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邀稿』Yoko Malaysia产品试用 : Yogurt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Spa Milk Salt。Milky Body Lotion。Body Butter Cream(文未附有幸运抽奖活动!!)


呵呵~~想说如果你是我FB上的朋友或是有跟随我的Instagram,
在上两个星期六(4/10/2014)参加了"2014年大马非常完美太太",
我得了*优雅太太冠军(意思是5强的第3名)*,还有*最上镜奖*,
再来一个是*歌唱大赛12强*。。XD
比赛的前一天,我突然发高烧,隔天还是决定抱病上场,
然后这整个星期我都尽量在休息当中,尽量不打开电脑整理照片和写部落,
因为比赛前后我真的累毙了啊啊~~>\\\<
今天浮起来是先要赶快把这篇8月就收到的Yoko Malaysia产品试用的文章给生出来,
有关我那一天得奖的事,等我花点时间写好文下一次才分享啦!!^_*


记得收到邮件包裹时,非常惊讶~到底Yoko Malaysia的负责人是寄些什么产品给我试用呀!?
怎么包裹会是那么重?哈哈!!
我很心急地打开看看,原来负责人一共寄给我4种美肤产品呢~~
里面装有的是YOKO Yogurt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沐浴盐和Body Butter Cream美体霜。。


两小包的Spa Salt精华保湿去角质泡浴盐。。


还有最吸引我的就是这Milky Body Lotion保湿润肤美体乳液, 
包装设计像个盒装牛奶,超级特别。。XD
这4种Yoko产品,阿炎替我拍了好多张照片,我又懒惰页面成一张,
所以要劳烦大家跑一趟我这篇长文啦!XD


YOKO优果创立于1995年,使用植物精华皆萃取于天然素材来制成,
他们家的产品有着最高宗旨就是坚信最真的美来自于天然不造作,
以提升女孩身心灵的满足还有坚持提供高品质与低价位,有让您能奢侈的宠爱自己的身心。
泰國是著名的Spa聖地,去泰國享受皇家顶级的Spa有如放松疲惫的身躯和舒缓紧绷的内心。
YOKO优果是来自泰国知名的保养牌子,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销售~
在台湾更是热销了好几年,许多知名博客们都曾经介绍和得到好评及大力推荐的好产品哦~
首先就让我先说一说第1个试用的产品。。
其实Yoko的每一样产品价钱有让我本人大吃一惊,
算是一般上的保养护理品中蛮合理又便宜的品牌之一呢~~XD
这么一大盒250g的YOKO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沐浴盐只售卖RM 20.00,
大家是不是有觉得超级便宜呀~~噗噗!!


泰國Spa的最大特色就是让身心灵达到最佳的状态,
其中沐浴盐就是一种专属Spa著名療法之一,同時也被称为"Slat Glow"。
盐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有洁净,淨身,提升能量的功能。 
现在不用出国去,泰国原装进口的YOKO Spa Salt Shower Bath
就能让你在家就能享受皇家級的Spa呢~~
简单的沐浴盐能让肌肤恢复弹性,嫩白,同时也帮助淋巴排毒消水肿。
产品功能 帮助除走身体老废角质,使肌肤明亮柔滑帮助具净白,
抗老化和收紧肌肤的三重功效能唤回肌肤的清透净白光泽,
淡化疤印调理皮肤毛孔的油脂平衡,达到去痘的效果!!

牛奶般光滑白皙
紧实 - 收斂毛孔
美背 - 淨化痘痘
织勻 - 排水排毒
焕肤 -  代谢角质


Yoko优果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分别有7个种类/香味,
而我目前试用的是"优格 Yogurt Extract",闻起来有着淡淡的草莓芳香味。。
1.『牛奶 Milk Protein』
2.『优格 Yogurt Extract』
3.『薰衣草 Lavender Extract』
4.『黄瓜 Cucumber Extract』
5.『山竹 Mangosteen』
6.『青苹果 Green Apple』
7.『木瓜 Papaya』
罐的浴盐,盐粒是比较颗粒细致和湿湿的,适合用于磨砂,
Yogurt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沐浴盐适合一般上的肌肤,
干性皮肤或是好像我偶尔背后会突然敏感起痘痘的人,每一天沐浴使用都没问题。。
不过皮肤有受伤红肿等现象时就不建议使用啦!!

使用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的方法有两种,
我家没有浴缸也没有Jaccuzi按摩池唯有可以使用第1种方式。。((大哭-ing))
*用法1: 直接塗抹去角质 : 沐浴后~取出适量沐浴盐,均勻塗抹於身体上,
充分按摩后,清水沖洗,可以看见祛除老废角质的功效~
*用法2: 泡澡做SPA : 取出适量沐浴盐,直接倒於水中,再下去充分浸泡,精油滋润肌肤~* 

在这1个月里试用期间,我几乎每天洗澡都习惯爱挖出一点点来涂抹身体,
尤其是手肘,膝盖,脚踝部分还有背部,都是角质偷藏的部位,
这"沐浴盐"都快要给我用完了,哈哈!!但是价钱廉美的产品,我会下单补货呢!!XD
再说,我喜欢他们家这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
每次使用之后冲洗抹干,我的背部和腿部肌肤明显柔嫩滑溜了许多呢~~


第2个试用的产品分别是这Spa Milk Salt牛奶精华和Yogurt Spa Milk Salt优格精华。。
每包装300g的售价是RM 18.00。。

泰国Yoko Spa Milk Salt精华保湿去角质泡浴盐一共有10个种类/香味 :
1.『牛奶精华 Spa Milk Salt』
2.『优格精华 Yogurt Spa Milk Salt』
3.『樱花精华 Sakura Spa Salt』
4.『综合莓果精华 Mixed Berry Spa Salt』
5.『木瓜精华  Papaya Spa Salt』
6.『薰衣草精华 Lavender Spa Milk Salt』
7.『柠檬精华 Lemon Spa Salt』
8.『罗望子精华 Tamakind Spa Milk』
9.『芦荟保湿 Aloe Vera Spa Salt』
10.『黄瓜精华 Cucumber Spa Salt』


Spa Milk Salt是属于包装和干的产品,正和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来得相反。。
再来Spa Milk Salt的泡浴盐会比较大颗粒,
适合一般肌肤者们1星期使用3-4次来深层磨砂和泡澡。。


由于Yoko Spa Milk Salt精华保湿去角质泡浴盐原装是个小袋子包装,
建议把它装进小罐子里摆在浴室比较方便容易取出使用啦!!


试用的Yoko产品每一样都让我情不自禁地喜欢闻一闻散发出来的香味。。呵呵~~


当收到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和Spa Milk Salt这两种产品时,我有点小混乱它们的分别。。
后来上他们家面子书网站Yoko Malaysia搜寻一下,
刚好这张适合用来仔细分享给有兴趣购买的美眉们啦~~


轮到说这第3个试用产品Milky Body Lotion保湿润肤美体乳液,售价是RM 35.00(400ml)。。
YOKO Body Lotion Series 一共有4大款 :
1.『牛奶精华 Milky Body Lotion』
2.『优格精华 Yogurt Milky Body Lotion』
3.『樱花精华 Sakura Body Lotion』
4.『Q10大豆精华 Soybean Body Lotion』


Body Lotion美体乳液是我每日必用护肤品之一。。
感恩Yoko负责人寄来的牛奶润肤乳液,让我多认识了这个新牌子呀!!



Yoko Milky Body Lotion保湿润肤美体乳液的主要功能是美白和滋润,
我习惯每天洗澡之后,直接取出适量涂抹于所需的身体部位。。
不过很可惜的就是这瓶乳液少了防晒这种功能!!>\\\<



每次挤出少许Milky Body Lotion的乳液,总是会散发出淡淡的牛奶香味。。
我更爱的是这乳液比我早期曾败过的St.Ixx牌子来的好推,
清爽又不油腻,很快就吸收在肌肤上~
像我是个上班族的OL,每天坐在办公室吹着冷气,肌肤难免都会比较干燥不光滑,
我把这瓶Milky Body Lotion带到公司去使用,一有点时间有取出一些来涂抹手脚,
让肌肤香香的又可以保湿提亮更滋养~~XD
   

接着最后一个试用产品就是这Yoko Body Butter Cream,
一盒200g的售价是RM 30.00。。


Yoko Body Butter Cream 美体霜一共有6种类/香味:
1.『牛奶 Milk Protien』
2.『优格 Yogurt Extract』
3.『木瓜 Papaya Extract』
4.『葡萄 Grape Extract』
5.『黄瓜 Cucumber Extract』
6.『薰衣草 Lavender Extract』

我这一盒是Lavender Extract,每次打开使用前爱拿来闻闻那清香的"薰衣草"味道XD


或许我应该在这里解释一下什么是Body Butter Cream吧~XD
一般身体的润肤霜分别3种:Body Lotion, Body Cream, Body Butter。。。
Body Lotion是最轻薄,而Body Butter则是最厚,保湿度也是最好的。。
Body Butter最适合干燥皮肤的美眉们使用哦~~


我个人就把这么好一盒的Body Butter Cream美体霜用于在我脚跟粗燥的部分,
特别是从脚果,脚趾,小腿到大腿的地方呀!!简直就是给了我护理足部的好产品XD
早期我曾经使用过不同牌子的Foot Cream或是Heel Balm等等,
用完之后觉得不是很明显见效而且一小瓶装的价钱也不见得便宜就不再继续入手了。。
然后脚跟龟裂这个问题就一直没认真去理会它>"<
认识了这Yoko牌子的Body Butter Cream,
我现在每天晚间一旦洗好澡,挖出一点点涂抹在脚跟上再按摩两三分钟给促进吸收,
这么一大盒子的Body Butter Cream就只用在我的双脚跟部,
相信应该会给我用很久很久呢!!哈哈~~
一盒200g美体霜的价钱区区是RM 30.00,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脚跟龟裂的问题,Body Butter Cream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之一呀~~


我通常是选在晚间才使用Body Butter Cream。。
要是入睡前涂抹脚果脚跟的话,我都不会多穿上厚袜子,
反而是放工后洗完澡不再有任何出门约会,我会找对厚袜子来穿以免脚趾油滑,
不能踏地在家四处趴趴走啦!!哈哈~~


老实说Yoko这个牌子的Body Butter Cream美体霜真的很滋润,
我涂抹了3个晚上就立刻看见有效果,我那干燥有点龟裂的腳跟,
隔天睡醒摸一摸检查,发现我的腳底部突然有柔嫩起来呢~~XD

一口气终于打完以上4种Yoko Malaysia寄来给我试用的美体产品,谢谢Yoko负责人!!
Yoko Malaysia除了售卖美体护理产品之外,还有护发产品。。
因为他们家的产品蛮受欢迎和推荐,
个人也觉得价钱和开架市场售卖的其他牌子比较起来不算太昂贵,
我自己也入手了Hair Mask和Hair Coat(慢点再分享啦!!XD)
如有兴趣购买Yoko产品的朋友/网友/读者,欢迎游览他们家的Facebook唷!!^_^
https://www.facebook.com/YokoMalaysia


~ 幸运抽奖活动!! ~

感谢Yoko Malaysia的负责人为我准备了5份小礼物送给游览我这篇文章的读者们哦~~
我也把它当成是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的部落和送给大家10月份的"万圣节"小礼物~
每份礼物里面含有3包泰国Yoko Spa Milk Salt一张价值RM10.00的购物礼卷哦~~
参加这项幸运抽奖的方法很简单,
只要在我这篇文章的留言里写下你的全名联络邮件
还有就是在你们的心目中怎样才算是个非常完美女儿/女友/太太。。即可符合条件获得!!
希望我提出的问题绝对不难倒你们呀!!呵呵~~
((特别强调 :请不是说我在你们眼里,而是你们自己认为的女生条件~~谢谢!!XD))
截止日期 : 19.10.2014(星期日)
截止时间 : 下午6:00

祝大家好运啦!! Y^_*








15 条评论:

  1. 我想参加幸运抽奖活动!!!
    怎样才算是个完美女儿/女友/太太/ 对我而言来说要多加努力保养护肤做个健健康康又靓靓的女人。

    Chiew Mei Wong-wcm0625@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 很幸运今天能读到你这篇文章而得知我们这儿可以买到Yoko的产品。

    我觉得要成为一名非常完美的太太就要出的厅堂,进的厨房,相夫教子。。
    这并不简单哦。

    希望我能抽到这份幸运奖啦。。
    谢谢。。

    Song Sok Kien - sukky111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3. 对着产品还蛮感兴趣的,因为我的手弯也是有角质。

    我觉得要成为一名非常完美太太呢 :

    受先是爱惜自己,做个快乐的女人。
    自己开心就能带给身边的人欢乐。
    然后就是细心的听老公的烦恼,
    尽量帮他解决问题咯!

    好啦!希娃你给我能中奖咯!

    Mayble Saw
    smsaw81@gmail.com

    回复删除
  4. 之前一直在网络留意着Yoko产品,那时候Yoko只在泰国,台湾发售,想买也买不到,现在终于等到Yoko在马来西亚销售了!太好了!以后可以一大批一大批入货(大误!)
    关于怎样才算完美女儿/女友/太太的话:
    要学会爱自己和善待自己,让自己活的有目标,可以和家人、情人互相护持,
    然后学会珍惜感恩日常生活的平凡小确幸XD

    Elaine Khoh
    chomintkhoh@gmail.com

    回复删除
  5. 所以这不是开架产品吗?我是依赖body lotion body butter的女人,从小学到求学期间,我的皮肤干裂到很严重,听过鱼鳞皮吗?我就是,遗传肌肤,我老爸就是很严重的干性皮肤,他到现在都还依赖着bodylotion这玩意儿。哈哈哈哈!
    而且我严重到轻轻一刮就满地削,哈哈哈!小时候很笨,为了让鱼鳞皮吊完,每次拿尺刮,刮到破皮流血!血汗史啊!哈哈!然后吹冷气就可以看到我的手脚肌肤开始干裂,看到河流干谷的样子吗?就是这样!血泪~哭!

    长大后开始赚钱,就开始入手各式各样的body lotion和butter,终于这几年我的肌肤还算不赖,哈哈!而且我不入手贵松松的牌子,因为用超快,这样根本无法负担~基本上我说了以上那么多就是要跟你说,你这篇击中我了!就算没有被抽到,我也会上网入手来试用!!

    好啦,怎样成为完美的女人老婆女友?

    首先,爱自己,没有爱自己,那么就别妄想爱别人,然后也不可能是别人眼中完美的女人。爱自己有很多面,身体肌肤状态都是爱自己的体现。
    再来就是学会爱别人爱家人,爱你老公的家人(可以家人就好,他的亲戚跟你无关),对待他们如己出,孝敬家人,让家里满满爱不满满闹。
    家和万事兴,有什么事情都尽量不要吵架解决,这里吵完那里就合好,要谈妥就好,退一步海阔天空。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要给你男人面子,你可以陪他喝酒一切事宜,但不开心别在他朋友面前表现,除非他那个朋友跟你跟他熟到烂,那么偶尔幼稚任性ok。
    至于进得厨房这件事,好啦,这我不是。做到最好就行了。

    这篇留言真长,我今天留言好多话~
    嗯。
    全名:Joyce Mong
    email:joycemong890801@gmail.com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乳液,body scrub 这些^^
    那牛奶包装的好可爱!

    非常完美女儿/女友/太太,懂得爱自己还有身边的人,顾及健康,养颜美容,整洁。身心都健康,快乐

    Charlotte Tan
    charlotte.my91@gmail.com

    回复删除
  7. canice gee
    canice_kei2@hotmail.com
    非常完美不管是女儿还是女友还是太太, 应该是懂得尊重自己与别人的,在适当的情况做适当的事吧

    回复删除
  8. Carriene Keh
    carrienekhf@hotmail.com
    非常完美女儿/女友/太太,
    我想应该要不要忽略沟通。。
    除此之外还有多多包容,
    加上真的做回自己。。。
    还有努力拌美美 ~ 啊哈哈

    回复删除
  9. Yoko这牌子最近还真的很火红呢,而且产品种类也很繁多啊~
    还没下手之前要在这里先碰运气XD
    怎样才算是个非常完美女儿/女友/太太,这问题因人而异咧~但个人认为身为女生,最重要的还是要先好好爱自己,才能再去爱我们身边的人~
    Teoh Chia Ling
    chialing0929@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0. 我想拥有美丽肌肤,特别喜欢它家Milky Body Lotion的设计。

    怎样才算是个非常完美太太

    ~~EQ/IQ要高
    ~~懂得疼爱/照顾自己,老公,孩子及身边的人
    ~~温柔,懂得理财,拥有自己的事业

    From:Euni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忘了写上资料

      Eunice Loo
      eunicel00@hotmail.com

      删除
  11. 完美太太,就是要进得厨房,出得厅堂,有知识、内涵、修养。

    慧慧
    huihui_260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2. cpymoos

    cpymoos@hotmail.com

    我心里的完美太太让自己长知识;脾气能升收自如;不一定会下厨但要会吃得健康。

    回复删除
  13. 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原来yoko在马来西亚也有售卖了~~

    对我来说,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的人,
    但是努力的去做就可以做得很好~
    做一个很好的太太或是女朋友,
    试着体谅另一半的情况,
    有时候人遇到挫折时,要的不是什么~而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做人太太能做的,打理好家里的事,让先生可以无顾虑的在事业上奋斗~
    做人女友,给他足够的信任,不要疑神疑鬼~
    因为另一半忙事业已经很忙了,我们应该给对方足够的个人空间~

    june sen
    june110490@hotmai.com

    回复删除
  14.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没效果,我真的是很伤心透了,去了很多家的试管也都没有效,真的挺伤心的,还好我遇见了他,真的就尝试我有了宝宝,没有年龄的限制哦,几岁都能来尝试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分析,看我的状况在对正方式,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现在啊~我真的非常的开心,没了他们,我现在都还没有宝宝呢~所以真的不要犹豫!真心推荐你们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