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槟城AEON Bukit Mertajam食记 : Teppanyaki 铁板烧。Mister Donut。一日穿搭


21.10.2014 星期二
原本打算这天是公共假日的前晚间,要去Aeon附近新开的咖啡馆吃晚餐,
途中老天爷又是给老娘下场豪雨。。
一下起雨,我和阿炎就是比较不喜欢撑伞,哈哈!!
特别是很难找到泊车的地方,需要行步一段路。。。很讨厌!!
有人觉得两人一起撑伞雨中漫步是件浪漫的事,
但是现在的我们已是老夫老妻了,一起握伞都会嘴里碎碎念走快一点点,
要不然就被雨淋得衣服湿透一半,然后穿着脚底湿湿的鞋子走进咖啡馆里,
在那一刻瞬间,哪还会联想到“浪不浪漫”这回事咯!!哈哈~~
所以我们俩为了避开淋雨,只好又去Aeon这个广场拍拖逛街顺便找吃了。。XD
这次被我们相中的是日本餐,选了这家Teppanyaki铁板烧呀~~


这间Teppanyaki铁板烧是我和阿炎有时候来Aeon逛街都会经过的日本餐馆,
只不过是一直没机会上门关顾。。
当天踏进Teppanyaki 铁板烧,不见得有太多客人坐下来用餐,
再说Teppanyaki铁板烧的菜单实在是很普通,
没几样食物可以让我们俩看得上眼,有点失望地说>"<


饮料方面有草莓(RM3.50)和热绿茶(RM 1.20)
我有后悔点了草莓水来喝,因为口感像似小孩的咳嗽药水。。呜~呜~呜~


等待主菜到来,我先吃下California Roll手卷(RM 3.90)
平时吃日本餐都不敢吃太多wasabia,我怕辣怕腔。。
话说这里的wasabia我沾了又沾来配吃,
一点都不觉得会腔鼻(奇怪)><"""


阿炎的八爪鱼铁板烧Cuttle Fish Yaki (RM12.90)
是先由厨师在铁板上烧烤后才送上我们的桌子哦~


整个Teppanyaki里的菜单食物,我只对这个火锅有些好感。。>_<"
价钱是RM 12.90



老实说:这家日本餐我是有嫌弃,一点都不觉得好吃,
再说整个火锅我只相中这只大虾子,其余的菜料我只吃了4分之1,剩下的都塞给阿炎啦!!>\\\<
Teppanyaki铁板烧的食物真的有待继续加强与进步的地方呢~~

Teppanyaki 铁板烧
S22,Aeon Bukit Mertajam

 
结了账之后,我还是觉得吃不饱有点饿,后来打算逛一逛有什么小吃可以打包回家,
于是给我们看上了Mister Donut。。。


还有特别促销优惠,任选3个甜甜圈或是玛芬(muffin)只售卖RM 5.00



柜子里放了好多口味的甜甜圈和玛芬唷~
真想通通给打包回家去呢!!


我挑了我的宵夜和隔天早餐,呵呵~~



柜台小姐人很好,还替我们算一算怎样购买比较划算。。
刚好这个10月份是French Cruller Donut买1送1的促销,
所以我们选到2个French Cruller Donut加其他1个甜甜圈和玛芬一共付上RM 7.40~~

********** 一日穿搭 **********


冷天就是比较爱套上厚点的外套。。


随着搭配的上衣,长款项链一向来是我会挑选穿上的饰品之一。。



最近爱收集戒指来增添我家的饰品橱柜,出门都以心情和服饰拿来配带上。。噗噗~~

『有关穿搭资讯』
连衣裙 : 黑色无袖连身裙
外套 :  拼色厚针织毛衣。网购败品
项链 : 珍珠花朵长款项链。台湾败品
耳环 : 逛街败品
戒指 : 橘色花朵戒指。Forever 21
鞋子 : 蓝白色2寸鞋子。Step






1 条评论:

  1. 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吃过Teppanyaki了…好吧,这个周末要找来吃了!嘿嘿~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