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槟城大山脚食记 : Mamavege Restaurant


30.9.2014 星期二
今天上来发一篇有关刚过去的农历九月,我和同事们一起关顾的一家素食餐馆文章。。XD
记得上个月的某个雨天晚间,我开着车子在等候青灯驾驶,
发现了一个布条写着"九皇斋,吃火锅,不寂寞,人人爱",
便立刻拍下照发微信在我们部门的group chat里,看看是否同事们有意思去尝试这素食火锅吗?
我个人觉得这素食火锅应该挺特别的,今年是我人生第1次尝试素食火锅呀!!
我本身虽然不是每年农历九月规定自己必须要吃素食,
但是一年里的其中9天才有机会品尝各式各样的素食物,
所以我几乎每天都好喜欢到街边的素食摊口买小吃来当早午晚餐呢~~
尤其是肉骨茶还有汉堡包这两种啦!!哈哈~~
再来决定选在这天一起去吃素食火锅,
也刚好是我几天前被其他部门的老板相中调到他的部门去了,
这个晚餐吃起来就有点变成像似种庆祝我离队的一个聚餐会>"<


记得当天我才加入这个新团队的第2天,就跟随"阿头"开会开到没完没了>"<
直到我们预订到Mamavege的晚餐时间快要超过了,
((温馨提醒:Mamavega Restuarant在农历九月吃素吃斋季节,
只能给顾客们在预订的时间内多给等15分钟而已呀!!迟到就是没位子了呢~~))
幸亏我的前女上司也一起在开会中,为了恐怕来不及准时抵达,
只好吩咐其他同事先在那儿一边用餐一边等我们啦~~XD


Mamavege Restuarant坐落在Taman Bayu Mutiara大路旁,
底楼是家"JSIN Station日新中站"餐馆,
由于"日新中站"这家餐馆晚间没有营业,
所以底楼建了个黄色帐缝,大家都好容易找得到Mamavege~
再来往Mamavege阶梯上楼去前,顾客们都要先与底楼的服务生做个预订位子的报到。。


说真,踏进大门就感觉这个农历九月Mamavege Restaurant的生意好到不得了呢!!
加上这句"用心煮好每一餐"的素食物,相信送上桌的每一道食物应该都非常有心思吧~XD


我和前女上司两人最终还是算迟到!!哈哈~~
当时其他同事们已经是点了好几样菜色和吃了好几轮XD
这天享用的素食火锅我个人挺喜欢的,分别有酸辣东炎和浓郁的药材汤两种口味。。


饮料~~


其实这一餐素食火锅是前女上司付钱请我们部门同事,
我们6人一共是吃了大约RM 170++
当初我个人想像中以为只是来Mamavege吃蔬菜,
后来翻开Menu几乎每样菜色都让人很想点来试一试!!((很多美食来不及拍照XD))
上图有的是姑类配套RM 16.80(两人份)
还有海鲜配套RM25.90和蔬菜配套RM18.80做选择。。
小食方面有妈妈沙爹RM 8.90,老街肠粉RM 4.90,香脆金丝RM 6.90,千里香菇RM 7.90,
小心上瘾(Mushroom Stick)RM9.90,绝代双骄(Perfect Match with Seaweed Roll)RM8.50,
脆口蔬肉RM 6.90,金针薯条RM6.90。。
Mamavege Restuarant除了提供素食火锅之外,还有午餐优惠和西餐配套唷~


最后真的很感激经常请我们吃好料的女前上司,
感恩我曾经是你们部门的一份子,每天关在笼子里除了要念9句经就是爱说xx笑话,
从点歌听歌到必须自high跟对面岸对唱山歌。。(啊~多么痛的领悟LOL)
每天对一堆废纸痛骂10句到头还是需要继续埋头积极苦干(別说话,泪水你別帶走>.<)
虽然我只不过是被派到其他部门,但是我还是公司的职员,(我知道你们很难过:P)
偶尔回头看看房间里传来吵死人的你们,
我还是很想念我那旧坐位。。哈哈!!
偷偷说:是有怀念和你们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啦~~~(想你的夜:D)
现在坐的位置不同,当然承担的各方面压力和工作分量相信也少许不简单了!!
公司有想给你这样的安排和相中你,以其像前上司们所说也就是给自己机会去学习新东西。。
调转去新部门的这个半个月以来,我好歹还没被"人"整死。。XD
不过现在的部门工作性质.....................(叹气)
除了脚步,脑袋要比任何人转得特别快特别敏捷之外,
就好像一个external hard disc(外置硬盘),
看来我每星期需要勤力炖汤补大脑,才能替"阿头"记下很多很多事情~~妈呀!!((飙泪-ing))

Mamavege Restuarant
地址 : 40,Jalan Bayu Mutiara 1 ,Taman Bayu Mutiara,14000 Bukit Mertajam,Penang.
电话 : 010-6339333
营业时间 : 11am - 10pm(每天)
网址 : www.mamavege.com


     




6 条评论:

  1. 原来肉骨茶和汉堡包也有素食的啊?我现在才知道呢…

    回复删除
  2. 素食火锅看起来很养生耶,又健康!有机会去大山脚的话,我也想试试看,呵呵!

    回复删除
  3. 这间我吃过几次,每次去auto city附近开会一定去报到!我还蛮喜欢他的食物,和idealite有点像不过比较便宜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idealite没听过呢,同样是素食吗?这样可以介绍我素食朋友了XD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