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欢迎Like一Like我的Facebook个人博客公共主页


此时此刻16.7.2015(8:56pm)赶在开斋节前夕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
在我的面子书(Facebook)多开了这个个人博客公共主页来管理~XD
这个Fans Pages或许对于一般博客觉得好方便,
容易传达个人想分享的资讯还有PO自己每次更新的文章连接,
好让更多人一上Facebook就可以点攻来读,
不用一时想起你或是需要到另外一个平台去~
当然重点也是要先支持他人的"公共主页"啦~~
like一like后,点上接受通知或是优先查看/默认设置,
那么时时刻刻便可以第一时间立刻知道他人究竟更新了什么最新消息!XD

但是我这个老娘就因为想开又不敢开,矛盾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有人说我自找一大堆有的没的烦恼,很想大大力揍我一拳,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个烦恼也就这样给我想了又想,
重新考虑又考虑,
结果拖了整大半年还是不敢开>\\\\<
什么原因让我不敢开哈?????
就先说一说什么理由是我想开吧~
我一直都面对了好多不认识的人来加我个人面子书账号,
我觉得我不认识的人,面孔不熟悉或是没有共同朋友,
大多数是不会乱加在我私人面子书,
除非有私下PM说看了我部落或是Instagram想和我做朋友,
互相了解后才真正approve,
但是这整体过程就会让人觉得我好像在扮清高的态度,呜~呜~呜~
我只想说我的面子书都想保留有交流的朋友/博友/网友,
游览我的部落的网友/读者,
其实想和我交朋友,我是非常乐意,都欢迎来PM我吧~XD

然后是什么原因使到我不敢开。。这个嘛。。呃呃。。。(望天-ing)
就是你懂啦~~~
身为一位打工女仔,
有时候就....就不是很方便给公司的高层人士还有老板级人士太清楚你的生活状态,
游览你无聊的文字和照片>,<
((我有说错话吗??还是你也在点头嘞~~??))
但是认真想回来,
我又没有做伤天害理,杀人放火和什么亏心事,
写部落是件个人爱好而已嘛,没什么不见得光>"<
还有一点就是,
经营了部落快有4年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不懂现在才决定开这个"个人博客公共主页"会不会有点迟了吗哦??
也担心等下没时间打理突然想荒废掉,
也想到如果没人like也很"下衰"一下!!哈哈哈哈哈~~
今天被损友们开窍了,自己也莫名少了条经,
好吧。。。开了也当作是"开页大吉"
请Like一Like我的Facebook个人博客公共主页吧~~XXDD
水晶步落盒子 shuijinjinbox
欢迎点攻这里 :https://www.facebook.com/shuijinjinbox
((谢谢支持,鞠躬-ing))
我还需要点时间更新资料和研究呀~~~







10 条评论:

  1. 我赞咯^^不会没有人赞的, 看到三位数了耶, 冲好快,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哈哈! 都是大家的一番支持~~~

      删除
  2. 刚开始想开面书专页的时候,我也是和你有一样的顾虑,有时候连工作做不完,但是回家还是想发文的时候,都会有害怕被老板看见的心情XD Anyway,我赞你的专页了:) 大家都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不只是我!哈哈哈~~ 谢谢你!大家一起加油!

      删除
  3. 你好,我去按like啦!^^

    回复删除
  4. 老板级的人物应该不会有那个时间去关注员工的私生活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希望他们没有这种时间!lolzzz~~

      删除
  5. 我也赶紧跑去like支持了!呵呵~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