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槟城北海食记 : Just Something Cafe。"他们"终于见面了!


18.11.2014 星期二
这家Just Something一直被book mark在脑海里,
想说下次有和哪一位朋友聚会可以直接选上这一间!XD
正巧KL的Clare随夫下来槟城游玩顺便拜访我
(其实我知道她心里最想拜访的是我家奥特BB....哼~)
原本想说带他们去品尝面线糊,后来KW觉得怕哪里的人潮较多,不太方便聚会聊天,
他们对于北海也不熟悉有哪家餐馆可以去,
于是我自作主张推荐了这家Just Something来坐坐喝茶~~哈哈!!


这家Just Something Cafe分别有两间,
其中一间是坐落在Ong Yi How和Maybank同一排店屋的隔壁楼上~
因为我没去过那一间,听说那里的环境比较像一家生活艺术馆的休闲空间,
而我们选去的是位于Raja Uda,Petronas油站隔壁的新分店,也是一家咖啡馆。。



那一晚,奥特B的保姆一直不想我们把他给带出门,他说奥特BB还没吃饱呢~~~
但是好难得Clare这次下来槟城才有机会见奥特B,怎么说我都想让他们见个面嘛~~
是说我们也刚好去的是咖啡馆,应该都会有奥特B可以吃的一些食物。。
推开Just Something Cafe的玻璃门,店里环境并不大,用了一些木头元素来装潢,
摆设了简单的木桌椅,艺术品,一些书籍和老旧的装饰品~




走进Just Something Cafe时,
我们问了问有没有婴儿椅子,服务生说"没有呀"!!我当场好快就傻眼掉~
因为我这个坐不静的孩子,一定会当作是自己家给老娘跑完整家店~~
结果当晚的聚会,我们一边用餐一边训骂孩子别跑来跑去多于和Clare两夫妻们聊天@@


翻了几回Just Something Cafe的菜单,也没有太多美食可以做选择~
阿炎提议待会吃不饱,可以再去吃面线糊。。LOL
点了他们家的白开喝水来喝,就连白开水也有写上Just Something的帖子,很特别~


Clare说,已经用过了晚餐,就点上了Pepermint Tea而已~


我近期迷上了薄荷口味的热饮料,点了Mint Chocolate。。RM 8.90


奥特喜欢吃鱼圆/肉圆这类,点了Bolognese Meatball。。RM 12.90,至少他可以吃两口~



甜品点个Pancake Banana。。RM 7.90


我家奥特B对香蕉无敌抗拒,几乎每片小块香蕉都快给他吃光光~~XD



呀呼~Clare终于可以亲自抱一抱我家奥特B啦~~
记得上次KW来槟城时,曾经见过小小的奥特BB,
事隔不久,现在我家奥特B却步入两岁++了,,哈哈!!
是说我家奥特B实在太好动,又爱说出一些笑话,
搞到Clare两夫妻对小孩有点又爱又恨,噗噗~~
当天聚会的晚餐,我知道对阿炎和大家来说是真的吃不饱,
后来结了账,我们真的再去吃了面线糊还有炒鸳鸯啦~~XD
((那里有婴儿椅子了,大家都对我家奥特BB松下一口气。。LOL))

Just Something Cafe 
地址 : 7115, Taman Ceri (Jalan Raja Uda) Butterworth, Penang 
营业时间 : 12.00pm - 12.00am 
电话 : 017-666527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ustsomethingart











1 条评论:

  1. 我去了泰国中国试了都好几次,也失败了,真的挺失望,后来抱着试的心态来到了这里,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有了宝宝了,引入辅助技术最新方法治疗真的是非常有法律的,没有地下的代孕,相当时有法律的,具有最规律的安排。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而且能成为宝宝的合法父母身份,真的很感恩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