炎。。XD


记得第1次比赛,我是全场最年轻的佳丽。。
没想到这次遇见比我年龄更小的太太,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虽然你这次没办法和我一起进入总决赛, 未来一定会有!!你这样漂亮~~~~~!!!!!


都说是一场选美赛,在现场肯定会有很多比你漂亮的佳丽们来比赛,呵呵~~
所以在比赛进行中,唯有就是把前辈曾经细心指导的几招基本猫步
还有吸取第1次落选的经验,放松心情地做得更好一点,相信就是当天最完美的表现了吧~XD


其实这次的比赛比过去我参加的第1次完全就是双倍竞争!!
虽然有了1次台上经验,但是我对这次能不能成功挤入5强是没抱太高期望和信心呢~~>'<
没想到主持人报告第1个太太组的附属奖*最高贵*之后,第2个的*最上镜*是我的编号:7
我突然手滑站起来拉礼服,编号就直接掉落在地上,
旁边的工作人员开口叫我不要紧张,慢慢来。。哈哈哈哈哈!!
我在想我当时应该不是紧张,是意外怎么这么快就念出我的大名
而且是获得*最上镜*这个奖项。。



接下来就是最后公布剩下的5位名次,我也是其中的1个。。
阿炎很好笑,他说当天在台下看到我获得"最上镜奖"时就大概猜得到我会入围5大冠军,哈哈!!
我反应很快地回说:哪干嘛不赶快到对面的花店订一束花来送我啊??LOL



2014年大马非常完美优雅太太冠军。。


如果以名次排名来计算,我算是太太组的第3名吧~
当天荣获第1名的佳丽,也是得到附属奖"最佳台风”,还有第2名的附属奖则是"最高贵"。。。
结束了这场斗丽争妍的夜晚,一共有20位得奖者将继续相约在12月份的总决赛,
主题是*夜上海旗袍之夜*,我好期待看这天的现场画面呢~~XD










11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优雅,高贵又漂亮!!

    回复删除
  2. 啊~~~~~偶像!!!偶像!!!!

    回复删除
  3. wa wa wa..要找你签名了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这次的造型及服装都很好看,突现你的白皙优点。
    这个十二月你的读者们也很期待呢!

    回复删除
  5. Lucky7^^
    期待看妳的旗袍秀,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你身材根本就好好阿!!!!!!!!!
    恭喜你!!!

    根本众望所归啊

    回复删除
  7. 恭喜你!你是实至名归呀!呵呵~

    回复删除
  8.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12月的比赛我觉得很难了啦~~哈哈!!带着去看热闹的心情,反正也没参加过更大的场面XD

    回复删除
  9. 其实我觉得你是最美的那个!哈哈哈!恭喜你!偶像!

    回复删除
  10. 哇,恭喜你啊!
    真的很漂亮,而且你完全看不出來你生過孩子!
    加油加油!決賽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