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邀稿』槟城食记 : 2015 CNY Auspicious Platters @ Hard Rock Cafe


15.1.2015 星期四
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已近,
相信很多大小公司的老板们都开始会叫员工寻找一些餐馆所推出的新年套餐资料
要办个庆收宴。。
身为博客的我,有时候熟悉的朋友是位小老板,
会来询问说有什么好地方或是近期有哪些新开的餐馆可以介绍给他。。
据我所知,通常一般的中式餐馆的新年套餐都是10大菜色,
基本上都是提供给1桌有10-12位人数享用,
对于一些小老板,员工或许不到10位,可能这些配套就不太符合他们呢~
再说每一年都品尝中式菜色也好像没什么新鲜感去~
上个周四去了一场Hard Rock Cafe的邀请,
他们家今年推出了CNY Auspicious Platters,意思是道"新春吉祥拼盘",
起初我很好奇怎么西餐厅也有新年套餐,
后来亲眼见了这西式拼盘,我真的有意外惊喜,
想说品尝了这个CNY Auspicious Platters觉得挺不赖的,
可以趁机转达消息给身边的小老板做参考~XD


先让大家参观Hard Rock Cafe环境~
自从2010年我和阿炎来过Hard Rock Hotel一次,然后至到现在已经快要5年没再次踏进。。哈哈!!
记得那时候是跨年期间,我们在Hard Rock Cafe里享用过晚餐~


Hard Rock Cafe坐落在酒店旁,是一家美式连锁摇滚主题餐厅,
创办於1971年6月14日,如今全球已有百多间连锁店哦~
在Hard Rock最夺眼的是那道不停闪亮着五颜六色Hard Rock字幕的水晶灯,
四处也贴满不少有摇滚团队和猫王的壁画做装饰~


Hard Rock Cafe另一个用餐角落,墙壁上挂有了摇滚吉他和怀旧唱片来布置~


调酒吧台~


Hard Rock Cafe还有一家Rock Shop,里面售卖的是他们独家的服饰,鞋子,包包,纪念品等等~
说完环境,接着来介绍那惊艳又丰富的CNY Auspicious Platters啦!!


2015 CNY Auspicious Platters将会是在下个月正式开始推出。。
日期 :12.2.2015(星期四)至5.3.2015(星期四/元宵节)
时间 : 早上11:30 - 晚上10:30
两人配套 :RM130++
三人配套 :RM195++


如果没有放上一张我与这道CNY Auspicious Platters合照,
大家应该想像不到原来眼前这个Auspicious Platters是这么出乎预料好大一盘子对吧~~呵呵!!
大盘子上一共是摆满了8样挺诱惑的煎炸炒类式食物,整体的卖相完全有加分~
负责人Danish介绍说这是提供给两个人享用的分量,
我们个个都很惊讶的表情,觉得这未免对胃口较小的人来说或许有点过多和浪费呢~
不过开朗的Danish笑笑解释,他是可以接受至3个人一起点这2人配套啦!!呵呵~~


接着就说一说这CNY Auspicious Platters是有哪8道食物!!
首先是Chinese Fried Rice。。
这中式炒饭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美食之一,
与其他西式小食搭配在一起,有种中西合拼的感觉,哈哈~~
虽然炒饭外观相比起来有变平凡了些,但是味道不失水准呢!XD


第2:Mini Beef Burger with Thai Plum Sauce
个人觉得最吸引焦点的是这迷你汉堡包,原来里面夹着的是牛肉块,
我平时选买的汉堡包通常会是搭配鸡肉片,牛肉我会怕重口味,
这天品尝了他们家这迷你牛肉汉堡包,口感味道相当不错,牛肉块鲜嫩的很,
对牛肉有犹豫的朋友,这可以放胆安心去试一试吧~


第3:Hickory Smoked Pulled Lamb Sandwiches
这三文治特别在里面含有的是烟熏过的羊肉,眼睛又亮了起来,
相信喜欢吃羊肉的朋友一定会喜欢~(我突然想起了DT。。LOL)


第4:Asam Prawn
海鲜里我最爱就是虾子!这炸过的大虾子酥脆又美味,搭配asam酱让人真的开胃极了啊~~XD


第5 : Deep Fried Chicken with Lemon Sauce
炸得挺香味的鸡肉块,淋上柠檬汁,酸酸甜甜,好吃哟~~


第6 :Tangy Chicken Wings
这腌烤鸡翅膀色泽油润,鸡肉口感也鲜嫩适中~。


第7:Sweet and Sour Fish 
炸至鱼皮变酥后,把酸甜酱汁淋上去,吃起来酸甜可口,而且没有任何腥味。。


第8:Potato Skins
看似平凡的马玲薯块,倒是挺意外的加分許多,马玲薯其实藏有香浓的芝士在里头呢~ XD


轮到饮料环节~
话说来到摇滚主题餐厅应该选上一杯鸡尾酒才登对,
但是我的敏感红症才刚痊愈不久,还是不敢乱碰,
于是询问了负责人意见,他介绍了我Mango Berry Cooler(RM 26.00)
结果应该是服务生弄错了饮料给我,送上桌的是Strawberry Basil Lemonade(RM 26.00)
还好这饮料不带酒精,也是属于Alternative Rock系列之一。。
Strawberry Basil Lemonade成分是有新鲜草莓和罗勒(basil)一起搅拌出来,
然后附上一颗草莓在杯子做装饰~
喜欢他们家的Hard Rock搅拌用具,
虽然饮料搞错了,但是美丽的饮料浮现还是会让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地喝呢~~
以下是其他博客们的饮料啦~~


Wildberry Smoothie。。RM26.00


Groupie Grind。。RM30.00


Mango Berry Cooler。。RM26
((后记 : 回家才发现原来迟抵达的孤傲王子怎么是选上了我要的那杯的?))


再次强调啦~~
CNY Auspicious Platters这个"新春吉祥拼盘"正巧也落在今年情人节的前两天推出,
如果想和另一半过来这里庆祝就要早点预约呢~~XD


Hard Rock Cafe Penang
11100 George Town Penang 电话 :04-8868 050 
Email: hrc.admin@hardrockhotels.net 






6 条评论:

  1. 哇,價錢有些讓人意外,感覺比很多其他餐廳的價錢便宜一些呢,呵呵。
    食物看起來很不錯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那拼盘真的好有说服力, 饮料的色泽也很漂亮, 果然是星级餐厅, 不马虎不砸自家招牌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他们家食物不错地吃!这个套餐蛮值得推荐!XD

      删除
  3. 哈哈~难道nick和你心有灵犀?竟然点到同一杯的饮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差不多要写好时,我才发现怎么名字会和我点的一样!我重看了几次我当初拍下我所点的饮料菜单照片。。><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