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发品』Yoko Malaysia :Deep intensive Treatment Hair Mask。Hair Coat(文未附有好康头!)


两个月前,我曾经分享过有关来自泰国的Yoko Malaysia美肤保养品。。
延伸回顾 :『『邀稿』Yoko Malaysia产品试用 :
Yogurt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Spa Milk Salt。Milky Body Lotion。Body Butter Cream
(文未附有幸运抽奖活动!!) 』
后来Yoko Malaysia又额外赠送了我两张优惠卷,
当时刚好家里的护发膜用完和护发油就只剩下一点点,是时候该补货了~
于是游览了Yoko面子书
给我相中了他们家的Deep intensive Treatment Hair Mask还有Hair Coat这两种美发产品XD


Yoko的泰国皇家深层护发膜(Deep Intensive Treatment Hair Mask),
每罐装是250ml,售价是RM 35.00。。
主要功能是对受损分叉发根,修护受伤与干燥头发,
酪梨油等成份富含維他命A、D、E滋养保湿,使头发順富弹性及UV防护。。


我算是个习惯每天都必须要洗头发一次的人,
感觉头发每天清洁干净,拨一拨自己的长发不会感到头皮油腻腻,毛发摸起来还挺舒服地~XD
说真,我的洗发过程是自从开始有染发和烫发之后,
我好像很多年都不再使用润发乳(Conditioner)了,
我通常爱购买市场上开架式的护发膜把它当成一般的润发乳(Conditioner)来使用,
因为总觉得护发膜的功效比起润发乳比较有护发功能。。噗噗~~
所以选了这罐装深层护发膜(Deep Intensive Treatment Hair Mask)真的有适合我需求。。
我用了这罐装深层护发膜大约是1个月多了,
觉得这平价RM 35.00算是蛮值得入手的护发产品之一呢~
每当打开使用这深层护发膜(Deep Intensive Treatment Hair Mask),有种好好闻的花果香味,
像我这种有染发,发尾干燥的人,洗发后最烦恼的就是毛发会打结,
但是试用了这深层护发膜,我喜欢它浓稠的乳霜狀够顺滑,
只要取出一点点来涂抹,就很容易把毛发给顺开起来又容易冲洗干净呢~
来说一说我的使用方法,首先我先用洗发水把头发洗好,将头发稍微拧干,
取出适量的深层护发膜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要避开头皮),轻轻按摩毛发促进吸收,
拿个夹子给夹好起来,再继续洗澡,然后几分钟后才将头发上深层护发膜一起冲洗干净~
这样就可以趁着时间把头发也给护理起来啦~~
如果你把深层护发膜(Deep Intensive Treatment Hair Mask)当成发膜使用也可以,
只要涂抹在头发上,然后用毛巾/浴帽包起来,15分钟之后再清洗就可以了。。


接着就是这Yoko护发滋养精华(Hair Coat)
每瓶装是80ml。。售价是RM 35.00
Yoko护发滋养精华(Hair Coat)是个免冲洗护发产品,
名字听起来就像替我们的头发穿上一层防护的外套这样,
主要功能不但是染烫和受损的发质救星,而且还有抗UV紫外线的伤害。。
要是你的工作是需要每天往外头跑或是喜欢出外旅游,特别是夏日,海边和踏青玩乐,
这护发滋养精华将是你最佳选择之一的护发产品~


Yoko护发滋养精华(Hair Coat)是个玻璃瓶罐装,最好是把它放置在安全的地方哦~


我个人挺喜欢Yoko护发滋养精华(Hair Coat)那种淡淡的香味,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过度的花香味,尤其是那可怕的茉莉花味道。。哈哈!!
我的长发发量较少,大概是一边头发就压一下在手掌,
然后涂抹在发中直发尾上,非常节省地说。。
再来我也很怕使用到护发油是油腻的,感觉完全和没洗发一样,头发上还有一层亮油,
不过这瓶护发滋养精华一点也不令我失望,
不但没油腻和黏腻,而且还增加了毛发的亮泽度~XD


有时候晚间要出外用餐或是隔天一早起床发现头发凌乱不堪,
我也会按压护发滋养精华一两次来整理毛发,怎样都不觉得会油腻呢~XD
以上就是我今天『发品』的产品分享~~
Yoko Malaysia也特别给了好康我的部落读者们,
凡是《水晶步落盒子》的读者们,只要向YOKO Malaysia下单订购任何产品时,
附上code : SHUIJINJINBOX10 就可以得到免费一份Spa Salt mini pack 50g ,
优惠直到2014年12月31日为止哦~





1 条评论:

  1.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