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奥特BB : 2岁宝宝拍摄专辑


11.10.2014 星期六
上个星期在部落文章有提起买了个放上奥特B七张彩照的相框,
以及有关我和阿炎带了宝贝奥特B去了某家婚纱店拍了个2岁专辑。。
延伸回顾:『12月特选 :采购乐。新用品』
记得当时是10月份,
刚好游览面子书时无意看见这家婚纱店庆祝20周年纪念,
有个宝宝拍摄优惠个人觉得蛮值得一下。。
只需付上RM 68.00,配套包含了提供两件儿童衣裳造型和赠送10张照片
还有1片CD(里面是你挑选出来的10张照片)可以作为纪念,
虽然平时都有拍了不少生活照给奥特B,但是上摄影棚,还是奥特的初次体验,
所以我们决定预订个日期,带奥特去玩玩留念,
也从中当作是送奥特作为今年2岁生日的一份礼物。。XD
至于服装造型我们挑了1件是英伦风还有另外1件则是小西装。。
我家奥特真的超好动地说,
不过当天的摄影师还有助理都有办法替他捉起角度来拍照。。
噗噗~其实我和阿炎还蛮担心他会闹场闹情绪XD
以下的照片,欢迎跑一圈啦~~
对了。。我家奥特B也有个人Instagram账号。。
也欢迎大家来加他吧XD
i_am_ultrabb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