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2015巴厘岛第1天住宿 :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 (Kuta)

记得一过了农历新年,在3月份就开始忙做巴厘岛功课,寻找地陪司机还有心水的酒店~
幸好最后一分钟能够遇见可以以英语沟通书写的印尼地陪司机,
网上只讨论了几次和帮我们安排好所有景点行程还有适合住的地区,
这样就好让我们容易自己上网预订喜欢的住宿,
我觉得我本身花最多的时间做巴厘岛功课是在寻找心水的酒店,
每天得空就滑上滑下手机看agoda有哪家酒店,看外观,看星级,看价钱,看评语,
几乎好像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甘愿决定预订付钱,哈哈!!
阿炎严厉说我出游真的看不出这样猫样的~~酒店也能给我货比200家!LOL
因为巴厘岛每个地区的住宿由大至小型都有算百家,
常听很多人说度蜜月的最佳选择可以挑选去巴厘岛,
可能就是胜在住宿方面选择较多还有价钱相比大马这里也不算超级贵,
关于这方面又可以小小省下一笔旅游开销的钱了,
只要你肯花点时间慢慢寻找,价格不到马币3百或许已经可以找到你想要住的私人别墅咯~
当然我也一直强调,住怎么样的住宿和价钱也是看个人需求还有荷包支付啦~~
有个温馨小贴士是从朋友那里学到说 :
在填写预订酒店时,可以多加一句"for Honeymoon蜜月"在特殊要求(Special Requests)那里,
遇见服务好的酒店,服务生将会为你布置出浪漫的酒店床位XD
地陪司机也有提出一些较多人住入的住宿给我们参考,
看在犹豫和不想有遗憾错过酒店的各种装潢设计,
我和阿炎两人打算6个晚上都住在不同风格的酒店好了~哈哈哈!!
我们第一晚住的是靠近机场,Kuta这个地方,
由于知道抵达巴厘岛后是晚上,隔天一早就会出发去Lovina和Ubud,
所以挑的住宿就不是什么私人别墅或是高级酒店,
原本我们想选住Mercure Kuta Bali,有向海无边界的泳池,隔壁是Hard Rock,
想说隔天一早可以到泳池玩水,然后顺便走到Hard Rock去参观,
后来认真想一番,我们应该没这样的多余时间就只好放弃了,
如果你们可以隔天起的早,不妨考虑住入Mercure Kuta Bali啦~
不过我们挑上第1天住的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大致上也不赖地说,
相比在agoda网站看到的照片有点出乎我预料中的美观~
原来这家酒店是这么有气派,装潢以紫色为主,
最意外的是客房还真挺漂亮舒适的呢!
特别是那卫浴间里的可爱浴缸啊啊~~是我当时挑选酒店的最大亮点呀!!xxDD

『有关住宿资讯』
住入日期 : 9.4.2015(星期四) - 10.4.2015(星期五)
酒店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 (巴厘岛大米加水疗度假村)
地址 :Jl. By Pass Ngurah Rai No. 234, Simpang Siur, Kuta, Kuta / Tuban, Bali, Indonesia 80631
电话 :+62361767672
房型 :池景双人豪华房(Deluxe Pool View),包含早餐
每晚价格 : RM 166.91


Check in"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已是晚上了,酒店外观开起耀眼的紫色灯光~
由于抵达是晚间,所以先PO一轮晚上所拍的环境照啦!
因为第1天住入巴厘岛,心情特别有所兴奋,所以这一篇放了比较多四处完整的照片,
后来住入的酒店就陆陆续续开始懒惰拍多多了~哈哈哈!!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的大厅~
有张紫色大圆形沙发!
我喜欢那一串一串垂吊式的玻璃珠子。。


酒店柜台处。。


晚间的泳池景~



前往酒店里的客房。。


上了电梯,打开房门,终于看见我们的双人豪华套房了~~



意外的是除了两只紫色天鹅,床位还有玫瑰花瓣拼列出"I Love U"的字眼~~
虽然这趟巴厘岛不是我们的度蜜月或结婚周年日,
但是少许预订酒店的要求毕竟有添加房间里的浪漫气氛!!哈哈~~


看见第1夜住入的酒店付出的价格实在是相当满意!
所以都蛮期待在巴厘岛接下来5天的住宿~~



床位两旁的灯桌~
有笔记,遥控器,电话,闹钟和烟斗盘。。


两瓶矿泉水也使用紫色袋子包装起来~好用心!


桌面的茶具~


下面还有个小冰柜~


透明式玻璃卫浴间~
这酒店套房摆明比较适合夫妻过来住宿,与朋友可能会害羞啦~~LOL


卫浴间~


洗手盆 + 亮眼的浴缸~~


这浴缸真的好时尚感好特别!
放了花瓣的浴缸,打算明天一早要好好来享用~XD
不然感觉浪费!LOL


卫浴间另一角落~


有两件峇迪布料浴袍~


下面有个保险箱~


紫色盒子的一些卫浴间用品。。
玻璃杯子,吹风机,梳子,香皂,浴帽,牙刷用具等等~


洗衣袋 + 草席拖鞋~


很好奇被阿炎发现有这个秤在卫浴间里!哈哈~~





隔天一早,在阳台往下看有个大泳池~
我们选择住入的是套房面向泳池景!
昨晚太累了,所以没走出阳台欣赏夜景,有点可惜!
外面的泳池景挺漂亮,叫阿炎快出来拍两张照片,
他就一直在那呱呱叫说他的鞋子很小双,穿不下!
7早8早真是吵死人~~
我感冒又稍微发烧!头都要爆炸了~~


真是懒得理他,我还是去泡热水澡好了~


由于浴缸里面的水是昨夜的,非常冷,所以必须打开热水来调节适合温度。。
紫色浴缸托盘摆着小瓶子的沐浴露,洗发精还有润肤乳~
((洗发精我都爱用自备的,因为分量通常不太足够我使用XD))


这是阿炎偷拍的杰作,好厉害竟然没有拍到我走光,而是性感的背LOL
享受着浴缸热水澡还可以一面观看电视,挺幸福~
其实我只不过是好奇在巴厘岛的戏剧是怎么,没认真地看啦~~XD


一切梳洗打扮好,接着就是到酒店底楼的Cafe Cinta吃早餐!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提供的早餐是自助餐式~


泳池边的坐位~





我们在巴厘岛的第1餐印尼式早餐哦~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大厅环境~
是首次见面和昨天不一样的地陪司机帮我们扑捉的合照!
初次见面还是很陌生,他即将带领我们前往Lovina和Ubud游玩3天,
说好司机是早上9点钟过来接我们,为了不想让他等我们太久,留下不好印象,
赶紧吃饱就到房里拿行李箱check out离开酒店了~噗噗!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早晨的户外环境~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酒店外观~








8 条评论: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