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2015巴厘岛 : Bali Orchid Spa 。Orchid Lulur水疗配套


14.4.2015星期二
这趟巴厘岛旅游差点没得好好在当地享受一次巴厘式SPA的体验,
因为有来巴厘岛游玩过的朋友都知道,要做SPA当然要安排在Ubud是最不错的选择,
但是偏偏老娘前几天都在感冒发烧的状态,每天的行程在酒店享用早餐后都拖到很迟才出门,
然后巴厘岛是个日短夜长的国家,下午参观了一些景点之后看看时间都似乎快要接近晚间了~
续在Nusa Lembongan我们有在那里做了普通巴厘式按摩,
觉得没真正去体验到巴厘岛SPA心里有点不甘心不服气,哈哈!!
后来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夜,我们原本计划到Legian Street逛逛,结果老天爷下起来大雨,
于是我们就有机会改变主意来到地陪司机替我们选择这家坐落在Kuta的Bali Orchid Spa
体验两小时的Orchid Lulur水疗配套!
老实说:在巴厘岛做SPA真的会做上瘾,
因为价钱,服务还有环境方面都瞬间让你觉得好像来当一名贵妇的fuu~~XD


首先在Bali Orchid Spa柜台挑选你要的配套~
原本只有我一人来享受SPA,后来阿炎觉得在外面等两小时很无聊,
也一起选了两小时按摩配套!
我选的是Orchid Lulur水疗配套,价格是RP 350,000.00 (RM 100.86)
配套包括有 :
- Thalasso foot wash 足浴
- Balinese massage 巴厘式按摩
- Body Scrub 全身磨砂
- Yogurt moisturizer 优格乳保湿
- Flower bath 浴花
两人的配套价格是一样,付上的一共是RP 700,000.00 (RM 201.72)


Bali Orchid Spa客厅环境~
地陪司机就在这里等我们两小时。。
据他说,因为经常带游客们过来,蛮熟悉这里的工作人员,
所以不用担心等待我们的时候很无聊~LOL


等待服务生安排空房间时,服务生先送上温热的姜茶还有热手巾来招待我们~


穿越柜台旁的门口,我们被服务生带领来到另一个有沙发摆设和洗手间的空间~


然后还有一整排的房间~


推开房间的门口看见两张舒适和铺上峇迪的床位还有浴缸就想尖叫起来!噗噗~~
心想怎么巴厘岛的按摩水疗院可以设计得如此优美时尚感却保留着当地的复古风格特色!
房间环境看起来好隐私,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夫妻来奢华享受这水疗配套~
至于姐妹或是情侣我会有点害羞,因为有露天开放雨淋式洗澡处!!LOL


这草藤包包是给客人们用来装衣服饰。。


装好之后摆放在床位旁,包包还有贵重东西就另外摆放在床位下的一个小柜子然后可以锁起来!


房间里还有梳妆台,有梳子,发油,纸巾,棉花棒,发夹和毛巾~
不过我个人就不太敢使用那些梳子们!LOL


当要进行水疗前,理疗师才开始将浴缸的水打开盛满~



两张木椅子,人字拖鞋,还有足浴的用具~



首先理疗师给了我们纸底裤换上,然后套上峇迪沙龙才进行足浴和按摩~


Bali Orchid Spa会安排一名专属于你的理疗师,由头到尾为你服务!
第1个步骤先来足浴,清净足部,利用指压进行穴位按摩~
第2是1个小时的巴厘式按摩,我因为感冒严重,
所以整个人趴在按摩床上就有点难控制和不舒服!(叹气),
不过通过揉搓按摩,整个身体完全很放松。。
按摩好之后就是20分钟的全身磨砂,
接着理疗师也帮你涂抹优格,然后等待20分钟才去洗澡!



露天开放雨淋式的洗澡有提供沐浴露还有洗发精!
理疗师跟着也再次送上一杯温热姜茶给你一面泡20分钟的浴花一面慢慢享用!XD


阿炎的配套虽然没有全身磨砂,优格乳保湿和浴花,
但是完成巴厘式按摩之后同样可以在这里洗澡干净再出门,
这样的设备服务蛮方便,我们不必担心按摩后身体油腻腻不能继续逛其他地方呢~
其实在巴厘岛不论哪家水疗院都提供很多种配套,
个人觉得与大马价格相比,真的便宜超多!
光是抹擦(rub)就分别有巧克力,芦荟和红葡萄酒,
保湿就有牛奶,蜜糖,绿茶等等,不只吸引了我,相信也会大部分女生们要尝试。。
有些配套需要3或4小时还包括有脸部护理,蒸汽浴,古法香油头部按摩(Shirodara),
淋巴按摩或美甲修脚护理,
说起来我拿的算是最基本的配套,
希望下次有机会重游巴厘岛一定要好好安排时间再次享受SPA!!((握拳头))

Bali Orchid Spa
Jl By Pass Ngurah Rai No:108, Suwung Kauh,
Kuta - Bali - Indonesia.
营业时间 : 9:00am - 11:00pm (9:00pm是最后预约时间)
Tel : 62(361)8473338
Fax : 62(361)8473365
Email : info@baliorchidspa.com
website : www.baliorchidspa.com
 








12 条评论:

  1. 这家看起来比我去的那家棒。当时跟朋友同一间房,不管是沐浴或浴花,真的有点小害羞,一直警告朋友不要偷偷看我。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敢给人按摩的!所以到现在就算去hatyai别人说按摩很便宜很舒服我都不敢try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这样??哈哈!!!
      你要试一次久而久之你会爱上(我不是故意放毒你LOL)
      按摩很舒适的,可以放松自己,但是我比较喜欢有香精油按摩法!有些是没有用油的,我隔天直接全身O青>\\\\\\\\\<

      删除
  3. 能放松心情安心做Spa的感觉真好啊…我会昏昏欲睡呢,嘿嘿~

    回复删除
  4. 在巴厘岛做 spa 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呢, 到巴厘岛不做 spa 真的是会走宝

    回复删除
  5. 话说我还没去过巴厘呢!我要去我要去~~~~

    回复删除
  6.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