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2014博友情 :圣诞节秘密交换礼物。Secret Santa Exchange Gift


这个12月。。
我的身体状况好像不是很好这样,也从来没这么的弱过,是不是人开始老了。。T_T
(先说明绝对不是怀孕啊啊~~LOL)
第1个星期就突然起了全身红热症,
暂时这两三个星期里需要禁吃海鲜,鸡肉鸡蛋还有不可以淋雨,晚间出门需要撑伞挡露水!><
老实说:有时候出外用餐,一时忘记就不小心吃了不该吃的东西~ (叹气)
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我没认真的照顾好身子,就导致我接着的星期突然发高烧不能退,
即使医生给的药吃完后还是不能康复,头还是一样很晕,然后跟着就感冒咳嗽也来了。。
刚好又要应付这过去的决赛,忙着筹备比赛前的大小事务,
所以上整个星期满脑子就是想放工回家后是要多多休息早点入睡,调好比赛前的状态,
不去开电脑上网或是滑手机呀~~(我几乎回大家的信息大部分都是躺在床上休息当中。。T_T)
现在总算有点康复,也忙完了决赛,终于松了一口气有时间上来写写文啦。。。^_*
今天圣诞前夕就来发一篇博友们主办的一项游戏,今年名称是"圣诞节秘密交换礼物"
记得两年前,我有参与一份子XD
延伸回顾:『2012博友情 :圣诞老人和收礼物的小孩 』
但是怎么去年(2013年)我好像没加入呀??还是有人漏了我哟??哈哈哈~~
其实在上个星期3就收到我的圣诞美人『把回忆留在这一刻』的伊芙Eve
送我这位白羊座女人的圣诞礼物 !!
只是我拍好了照片,却没力气上网写两句来报平安,害得大家都久等了我的消息,
特别是Ember,她是有担心我是不是还没收到圣诞礼物呢~~XD



我在"圣诞节秘密交换礼物"开出的3个wish list是 :
(1) Sonny Angel (除了xmas , animal & laduree系列,其他都可以 )
(2) 圣诞包装彩妆组
(3) 2015年记事本(喜欢英伦风/甜美/粉色系列)
当时Ember私下PM说,我的包装彩妆组能不能换成是个眼影或是蜜唇之类,
这样我的Santa比较容易找礼物,其实我都OK的啦!!就简单地想要个眼影。。
至于颜色Ember这个中介人也帮了Santa说出我缺的颜色。。嘻嘻~~
想对我的Santa(Eve)说:
没有SA没关系(我也不是很疯狂而已,是喜欢就买,没有也不会特别迷恋。。呵呵!!),
因为游戏的规则原本就是3选1~有得必有失嘛!!
但是万万没想到Eve却非常贴心,感觉他应该不想我失望这样,就亲自动手做了SA书签送给我,
正好明年的记事本我有个新书签,真的很感动地说~~
打开礼物时,意外包裹里还有个手工香皂,
整份圣诞礼物好像等于我收了人家的3份礼物=.=||
真的很谢谢我的圣诞美女Eve你啊啊~~
((比起我送给我的幸运宝贝,他好像不怎么幸福这样,哈哈~~
希望我明年有份参与的话,我会改进点XD))
我有点不好意思想说,原来Eve平时有看我的文章,了解我的故事点滴,
很抱歉我有时候会不记得哪位博客曾经留言过给我,
再说我真的没常去到处潜水博客们的文章,
或许这样就少了与大家交流了,没关系我们还有FB,以后可以在那里多多交流呀~~XD



也很感激小影(Sheta)制作出满满祝福语的圣诞卡片~~
特别是有我喜欢的手牵手的姜饼人!!
不懂为什么每次要是收到大家亲手制作的卡片我会莫名的小感动起来,
很欣赏身边的大家有着一对精致的巧手,手工卡片就是这么好有诚意和用心~~XD


有天使吊饰,画上玻璃水晶球,再写上我部落名字的书签,还是第一次拥有!!
谢谢小影没有把我忘记。。XD


接着也想分享一下我为我的幸运宝贝准备的圣诞礼物XD
我抽到的是"蝎子"((当时我很好奇到底谁是蝎子啊啊啊???哈哈~~))
他想得到的圣诞礼物的选择如下:
(1) 文具(水彩,蜡笔,颜色笔)
(2) 相薄
(3) 笔记本(可以选择和音乐有关系的)


我这个当妈的老娘,心想“蝎子"会把文具排在心目中的圣诞礼物首号,
一定是位非常疼爱家中小孩的妈妈~~XD
所以我的决定是找个文具送给他~~嘻嘻!!


还有需要DIY点的圣诞卡片~~


一直在猜想谁是"蝎子",结果我还没等收到地址却填写好圣诞卡片。。哈哈!!
后来才知道,原来"蝎子"就是熟悉的博友Violet Low。。真的太惊讶了啦~~LOL


还有这份圣诞礼物,其实是阿炎替我包扎好的。。
我个人觉得他真的包得不是很漂亮,希望主人不要介意好了!!噗噗~~
是说每次我有这样的活动,他就爱来kepo一场,
所以包礼物这种细致工作,变成习惯由就他来做,不过写卡片这回事一定是要我自己写啦~~
我们有悄悄话说,不想男人知道太多。。哼~


希望Violet家中的小孩会喜欢我挑选的圣诞礼物。。(^^,)


今天公司也有交换圣诞礼物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大家先在两个星期前就抽签好名字,然后再去挑选对方将会喜欢的礼物。。
超级意外,我收到我的santa送了SA(水果系列,打开后是葡萄仔)给我!!!
而且这个SA当初我还真的以为同事是打算买来送他女儿的,我还细心地解释说哪个系列可爱!!
是说我有向他提起和博友们玩的游戏,我想要的那3个心愿礼物,
结果他却记在心里,误打误撞最后礼物是要送给我,太开心了啦!!好谢谢我的Pretty Santa~~
让我工作桌上多了一只SA~~噗噗!!还有另外一份是我的新阿头送的Hand Cream礼物XD


欢迎"葡萄仔"加入我的SA家族!!
没有穿裤子的他真的很*羞*,看来需要为他添件衣裳,这个冬天才不会冷到身子LOL
最后也祝大家假期愉快~~Merry Xmas。。。XD』 











10 条评论:

  1. 身体要顾好哦, 希望妳早日康复, 加油
    看妳的分享, 好大工程啊, 很感动很感激啊, 文具非常实用, 圣诞卡很漂亮也精致, 我会好好收着的
    哈哈, Ember好贴心, 她还是帮我加了"和音乐有关"的字眼, 当时她问我, 应该是想帮忙缩小范围, 我还说, 如果我要和音乐有关的东西, 人家就猜到是我了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XD
      其实我有点怀疑,只是不确定,哈哈!!没想到这样巧合XD

      删除
  2. 回复
    1. Happy New Year 2015王子~~~~

      删除
  3. 这样的交换礼物游戏比较容易买,我玩的那个完全靠猜,结果猜错人买错礼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喜多米!!!
      今年圣诞节不妨提议我们公司的这个玩法,这样也可以送给对方喜欢的礼物XD

      删除
  4. 很大工程准备礼物给你的santa baby 哦,呵呵~~

    你很幸福,一直收到你喜欢的SA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啦!一番心意,我觉得我还对Violet有点不好意思的,因为其他人的更细心@@
      哈哈!!谢谢你!!可能喜欢SA,不过自己舍不得买XD
      艾丽丝。。祝你一家人Happy New Year 2015~~

      删除
  5. 我在期待你的sony angels聚會篇,因為你instagram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壯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呜~呜~呜~
      我打算简写和pepper paper写在一起呢。。@@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