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槟城食记 : 燕京旅社 Yeng Keng Hotel,Cafe & Bar


17.11.2013 星期日
我这一篇文一直珊珊写不出的原因是................
我和阿炎当天鬼遮眼,对菜单点下了炒饭还有炒米粉@@
认识"燕京旅社 Yeng Keng Hotel,Cafe & Bar"的人应该都知道,
这里最著名的就是那需要3个小时前预定的Macaroni Pie或是海南餐,
我和阿炎选了炒饭炒米粉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分享出来呢~LOL
话说原本我和DT们还想找个机会再过来试他们家的Macaroni Pie,
结果拖了一年,始终没再踏进来!!呵呵~~
很讨厌那来过几次的死鬼DT,
干嘛当天知道要来燕京旅社Yeng Keng Hotel,Cafe & Bar
不要先打电话预定Macaroni Pie,好气人啊啊~~>"<


纸巾上印有Yeng Keng Hotel的旅社象征。。
今天的食物就简单介绍算了,噗噗~~
我在燕京旅社 Yeng Keng Hotel,Cafe & Bar拍了不少照片,打算待会就带大家绕一绕四处环境吧~


我这个人有一个弱点就是这样。。。
每次会知道新餐厅/咖啡馆的名字,但是就不懂那个地方怎么去,
或是再深入了解他们家最推荐和出名吃什么,哈哈!!
所以点了Yeng Keng Fried Rice。。RM 12.50
((送上桌时,心捶几下,因为在家随便炒也不用花RM 5.00,LOL))


Fried Bee Hoon。。RM 12.50(贵啊啊~~)
((真的很生气DT,见我们乱点时不阻止,送上桌后却一直笑我们的炒饭炒米粉,哼~))


DT自己就点了Chicken Maryland。。RM 18.00
我们的炒饭炒米粉只和他的西餐差RM 5.50,不用多说都知道他的食物比较划算>"<
早知道我就选西餐,为什么我当天没有想吃西餐鸡扒,意大利面或是汉堡的动力??


DT喜欢到处试吃牛尾汤,但是每次我都在旁边光看不敢尝试~XD
Oxtail Soup。。RM12.50


Oxtail Soup还搭配香蒜面包,可以随手沾附上的酱料一起吃~


我们3人点的饮料,有Fresh Fruit Juices(RM 8.00)和Ice Lemon Tea(RM7 .00)。。


 一个感觉吃得津津有味~胃口大开!!


另一个就..............................忙着按手机@@
是不是点错食物感觉不想吃了。。哈哈哈!!


好吧。。。我们吃饱后,外面的天气是有点炎热,于是拍了一些照片才走人~
这里是燕京旅社 Yeng Keng Hotel,Cafe & Bar有冷气的室内用餐环境,
我们抵达时,刚好满座,所以只能到外面就坐。。


底楼柜台处~

后院。。。



记得我还在这里拍了Whitesoot穿搭-Knotted Hearts Romper(Yellow)的合作文章照片~


我知道这个人是想show off他的新鞋子~


我们的车子刚好停泊在旅社后门这里~



喜欢他们的酒店后面还设有一个室外泳池~



再带大家往楼上旅设去看一看~XD




我是某天看见电视介绍"燕京旅社 Yeng Keng Hotel"才知道
槟岛有这么一家受到不少国内外的游客住入和好评的精品酒店~
前来参观时,真的有大开眼界呢~XD
((年尾大清除旧文章,算一算还有2-3篇想随笔一起记录。。
赶着完成之后就可以立刻撒花绕圈圈LOL))

燕京旅社 Yeng Keng Hotel,Cafe & Bar
地址 : 362 & 366 Chulia Street World Heritage City of George Town 102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 : 04-262 2177 (酒店l) 
            04- 263 3177 (餐馆) 
网址 : http://www.yengkenghotel.com





8 条评论:

  1. hahahahah。。。怎么去到那么高级的地方吃炒饭炒米粉???很好笑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咯!!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删除
  2. 我昨天看见你咯~穿紫色制服的^^真人好瘦,皮肤好好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问你是在我公司看到我,还是午餐时间哦?(惊) XD

      删除
  3. 這裡的房,是“天價”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价钱不便宜的说LOL

      删除
  4. 炒饭的味道好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