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12月特选 :采购乐。新用品

一直很想把我每次习惯用相机或是手机
拍下当时买回来的大小物品还是新用品等等写在部落这里,
通常拍下的照片,我经常只喜欢分享到我个人的Instagram~(现在多了个奥特B账号)
而部落这里本人不但很忙没有时间去记录,也不懂该下什么标题才对~
是说有个博友点醒了我,让我检讨如何去经营我的文章更新得比较快,
就是废话要少写,照片可以越少张越好,噗~噗~
这样就可以让我对部落这个空间有更大的发挥空间!!LOL
原来想说明年再写出这个新单元,但是心又不想待会累积得太多又把这件事不了了之去,
所以决定趁这次躲在家休养,
随性翻出近期这两个月里曾拍下的一些采购照还有入手的新产品,来一篇特选文章啦~
当然我也有想过,如果是较特别试用的大小物品我会另外开贴再分享,
以下是累积了这两个月里的败品,整理起来文章照片是有点多了,
希望我下次不要这样一次过性的写唷!! 会误导人家说我很会买很会败家呢~~
((其实。。。我这个老娘+人妻是有节俭的另一面呀=))


上个月收到Tiamo Malaysia有注销给粉丝,前往逛了一下,
虽然鞋子有特别优惠至RM 40.00就可以买到,不过我相中的却没有我要的尺码,
所以没有购物,Tiamo也大方送出这价值应该有RM 200.00的购物袋,也是我喜爱的Tiffany颜色XD


姓周桥买的帽子~


上健身房时可以穿的运动内衣服~


奥特B的新衣服新鞋子。。Round 1


Round 2。。




奥特B米奇包鞋和能发亮光的露脚鞋~


在淘宝买的帅哥胡和绅士胡安抚奶嘴XD


发现阿炎也是比我爱买衣服,开这种贴,也可以顺便记录他的败品。。哈哈!!
在过去上两个的周日,经过Giordano大门前,店员一直摇着手拎说有1小时的时间优惠,
凡事购买两件就可以一起获得50%折扣优惠。。
阿炎有特别心动,结果败了两件上衣还有一件运动裤
(阿炎隔天马上开张穿了,来不及拍照LOL),
而我最后也选了一件上衣!!


我的一堆新衣服。。
最近都喜欢物色长裙还有长版阔腿裤子~


发饰品还有耳环~


Vior买的黑色小洋裙+娃娃鞋子的耳环,个人见到就挺喜欢这种两边不一样设计的耳环XD


这应该是算几个月前就买的发饰新玩意儿。。(刚好翻到也顺便放上来)
旧的已经给我找不回,只好买新的~这也让平时爱绑马尾的我,头发有时候可以变装一下~


一些分别有Daiso和Mr.DIY买的日常用品,收纳盒子和耳机等等~


话说早期一直寻找名片夹,脑海就只想到Naraya这个牌子,买下了之后就碎碎念它有贵到~
因为后来无意中在Mr.DIY找到喜欢的外皮设计,才售价RM 4.80,
而我买了这个Naraya名片夹,没记错是超过马币10多元!!比较了价钱差好多有点想捶心甘>"<


其实我买了这自拍神器好久了,都没机会去开张试用,
我通常出外都喜欢用相机,加上我的手机像素不见得很好,所以一直姗姗收藏着~哈哈!!


虽然我没有极度地疯狂这Sonny Angel天使娃娃,
再说前面两只动物系列也是朋友送的心意礼物。。
某天看见博友在网上PO圣诞系列,让我冲动地败下今年圣诞系列还有限量版的Laduree>'<
想说槟城终于有商家售卖Sonny Angel了,我买的这两只因为是限量版,所以有点贵!
圣诞节系列RM 35.00,Laduree则是RM 38.00 ,加一件小吊带裤子是RM 10.00,总共是。。
((哎呀不想加了啦。。反正不要继续沉迷就好,会瞬间破产LOL))
现在4只天使娃娃目前摆在办公室中~ XD


在Platform 39 Cafe做food review的同时也买下他们家这个Luggage Tag。。
因为打算用小叮当的来挂在奥特B的书包XD
而猫头鹰的暂时收藏起来~


奥特B的新水壶瓶~


刚过去的Baby & Kidz fair小败品~


在10月份时,某家婚纱店刚好有庆祝20周年纪念,只需Rm68,
提供两件衣裳造型和赠送10张照片还有1片CD作为纪念。。
刚好那时候是奥特B的生日月份,于是带了他去拍摄,是我送他这2岁生日的小礼物~
买了可以放上7张照片的相框(其他3张依然找着适当的相框),
想说待慢慢布置好奥特B房间新装潢,再把它给挂上~


接着说一说近期新用着的美发护理产品。。
记得几个月前,
在96 Hair& Beauty买下Angel Professional美发系列的
Hair Soften Spray(护发营养喷雾,用在浴发干净之后),
Hair Design Gel (美发凝胶,因为我发尾还有一点烫卷,在吹发前我会按出一些加点水份,
涂抹在发尾,再吹干,可以加強我卷度的线条造型。。)
Hair Nourishing Cream ( 免冲洗护发营养霜,有时候没特别要出门,
我会浴发后,就涂抹这罐产品)


在New York美容院做了价值RM 28.00的facial,再赠送一盒保养品 ,很值得一下~~
是说我属于肌肤敏感者,加上最近身体也突然起红症,
如果有谁是使用他们家的产品,我打算送出去呀~不然放到一旁去,有点浪费呢~XD
还有近期使用的Angel牌子Silky Oil,MK牌子的护发膜和精华~


最近没特别去做光疗指甲彩绘,
在Sasa买了Vitamin E Nail & Cuticle Oil还有Nail Treatment-Calcium Milk Enamel来护理指甲~


我的彩妆步骤对眼捷膏永远不离,Party Queen 4D Hot Lash Mascara是Sasa店员推荐,
个人觉得还挺OK...不过我是个经常爱换一换睫毛膏牌子的人,
还是有想寻找其他有浓密的睫毛膏~好了。。我知道我有龟毛病>"<


脸部护理我依然是Skin Food的头号粉丝~
入手了新系列Premium Tomato(蕃茄极致淨白)
顶级西红柿亮白美肤营养面霜 纯度20%(Tomato Whitening Cream),
想要取代我目前使用的草精晚霜,没想到我刚开始是对换夜间使用,
直到现在每夜都用也没问题,这瓶Tomato Whitening Cream有适合在我脸部呢~(开心)
因为Premium Tomato系列刚好做注销,
凡购买多一样产品和满额RM 180.00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套Whitening Special Kit,
最后我多挑了一瓶顶级西红柿亮白美肤营养水 纯度10%(Tomato Whitening Toner),
还有以下这个诱人QQ唇彩盒(Strawberry Fruits Brunch Lip Box),价值RM 36.90。。 


长期用了不少Skin Food保养护理品,马币20元换一个盖印我也收集了许多张那小卡片~嘻嘻!!
这次将盖上Skin Food章印的卡片换取了Peach Sake Pore Pact(蜜桃清酒清爽蜜粉饼)
小小一个圆盒子,非常方便带出门来补妆唷~~

以上是我今天的12月特选采购乐与新用品小记录分享。。
报告完毕啦~~XD









16 条评论:

  1. 哇~哇~哇~很多樣我都很喜歡!
    你的耳墜,我看了超喜歡的!
    還有那一系列的Sony Angel!
    還有那RM70的白色相框!
    (話説RM68.00的配套,還送這麽多東西,很便宜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白色相框是我买的,不是拍照配套送的LOL

      删除
  2. lol你买了不少东西啊哪里节俭了哈哈哈
    我最近都没有什么去shopping T.T
    等下个月薪水来了我就要大开杀戒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多了个小孩啦~所以看了很多东西买啦!
      哈哈~~年尾有大抛售,你有大开杀戒。。LOL

      删除
  3. vior的小黑裙+娃娃鞋那对耳环,跟你bingo,我也买了这一对!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时买真的不觉得有很多,但这样累积起来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可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哟!!!巧到这样有一样的眼光LOL!!!!5~~~

      删除
  4. 买买买 继续买!!!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要一直在放毒我!!!(sonny angel~~)

      删除
  5. 最近没时间出门血拼看你的过干瘾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你年尾/过年会比我更够力LOL

      删除
  6. 那个Sony Angel真的很吸引人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滴!!所以还是忍不住招架>'<

      删除
  7. 自拍神器真的很方便!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拿来用!:D

    回复删除
  8. 回复
    1.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你可以联络Victor , 他是在一家时装店里有卖,不过在槟岛~
      你可以和他说是我(Crystal)介绍来的,看他能不能面交,比较方便~
      因为我也介绍了很多朋友去和他买,是说他的SA衣服选择比较少~
      TEL : 016-4128098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