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槟城北海食记 : Favour Cafe 啡闻


11.12.2014 星期四
终于和DT巧到时间见面拿到了另一只他在香港买回来送我的今年圣诞系列Sonny Angel,哈哈!!
也是因为要去出席一场《Sonny Angel 圣诞派对 Dreams come true 》的聚会,
想说可以把我所有的Sonny Angel通通都带过去,应该会更加热闹无比XD
(当妈了,脑袋还是这么幼稚。。。>\\\<)



聚餐地点我们选上了一家坐落在北海De Garden酒店对面的店屋,
有一家新咖啡室名字叫Favour Cafe(啡闻),
光听这店名感觉好像要和某人去搞搞绯闻的地方。。噗噗~~
加上这家Favour Cafe是藏身在店屋楼上,有点适合跑来这里偷情呢~LOL
不过当天晚上和DT约会是与阿炎跟随,要不然真的被狗仔队拍照就洗水都洗不清呢~~哈哈!!


Favour Cafe的楼梯阶壁画~


推开Favour Cafe门口,角落有辆老旧脚车~


Favour Cafe柜台处~


老旧电视机也有~


英式茶杯子摆设~


这黑板上是填满了Favour Cafe的菜单,来客们可以看着点食物哦~


那一晚刚好有小孩庆祝生日会,所以座位几乎坐满了客人。。
同时DT还遇见两桌子是他的朋友,看来这里好危险不宜乱搞绯闻咯!!哈哈~~



 Favour Cafe还提供了小桌子小椅子的角落给小孩们~


如果不确定黑板上的食物是长什么样子,Favour Cafe则提供了这些食物照片来给客人们参考~
是说我个人觉得要是突然来了很多客人的话,没有菜单书也挺麻烦的,
因为照片没打印多张,一直需要传来传去。。


我家的圣诞SA现在有了个新朋友啦~~XD
其实我真的记不起我有交代DT到香港买个圣诞系列的给我,惨~我脑袋是不是退化了~~
不过幸好他买下的和我自己抽到的是不一样款式,哈哈!!
要不然打开后,我可能会当场疯掉~~LOL


食物送上桌之前,服务生为我们准备了小瓶干~这天的食物都把SA派上场合照!!LOL
旁边座位的小孩们还有服务生看见SA就好奇走过来摸一摸这两只可爱的SA,
看来好像也有许多人不懂SA究竟是什么东东呢~~噗噗!!


由于DT还没吃晚餐,那一晚来客又多,送上的食物也较慢了些,
他点上了Butter Curry Chicken。。RM 10.90
他念了我几句,要拍照动作请快一点,他要饿晕了。。:p


我点了甜品~
Crape Kiwi。。RM 12.00
送上桌哦时,服务生交代要快点享用,要不然薄薄蛋捲里的雪糕很快就溶化出来啊~


Iced Smooth Hazelnut Latte。。RM 9.90


Iced France Vanilla。。RM 9.90


刚进来这家Favour Cafe以为会是家冷清清的咖啡室,
没想到这里却是间充满着人间情味,一点都不像可以偷情的地方呢~哈哈!!


怎么说呢~
因为这里的老板们很热情地招待每一位来客,
一旦忙完来客们的食物,就过来聊天说地,有说有笑,特别亲切感~
再说这里食物或许刚营业有点手忙脚乱的状况,不过食物是挺不错地吃呀!!
老板说 :Favour Cafe(啡闻)这里即将有个圣诞前夕(24.12.2014)有报佳音和倒数的节目,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过来这里和老板们一起搞"啡闻"咯~~嘻嘻!!

啡闻 Favour Cafe 
地址 : 7248, Lorong Chempa, Butterworth. 
电话 : 04-323 0892/ 012-525 9008 
营业时间 : Tues - Sun 3pm - 10pm
(星期一休息)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