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IOI City Mall食记 : 不见不散茶餐厅


27.12.2014 星期六
离开了Ibis Styles KL Fraser Business Hotel,这天我们和Clare两夫妻相约在IOI City Mall~
随着wave安全抵达了IOI((Clare特别交代要找IOI City Mall不是IOI Mall,不然会找不对地点))
4人碰面之后就开始边逛边聊个不停,呵呵~
我在这里买了一件上衣,
大家一起逛了居家店还有停了下脚步看看人家玩escape。。
这里IOI广场的店面还是很新,走逛时我感觉怎么这里的广场空间好像很宽大,
Clare说慢点这些地方就开始有人来摆摊口做生意了。。
我们来IOI这里的主要目的是想关顾Magnum一起品尝雪糕,
后来想说Magnum只是吃甜品而已,就打算等离开IOI前才过去吃,
先找个可以享用午餐的地方再去吃甜品比较适合,噗噗~~



走在底楼的饮食层楼,我看见"不见不散茶餐厅"这个名字很特别,
是不是吃完后,会对这家餐厅的食物有"不见不散"的feel呀??LOL
Clare说是餐厅里售卖的食物大概好像Kim Gary Restaurant(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分别在吉隆坡和雪兰莪都有几家分店,
我有点不打算再继续前走找餐厅,
加上阿炎也看上外面售卖自家推出的"迷你榴莲蛋挞",
买了一盒6个,4人便一同走进”不见不散茶餐厅“坐下了。。


当时刚好还有10分钟就接近3点钟,"不见不散茶餐厅"这个时候有优惠“下午茶"配套~
只要随餐(9道食物可选)就获得免费的饮料1杯
(港式丝袜奶茶,港式鸳鸯,地道咖啡或是柠檬茶)
时间从3点钟至6点钟~
4人翻看和讨论了餐厅菜单,心里不约而同说一旦过了3点钟,点下午茶配套会比较划算。。XD


等待食物未上桌,大家就先打开"迷你榴莲蛋挞"来吃,唯有我一人依旧不敢碰不敢闻~~
不论是一整粒的新鲜榴莲还是已经制作成糕点小吃,我一律都不会想要吃。。>\\\<


9样下午茶菜单的食物,我看上的是“烟鸭上海面 SoupNoodle With Smoked Duck”。。。RM 7.90
最近常生病,胃口欠佳,想点较清淡的食物来吃会比较好~XD


阿炎的"咖哩滑鸡面 Curry Chicken Noodle"。。。RM 7.90


 点了小吃,"法兰西多士 French Toast"。。。RM 5.90


这个"1组两个的咸鱼包 Salted Fish Dumpling"。。。RM 4.50
当送上桌时个个都很惊讶,尤其是我们,怎么比起槟城卖的这么小一个啊啊~~
4副完全不够吃的脸看着它们呢~~哈哈!!



以上是我们4人点的饮料,还有食物都是暂时吃来顶着肚子,
之后我们就直接往Magnum那里凑热闹排队啦!!噗噗~~

不见不散茶餐厅 Pak Kin Pat Sun Cafe
地址 : LG 51,Lower GroundFloor, IOI City Mall , 
            Lebuh IRC,IOI Resort City ,
            62502 Putrajaya , Sepang Selangor.
电话 : 03-83280702
传真 : 03-83280703






5 条评论:

  1. 巴生也有不见不散, 他们还有卖点心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哦?Clare说只有selangor & Kl 有而已,我们槟城没有这家店。。哈哈!

      删除
  2. 不見不散,很特別的店名呢,呵呵。

    P/s:原來你去年底去了KL啊,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哈哈~~~
      (原来你没有留意我发帖。。呜呜呜呜~~~)

      删除
  3.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面临着你孕症,失望透了,但不担忧因为我遇到了他,专属而且是很大型的捐款库中,医生能让顾客看那个府合,才开始下个计划,而且还能自由性选择宝宝性别呢。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想有混血儿或双胞胎宝宝都不是问题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