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2015巴厘岛最后一夜住宿 : Mayaloka Villas (Seminyak)


不知不觉今天上来分享最后一家有关巴厘岛的住宿了~~XXDD
这也是我们住在巴厘岛最后一夜的住宿呢!!
没来巴厘岛之前,都经常听人家提起说:
巴厘岛最适合来度蜜月,没有住到Villa是件很可惜的事~
虽然我们并不是来度蜜月,但是两人为了达成说好的心愿,
也特别安排巴厘岛行程里一定要来体验住一晚
真正的私人别墅与普通酒店究竟有着怎么样不同的环境~~嘻嘻!!
百萬里挑一的这个伤脑筋过程,也从中认真考虑着合理和负担得起的价钱,
刚好当天行程是从"蓝梦岛(Nusa Lembongan)"回来,
而最后一天我们打算在Seminyak轻松逛街走走看看,
所以听了地陪导游的意见,挑选私人别墅就专注在Sanur和Seminyak这两个地区,
记得当时滑着手机从Sanur选到Seminyak,
瞄过了有一晚超过数千元的别墅,有蚊帐公主床,
有些户外泳池旁还有亚答屋小庭院,真的好奢华好喜欢~
有的设有两人烛光晚餐的浪漫桌位,有的是欧式风格,有的则像居家设计,
我几乎都搜寻到眼花缭乱,每一家都心痒痒很想入住一晚呢~~
((但是荷包就是不允许,算了啦~T_T))
不过最后我是选上了坐落在"水明洋Seminyak"这家 Mayaloka Villas。。
个人比较爱有着协意的巴厘岛风情住宿,
在Agoda网络这家算是获得不错的评语,还有4颗星的一家推荐私人别墅~~XD

『有关住宿资讯』
住入日期 : 14.4.2015(星期二)- 15.4.2015(星期三)
酒店 : Mayaloka Villas,Seminyak(玛雅洛卡别墅)
地址 :Jalan Cendrawasih no 88 Petitenget, , Seminyak / Kerobokan, Bali, Indonesia 80361 
房型 :单卧室泳池别墅(1 Bedroom Pool Villa),包含早餐
每晚价格 : RM 547.22



由于是入住最昂贵的住宿,所以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拍照,哈哈!!
又是一篇照片特别多的文章~LOL
盼着等着。。真的迫不及待入住这家期待已久的私人别墅~XD
前来Mayaloka Villas先办check in手续,这里是走入住宿必经过的鱼池~


阿炎办着入住的手续时,服务生先送上一杯welcome drink给我喝还有小手巾擦手~


然后再给我们填写这个隔天住宿将会提供的早餐资料,服务好周到呢~
因为之前我们住的住宿都没有这样的服务!!


办好了一切手续,服务生帮我们拉行李箱,
这次住入的别墅房间距离柜台处那里不需要走很远,挺方便~
因为趴走巴厘岛几天了,两人的双脚都蛮累的,
还有我们也是想赶紧亲眼看看待会别墅的房间是长什么模样~XD
通往热带雨林的小径,看见一家又一家有着这古香古色的小木门,
相信这应该就是私人别墅啦~


跟着服务生的后面走着,来到我们的别墅门口了~
我们的别墅是3号XD


服务生推开木门然后转左走,
两人眼前一亮,私人泳池好大,茅草屋檐下的空间好辽阔,环境四处非常大自然呢~XD


泳池旁的水蓝色日光躺椅~



在Mayaloka Villas完全感应到私人别墅里的专属泳池呢~
即使穿的性感点的泳衣也不用怕害羞,哈哈!!
之前入住的Sapu Lidi看起来好像我们住宿的私人泳池,
其实它算是和隔壁住宿一起共用,只是当时没有客人住在隔壁,
泳池变成好像是我们住宿独有一样~XD






服务生帮我们放好行李箱之后又和我们介绍住宿的环境~
茅草屋是个大客厅,用餐以及小型厨房空间,
里面有摆着舒适的沙发,木椅子,电视,餐桌,还有冰柜之类~


餐桌上的一些水果~
可见鸡蛋花都是这里四处的装饰品之一!


洗手盆地方~


设有茶杯,茶壶还有餐具等等~


打开下面的厨柜有个小冰箱~


之后很意外,服务生在冰箱里取出一个巧克力蛋糕。。
他说这是个送个客人周年纪念的小意思!
其实当时我们都不是结婚周年日,哈哈!!
那时候是四月份,严格来说应该是我的生日蛋糕才对呢~~LOL


接着是参观我们的客房~~


最后我还是选上了要睡蚊帐公主床,哈哈!!我爱梦幻的感觉~~


地上的草席铺了玫瑰花瓣~
浪漫气息大有加分!




床上的相爱天鹅又情不自禁来合照一下~


房间的装潢四面以百叶窗设计为主。。
有张写字桌位!



房间里的另一扇门推开,对面是洗澡卫浴空间呢~


然后左边这里是一条小径,可以通往去户外客厅和泳池那里~


洗手台,浴缸,淋浴都在这里哦~


镜子也真的好大一面!
隔天化妆打扮不用窝在暗沉沉的房间里面,好喜欢~


洗手台排列的用品都蛮整齐~


洗手液的瓶罐好独一无二~
挂着印有Mayaloka Villas字眼,好可爱捏!!


这小木盒打开,里面装有日常用品,比如梳子,浴帽,针线等等~


晾衣架还有一盏站灯~


草藤衣柜打开有浴袍,居家拖鞋,雨伞和保险箱~
((我有心想保险箱藏在这里安全吗?呵呵~~))


在这里浴缸泡澡,有种身在郊外的感觉~
发现这里虽然有围墙包围起来,但是隔音并不是很好,
我隔天听见隔壁有人也在洗澡呢~哈哈!!



Mayaloka Villas摆设的沐浴露和洗发精的容器们真的好爱好特别!!


浴缸旁还有摆放着一瓶盐巴给你泡澡使用~好贴心!



浴缸也有撒着玫瑰花瓣~

 

站式淋浴空间~
水量很大,所以阿炎不用担心洗澡洗不干净XD


我们提早在下午时刻就check in住宿,
之后我们到Seminyak逛街,吃了晚餐还有享受了巴厘岛水疗按摩才回到别墅~
非常意外,服务生在我们的别墅周围放了几盏明亮的蜡烛~
瞬间觉得我们的住宿浪漫起来~XD


因为隔天就要离开巴厘岛了,所以没那么早睡觉,
就两人先窝在客厅泡杯咖啡观看电视节目还有削水果来吃~


隔天一早睡醒,bikini泳装mood on~
在这里也拍了无数张照片来收藏!



住入私人别墅的好处就是即使穿多性感的服饰或泳衣都没有人会理睬你~哈哈!!

 



泳池真的好大,不会游泳也想下水玩一玩~~LOL



这里角度有着阳光照射的气息,照片拍起来挺有美好早晨的feel~~~



之后大约9点钟,服务生们就把早餐送上门,摆好在桌面,我们就不需要走到外面去吃~



私人别墅的早餐说起来真的有比较精致美味些,
我虽然选了美式早餐,但是心里一直想吃阿炎那个炒饭会比较饱一点~~T_T


肚子好饿,先开动了~


离开前,在Mayaloka Villas的合照~
这天是在巴厘岛剩下短短几个小时的最后一天行程了。。
Check out好住宿,
地陪导游带我们到Water Blow ,
买手信和享用了在巴厘岛最后一餐午餐美食就直接接送我们到机场~
巴厘岛好想念,很多朋友都说会再次重游,
相信我会再来巴厘岛应该是带着奥特BB一起来了吧~~噗噗!!







2 条评论:

  1. 那里的浴室都采用开发式空间啊, 很大自然的feel
    支持妳带孩子出游, 会看到很不一样的他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巴厘岛不是很远,哈哈!真希望愿望成真~~~XD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