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邀稿』Redoxy的幸运儿是谁呢。。。??


上一篇写了Redoxy这个1瓶就能搞定的美颜试用保养品,文章里附有了幸运抽奖这项活动。。
延伸回顾:『Return Legacy Group产品试用 : Redoxy(文未附有幸运抽奖活动!!)』
感谢点攻进来参与的读者们,很意外留言给我的读者大多数是潜水者而不是博客们,呵呵~~
从中也谢谢你们告诉了我,想要得到Redoxy的种种原因和肌肤上的一些问题~
如果我手里有多几瓶的Redoxy,我都想把它们通通送给你们,很可惜就只有这么1瓶呀~T^T

其实一共是只有24位""读者们符合条件获得。。
但是当天我不小心漏了眼,没看到有一个读者是留言两次,
然后其中一个留言是已经删除掉了,
结果我最后是按了25个读者成为这次抽奖活动的幸运儿~~XD

25位参与者的名单如下:
(1) Wong Chiew Mei
(2) Mama Waye Juin
(3) Queenie
(4) PrettyChildWomen 
(5) Lee Yean Tiew
(6) Koh Wei Nyin
(7) Little Inbox
(8) Kathy Khek
(9) Agnes Tan
(10) 蓝风信子
(11) 美云_小雨
(12) Esther
(13) Grace
(14) Lay See
(15) Canice Gee
(16) Esther Goh 
(17) Poh Siew
(18) Xioting
(19) J-Mei
(20) Yeo Chin Mun
(21) Daphne Low
(22) Joyce Mong
(23) Shiaulan
(24) Gueh Mei Ang
(25) Eunice


Random Number Generator显示的幸运儿是"17号"


恭喜~~恭喜第17号的Poh Siew!!!你是Redoxy的幸运儿啦~~
赶快与慧敏联系唷~然后记得说出你是"水晶晶"部落的Redoxy幸运儿呀~~
电话 :016- 7458077 (wechat / what's app / line)
邮件 : amiin0101@hotmail.com

 
********** 题外话~~ **********

没获得这次我部落举办的幸运抽奖活动的读者们,请别失望啦~
我在10月份里还会有个幸运抽奖小礼物是由我亲自邮寄送给大家,
产品我还在试用当中哦~~
希望我会把文章赶在下个月与大家一起分享啦!!
((偷偷给点暗示。。那是好用又好便宜的美体肌肤产品呢~~XD))




6 条评论:

  1. 我好期待美女的分享。虽然redoxy抽不中我。Euni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又开始忙起来了,希望我会在10月中分享出来XD

      删除
  2. 没抽中我~呜呜呜...我会再接再厉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好的!!谢谢你的参与和光临我部落=)

      删除
  3. 谢谢水晶晶和redoxy。
    会自行联络慧敏。
    期待用后的成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恭喜你呀!!!!希望redoxy也可以帮助你改善你想要变美的肌肤^^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