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奥特B穿搭』 : 我家小男孩出门逛街的5款私服LOOK

好朋友都关心地问。。
很久没开贴分享我家奥特B的穿搭文,
久久才看见生出一篇来。。哈哈!!
老实说。。奥特B很难和我配合呢~
最近知道要照相,就故意不看相机镜头,
好难骗好幸苦才可以扑捉一两张不晃能看的,气死+凄凉!
加上每次照片拍的不是很多,就打算凑成一起,
今天一次过分享"我家小男孩出门逛街的5款私服LOOK"吧~XD
有时候我会发呆想一下~
我很庆幸第1胎是个小男孩做我们的孩子
((阿炎每次看到我正在化妆打扮,他就喜欢这么说LOL))
小男孩跟随出门最方便最容易,不用很痛疼伤脑经就可以变有型的小男童LOL
一件短裤或长裤搭配上衣,5分钟穿好就马上搞定!
顶多带个帽子和眼镜装扮就可以出门去~
如果是女孩,我这个老娘烦完自己还要烦恼女儿,哈哈!!
不懂要穿裙子好,裤子好,还是连衣裙,搭配什么小配件比较可爱等等~~
((好像胡思乱想有那么一天,噗噗!!))
最近就没什么添买新的服饰给我家的奥特B,
大概来来去去就那几样单品都在重覆穿着~
今天就来分享几样单品是我家小男孩衣柜里必备之一,
先来看他的第1个Look啦!XD


『第1款穿搭资讯 』
日期 :26.4.2015
奥特B : 2岁6个月
地点 : 广场室内游乐园
上衣 : 假两件式英伦马甲背心拼接上衣T桖。Star Kids Fashion
裤子 : 长款牛仔小脚裤。Star Kids Fashion
鞋子 : 棕色豆豆鞋子
配件 : 黑色贝雷帽 + 手表。PDI  


发现我家奥特B渐渐长高了好多~~XD
也发现他知道要出门就会去衣柜里挑好看的衣服来穿>,<
这究竟是学到我还是他老爸哈??
帮他穿好衣服之后就会跑去镜子前照一下,
然后他总是记得出门就是需要戴上手表还有拿他的墨镜,天~
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不过偶尔出门替家中的小孩装扮不一样的风格,
我们两个大人是乐在其中XD


因为是晚间出门,所以不必戴个墨镜,
但是我游说奥特B很久,他或许太小,不怎么了解没太阳就没必要戴墨镜的道理!
结果。。。他却顺手牵羊拿了我的墨镜下楼去~


这天刚好要到广场逛街,给奥特B来个嘻哈街头打扮!
奥特最爱在室内游乐场奔跑,玩得好疯狂,像似小旋风。。


我觉得小男童一件深色长裤子是个必有单品。。
奥特B身穿的这件长款牛仔小脚裤前面不是纽扣版,
是件可以亲自调加阔收紧裤腰带。。
记得这件裤子是在去年奥特B接近两岁时就入手了,
我个人是经常会买较阔大和长点的裤子给小孩,
选择会在三岁至4岁之间的尺码~
这样一来,在小孩成长中渐渐飚高依然可以再穿个大半年,
有收紧裤腰带的裤子,小孩在学习不穿尿片也容易方便脱下裤子,
穿着无紧感就给予小孩轻松舒适~
再说,这种嘻哈街头打扮要搭配豆豆鞋或是休闲绑带鞋子会比较好看,
千万别穿露脚拖鞋咯~
因为整体会看起来不太搭又难显示出嘻哈风格~XD 
((这小孩就是很爱枪,开口一直喊pong~ pong~ pong~要射倒在旁的老豆才甘愿放下~晕!))


转身又变鼓手男孩~


再来又跑去玩开车~~


『第2款穿搭资讯 』
日期 :2.5.2015
奥特B : 2岁7个月
地点 : Megamall Pinang
上衣 : 灰色长袖上衣。PDI
裤子 : 长款褐色小脚裤。Star Kids Fashion
鞋子 : 潮流N字运动鞋
配件 : 手表。PDI  


我家奥特B就是很爱墨镜~
老爸为他挑了这幅还没曾入手的款式墨镜!


这里付钱入手,马上就吵着要戴上!还挺搭的呢~爱美的遗传?
来给大家叉腰,摆个型男童的pose式吧~~



通常逛街都会是选择在冷气广场里,
为了小孩不容易冷到伤风感冒的病状,
所以男童的衣服系列总不能少了件外套或是长袖上衣~
最近我都爱物色PDI这个牌子,
价钱方面不算太昂贵,可以考虑入手几件这种长袖单品呢!
只需要搭配件短裤或长裤都很休闲风格,
灰色上衣建议配深色裤子比如蓝色牛仔或黑色这些,
较浅色就难以显示跳tone的特色!


我家奥特B找到他的最爱饮料~XD


灰色上衣背后是无图案,刚好配搭这件褐色裤子有些字母,
身后设计看起来有添加分数~XD


『第3款穿搭资讯 』
日期 :24.5.2015
奥特B : 2岁7个月
地点 : 大众书局
上衣 : 纯棉牛仔字母开衫衬衣。Star Kids Fashion
裤子 : 白色短裤。Star Kids Fashion
鞋子 : 牛仔休闲高绑带鞋。H&M 
配件 : 手表。PDI   


这天,奥特B好糗好糗~~
因为玩得太兴奋,一时忘了找爸妈说要上厕所尿尿,
结果就尿在裤子里湿掉,
白色裤子好明显~~LOL
幸好我们也打算离开回家了,不然就头大,忘了多带件裤子给他换~XD



不管大人或小孩,身穿牛仔款式上衣都非常好看~~
感觉就是男生必有的单品之一。。
当时选购奥特B这件款式上衣时,就有好多种字母做选择,
老娘都快挑到眼花缭乱死~
不过不管是挑到怎么样的字母图案款式设计都是一样吧~哈哈!!
我把这件上衣搭配白色短裤字~XD
个人玩搭配经验,裤子除了可以入手牛仔系列,
其实选择白色,褐色,黑色和蓝色都是最好搭配的颜色呢~XD



短裤子就可以搭双高款式的鞋子。。


发现奥特B现在看玩具就喜欢选两件同一款的东西,
好吧。。那就让他拿爽过瘾走着逛,
付款时就只付一件就好!XXDD
谁知,他并不笨呢~~
看见收银员只给他一支羽球拍就喊说:
诶?? zomok一支的,还有一支嘞! I buy two~~((好想飙泪>"<))


『第4款穿搭资讯 』
日期 :20.6.2015
奥特B : 2岁8个月
地点 : Megamall Pinang
上衣 : 深灰色棉织长袖上衣。PDI
裤子 : 酒红色短裤子。Star Kids Fashion
鞋子 : 潮流N字运动鞋
配件 : 手表。PDI  



同样也是在PDI入手的长袖上衣,不过这是属于棉织布料~


深灰色的上衣,我搭配了件酒红色的短裤子~
酒红色这件我一直喜欢拿出来给奥特B搭配,
不论是浅色或是深色的上衣,看起来都有小时尚感XD


小孩最爱就是看见有车子的游乐空间啦~~
每次经过都需要应酬给他玩一下XD



你看~~我家奥特B!!
这完全不是耍酷摆"风云"pose式~
而是他就是不合作给我看相机镜头!
叫了几声都不看你~凄凉就是!!


当天我们刚好来到这家坐落Bayu Mutiara刚开张营业第2天的Like Foods Cafe吃晚餐。。
遇见奥特B最爱的果条汤店面,老板见他多爱果条汤就让他和这大图画一起合影为纪念~


『第5款穿搭资讯 』
日期 :5.7.2015
奥特B : 2岁9个月
地点 : P.I.S.A + Dewan Sri Pinang
上衣 : 短袖格子衬衫
裤子 : 深蓝色短裤子。Star Kids Fashion
鞋子 : 牛仔休闲高绑带鞋。H&M 
配件 : 可调三头熊熊弹力儿童背带 +  腰带 + 手表。PDI


这个背带配件买了收藏好久好久,某天整理奥特B的橱柜才再次发现!
奥特B不太喜欢穿背带,见两条左右背带就想要拆下来。。
不过如果坐在车子里,我们就故意聊窗外的风景,让他移开视线忘记他的衣服两条背带XD
拥有长短调节夹,只需夹在裤子腰部那里,是宝宝们成长耍酷的必配单品之一,
也带有迷你学生的风格~XD



走在小花园,奥特B见一条一条的植物就开始玩得贴别开心~


这天是带着奥特B一起去观看朋友的小孩上台跳舞演出~


两个同年龄的小孩~


大家一起拍照留念XD







9 条评论:

  1. 奥特 b 真幸福, 有一位那么会帮他搭配的妈咪~ 最喜欢奥特B 的第二套服装, 可是第一套也很可爱啊!! 像个小大人那样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快留言!我都还来不及检查有没有错字!无论如何,谢谢你XD

      删除
  2. 我喜欢最后一套,好帅气逼人呢!!!

    回复删除
  3. 所以什么时候来个小女孩?

    Janice

    回复删除
  4. 我也超级喜欢最后一套, 酷!
    还和妹妹手拉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赞美啊~~XD
      是咯!我们大人好坏LOL

      删除
    2. 这应该是我进来看的第一篇文章:P :P

      删除
  5. 我之前有位朋友介绍我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听他说这家代孕所得配套和它的服务都非常完善,最重要是合法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欢迎来询问。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