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我接受"ALS ice bucket challenge。冰桶挑战“这个公益活动~~

6.9.2014 星期六
我接受两位点名我的人来挑战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其中一位是我的死党BP~~
还好他的条件是可以允许被点的人在一个星期内(168小时)才完成任务,
不然我这个刚好被点名时,人却在泰国一日游。。
同时间又被某个朋友点上,游戏规则是每被点名者必须说出另外3位人的名字接棒继续挑战,
不过我就只选了4位朋友就好了啦!!哈哈哈~~
在选人的过程,突然有点伤脑经。。
这种不是人人能接受挑战的公益活动,拿些冰块再倒进水桶,然后往自己的头上淋下去。。
有人会觉得那像是个傻瓜游戏或是觉得身为一场朋友你最好不要乱来陷害我啦等等话题LOL
经过认真思考,最后被我点名的4个人就是。。。

(1) 蜜蜂王子 Jeff - 总觉得他是个爱玩又好玩的小伙子,一定可以接受挑战。。
(2) 人生的过客 CPY Moss - 就想说有什么好康都想邀她一起参与><
(3)  北马搞怪团的导演,也就是Jeff爸爸(人家的老公) - 
其实我一被点名之后,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LOL ,因为吴导演每年鬼节不怕鬼,
还敢挑战拍鬼屋,这种冰水挑战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case。。Y^^
((只怕大忙人没时间,不过我给的条件一样,还是168小时内让你们有时间去完成它LOL))
(4) 最后一位则是我想挑他的原因是他长有韩风帅气的一位小子,
让他有机会露面来视频录影一下的MR.Chiam。。哈哈!!

冰桶挑戰(英语:Ice Bucket Challenge)是一项于社交网络上发起的筹款活动,
意在引起人们对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亦稱「漸凍人症」)患者的注意。
參与者要将一桶冰水从自己頭上倒下,并将过程拍成视频上传至社交网络。
過往ALS一直都被外界所忽視——尽管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及
前美國棒球明星盧·賈里格(在美國,此症一直以他而命名)也是ALS患者。
現時這項活動主要是為美國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籌款而發起的。

规则 : 參加者需要将一個水桶中的冰塊及水倒在自己頭上,
並且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社交網絡。參加者完成挑戰的同時,
另可最多點名三人要求其效仿此行为;
被点名者需於24小時內,在接受“挑戰”和向慈善團體捐款100美元这两项中选择其一去完成,
或者兩者都做。另外,已接受挑戰者的捐款金額起步點亦可由100美元降至10美元。。
 (资料采自:google网络

希望能激发更多的人,去关注更有需要的一方 ,把爱传下去。。
 www.alsa.org 或 马来西亚渐冻人症户口(等待户口)

以下是我的个人录影证据~~XD


我真的有把冰块倒下去的啦~~


然后请观看我以下的video是真的任务完成了。。!!
不是冲凉出来头发没吹干,假假拿着桶就当淋料。。我有video做证据的啦!!呜~呜~呜~


**原来上镜拍摄一小段video是这么不自然。。我的整个录影不懂说了几次“然后”LOL** 




1 条评论:

  1.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