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槟城北海食记 :Clock's Cafe 。迎接9月的酒红色挑染发型小分享


30.8.2014 星期六
上个周六早上闲着得空些,便跑了一趟美发院补发根,当时心血来潮想说好久没挑染了,
结果老板大胆地为我选上了酒红色,有关发型就文未再继续聊啦。。
现在就先来说说这家新开的主题咖啡厅XD
近期以来,各式各样的新主题餐厅不论是在槟岛还是北海都不停地开了一家又一家。。
这次与好久没见面的男女朋友加上新认识的朋友们计划在国庆日前夕相约聚餐,
group chat中,大家都对这家刚刚营业不久的Clock's Cafe非常感兴趣,
于是就决定来到这家新开的咖啡馆哈拉去XD


当听见这咖啡馆的名字是Clock's Cafe,
很肯定那是一家以时钟有关系还有一些复古的时钟来摆设装饰的主题咖啡馆之一呀~


Clock's Cafe坐落在北海Seberang Jaya金喜楼对面而已,
那是与膳户Sushi Zento同一边的店屋,一点不难找得到啊~


由于这家Clock's Cafe是才开店不久,前来光临的顾客也不见得少呢~
不论是招待员还是柜台的收银员个个忙得不可开交,可以感觉生意好好呢XD


在Clock's Cafe最吸引顾客目光的相信就是这些有着各式各样时钟设计的蛋糕啦~~
因为我们一群也是为了这特别的蛋糕造型而冲来看热闹。。嘻嘻!!


除了我和阿炎打算来吃晚餐,其余的朋友只不过想过来喝咖啡吹水,
所以点了其中一种时钟造型蛋糕来尝试~


时钟造型瑞士蛋糕卷


剩下最后一个的可爱时钟海绵小蛋糕。。


还有一些时钟造型的饼干。。。


 Clock's Cafe菜单。。


遇上有着共同爱好用餐前先拍照的朋友,
大家索性等食物齐全后,拍个"全家福"才开始吃啦。。LOL


我们8个人所点的食物有。。
Chicken Maryland。。RM 12.90


Cheezy Chicken Chop。。RM 11.90


 Kampung Fried Rice。。。RM 6.90


Clocks Chocolate Mouse Cake。。。RM 10.90




Chocolate Hot。。RM 10.00
Mocha Hot。。。RM 10.00
Coco Cappucino Hot。。。RM 10.00


以上几种热饮料,朋友们都忘了跟招待员提说要有时钟拉花。。
唯有我点的这杯Vanilla Latte Hot(RM  9.00)有特别交代,
最后送上桌时个个见到都想要和我争这杯饮料,哈哈!!


我最近爱蒐藏一些服饰配件首饰品,尤其是戒指啦~
出门前总爱打开首饰柜里挑一些新买的配件品来搭配一场~
这天戴上一枚狐狸设计的戒指。。


再来还有身穿的花朵双层金属百搭项链~


结束聚会前的大合照。。XD

Clock's Cafe
地址 : No.51,Jalan Todak 6,Kompleks Sunway Perdana,13700 Seberang Jaya,Penang.
电话 : 04-3838498

********** 迎接9月的酒红色挑染发型小分享 **********


时间跑得好快,转眼是来到9月份了。。。。
多几天又是一年一次的中秋节来临呢~~
今晚将会和同事们到老板家去庆祝月光烧烤会XD


对于我这有染发的女生来说,
一般上几个月后头发生长了,发根不去补染一下,就会出现一大段的黑色布丁。。
当你每天梳头发或是盘发时,看到就会开始忍不住想往美发院去,
真想省一省荷包里的钱都好像不怎么行呢,很讨厌>\\\<


这次除了把发根补回和发尾同颜色之外,
突然和店里的老板讨论起来说,我想挑染。。
但是又不能给我太过搞怪和恐怖的颜色><
毕竟我不再是什么年轻的美眉了嘛,加上我本人也不是走什么摇滚路线的女人~~ ^_^
我算是有一段蛮长的日子没再挑染了,再来最近我很爱扎起马尾或是盘发去上班,
头发有点挑色会感觉多了点特色,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好看些。。XD
最后,老板的决定是替我选上酒红色,而且交代我要放心,这颜色是不添加任何漂白产品,
所以头发颜色染好之后,经过几次冲洗会随着自然起来的。。
其实把头发当成试验品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如果不满意都可以重新再染一遍,
要是换成是肌肤和脸部,我绝对不敢乱乱试LOL


我也修短了前面的刘海呀~


店里的美女也很厉害吹卷发。。
看看侧面的头发,酒红色挑染的部分都跑出来了呀~~


然后这天我也到美发美容批发商店那里败了这新款电棒,
电棒旁是有着像似梳子的设计围绕起来。。。
以前的旧款电棒,一不小心使用就会烫伤脸颊或是手痛,
所以我的旧电棒搁在橱柜里已经好多年都不想再拿来用~哈哈!!
自从去年我把头发烫卷后,每次出席大小宴会都爱上门找美发师替我冻个暂时性的卷发造型,
这次我想自己入手了一只这种新款电棒,以后想冻卷发可以自己亲自下手会比较方便呢~~


接着是一些我在instagram里选出的几种简单的盘发造型让大家见识一下啦!!
这些都是我目前学起来平时可以换一换不同的发型去上班。。
等我累积了较多的盘发资料,会再另外开贴教学分享心得啦XD
以上这盘发方式是最普遍的一款呢XD


然后我早期就是看见这张照片的头发有了挑发部分,就很想去挑发。。。
现在总算有点如愿以偿了啦~~
我个人觉得这盘发步骤超简单的,哈哈!!这样就可以盘起那么美丽高贵的发型呢XD


 如果有长刘海,可以尝试以上这种发型呢~


发现很多盘发的基本步骤都是先绑个链接辫子,最后再加个发饰就任务完成了。。XD



 如果家中有小女孩,妈妈们可以给女儿盘这种发型呢。。。简直就是有种小小公主的fuu~~





还有以上这两种蝴蝶造型设计,看起来挺容易。。。
虽然我还没亲自尝试,但是可以感觉是还很考功夫的呀!!哈哈~~
如果大家想认识有关更多的绑发和盘发的教学,
可以多多去游览instagram,搜寻更多有关资料来改变你的绑发和盘发造型啦!!!XD
祝大家 : ~~





1 条评论:

  1. 我身体状况欠佳,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去尝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的,但幸运我遇见了他,我的宝有现在也快1岁了,高技能人才队伍,最好的专业人们,用不同的方法对于不孕的状况,让我在最积极的理想下才离诊所,谢谢你们的尽心尽力放弃,我才能有个家庭。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亲们真心推荐你们哟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