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逛街败品 : Orient东方Happy Stream系列手表


每天生活中,我可以什么手饰品都没有多戴上。。
但是最万万不能缺乏的就是手表这回事啦!!呵呵~~



如果出门或上班,忘了戴上手表我会感觉双手空溜溜的,
所以怎么说我最爱的手饰品就是手表。。。



不懂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要是一出门忘了戴手表就会感觉浑身不自在。。XD
虽然说有时候出门并不是因为赶时间要回家或是约会怕迟到,
而是戴手表已是成了我从小到现在的一种习惯。。噗噗~~



其实我想寻找一只一眼看了就爱上的不锈钢制女装表好久好久了T^T
话说去年情人节阿炎送我的白色魔術方塊Baby G 之后,我就一直喜欢戴住它。。
不过Baby G这款个性运动表怎么说都比较适合平时随性T桖配牛仔轻便打扮,
要是穿件连身小洋装当轻熟女装扮出街就好像不太适合了嘛。。
所以好久以前我买下的一只Bonia牌子的钢制表链,经常都被我派上场来用。。
是说心里一直默默想败只新表来穿就是了!!哎~女人真花心好容易移情别恋:p



3个月前的某个晚上,看见小小姑戴了这只圆形铜色腕表就目不转眼对它情有独钟。。XD
询问了是在哪里购买还有价位蛮符合我接受的范围之内,
心想既然都寻觅了那么久,不如隔天和阿炎放工后直接奔去那家钟表店看看好了。。哈哈!!
其实小姑姑也是个美女啦,美丽和钟意的东西和我的审美观都算有达到一致。。噗噗~~
那天来到钟表店,看见Alexandre Christie柜台也有像小姑姑那种圆形铜色腕表,
不过表面设计我却没那么喜欢~

 
被我圈起来的这款皮带腕表我也好爱,念在表面设计为简单化。。
是说我目标是想找不锈钢铁表链,所以那皮革设计就不再多想了。。呵呵~~



这次学聪明了把小姑姑的手表给照相了起来,
来到钟表店就直接show给老板看,他就知道我想找哪一款式。。噗噗~~
当天刚好没有现货,先付个订金还需要回家等待一个星期的通知才过来拿手表。。
诶?我好像说了这么久都还没提到我究竟是看上什么牌子和系列呢。。哈哈!!
对啦。。就是以上这个Orient牌子东方上的东方之珠,快乐流集合系列的快乐小河。。
从Orient资料书上我要买的这个款式还有黑色和米白色是皮革带材质,
但是我心里还是不动摇都是守住左边第1个的铜色不锈钢款带表啦!!呵呵~~




21.9.2013这天终于拿到我的新手表"快乐小河"了^_^
顺便说说。。。
Orient东方表於1950年在东京日野成立。
自创建之日起,公司便不断推出独特,新潮的机械腕表。
60年來的经营,累计了腕表制造技术的最佳经验,推出过众多款经典的腕表款型。
是当今日本手表的三大品牌之一。。
双狮标记是东方表(Orient)商标中的其中一个组成部分,商标中左右两边共用两只狮子。。
(资料采自网站)



打开米白色圆圆的盒子,除了有我的新表藏在里头,还有指导说明书和保修单/保证书。。
过去经常有戴上的Bonia腕表是个长方设计,我龟毛点就是坚持要找个圆形腕表,
这段日子寻寻觅觅终于让我遇见了这只圆形表,败得我心服口服!!它开始是我出街的新宠儿了:p


我个人挑选任何饰品的外形都比较爱简单,俐落和耐看。。
这只腕表的表壳直径是41.0 x 35.4 m m,厚度则是8.5 m m,大小也蛮适中,
戴起来不会嫌过重还挺舒服的啦。。。
还有重点是无论穿着轻便,每天去上班或是出席宴会场合都不太会挑衣服来搭配这样。。噗噗~~
所以这只新表"快乐小河"买得非常合我心意,爱在心坑里去了。。嘻嘻~~
因为我知道我会把手表戴上好多年!!XD
(阿炎:我就暂时听住先啦~~))
其实这只腕表严格来说是相当基本款式,不过让我一见钟情的是表面里的那些设计。。
分别可以知道当天是星期几,日期几号还有国际时间。。



再来这只腕表有个滑块表扣设计。。。


第1次戴上时,老板有示范需要使用尖角的卡西开动那表扣来调整适合自己的手腕大小。。
然后再把它按下去给扭上。。。



调整好之后,再戴上和扣紧就可以出门了~XD


这组自拍照拍起来,突然有种想代言手表的fuu啦!!哈哈~~
如果真的有厂家愿意找我,我肯定乐得说不出话来。。。。(好厉害发梦:p))
因为我真的是个不能和手表分离的人。。呜~呜~呜~

给水晶晶粹粹念2分钟:
1.上个星期5下大雨我家因打雷网络被中断,现在正等待修理中,没得写文(大哭-ing))
    整个欠人文章的心情好痛苦呢~~ 希望快快有网络给我写文发文啦!!!
    (现在唯有借用一下夫家电脑网络发篇写好的手表文~~T_T)
2. 刚刚翻看我的草稿,头突然好痛一下下>\\\<
    有上一趟刚从芙蓉和怡保美食文没写之外,
    在Jelly Bunny开张活动当天得了3双的免费鞋子后,
    不懂少了哪条神经又在Vincci一口气入手了6双平底凉鞋!!!(我有蜈蚣脚!蜈蚣脚!蜈蚣脚!!!)
    呵呵~~说到好激动那样,不过还没开始打文=_=,
    阿炎送的Charles & Keith包包圣诞礼物啦,我新窝的第1棵圣诞树我好想分享嘞~,
    我最爱的富士mini8相机还有配件,月初出席博友Clare马六甲婚礼,马六甲手信分享,
    马六甲The Baboon House Cafe令人垂涎三尺的汉堡包,
    到有五彩缤纷雨伞装饰的Empire Shopping Gallery取景,第1次去Paradigm Mall走走,
    上个周末到KL观看的"林俊杰"演唱会,
    玩转今年KL圣诞节气氛不过最爱还是Sunway Piramid,
    结果我Whiteshoot第3次赞助就在那里拍摄完毕。。
    一大推KL和近期的新年衣服鞋子包包败品还没拍照,
    Love Inn Hotel好情调的Starry Starry Night圆床一定要分享,
    新窝的家居文也好久没向大家更新了,近期去过的用餐文,还有游记啦酒店啦bla bla blaaa~~~~
    怎么突然好像越提越多的呢~~~~呜呜呜!!!
    请救救我一命。。。我到底该写哪一篇文先啦!!
    我不是超女,应该2013年里写不完以上所提的吧~~T_________T
3. 昨晚发现了一个新玩意儿名叫dayre apps,是个手机部落格!!
    喜欢写文的人,以后有什么心情/想说的话/新动静可以直接在手机打文update最新消息
    非常方便呢!!(我现在还在研究着怎样开贴>,<")
   也欢迎大家来follow我的帐号。。id:dayre.me/crystal_loosc
   (我想有了这个新玩意儿应该很少玩instagram了吧!!
   不过部落这里是要继续经营的啦!!哈哈~~~)









29 条评论:

  1. 我很喜歡這樣顏色的手表(你白皙,更適合)
    我出門沒戴表好像沒穿罩的感覺~~很不自在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有带罩。。哈哈!!你厉害形容咯~~XD

      删除
  2. 说你爱败家一点都没错啊,哈哈
    新手表很适合你~

    回复删除
  3. 這手錶很優雅!好好看~
    你真的好對文沒有更新啊,快一點啊~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尽量啦!!!!(大哭))))

      删除
  4. 我如果没戴手表,我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拿手起来看时钟,才发现我忘了戴手表,而且会蛮经常的,所以很尴尬@/@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出门一定要有手表在手,没有手表会周身不自在,呵呵!!! =]

    回复删除
  6. 这只手表美咯,我喜欢它的表带,俐落美..

    回复删除
  7. 以前我也是一定要戴手表,现在没有了哦。。看到你的新手表,心痒痒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去询问,应该还有货的~

      删除
  8. 我也是从小到大出门都习惯戴表,没有戴表会很不安心,
    尤其是小时候考试的时候,如果没戴表我会疯掉,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试没手表我会抓狂啦!!哈哈~~~

      删除
  9. 手表很高雅, 很漂亮, 是我的菜, 哈哈~
    话说, 我也刚败了一只手表给自己当圣诞礼物 (很好的借口)
    我也是没戴表出门就会浑身不自在的人, 没办法, 从小就被妈妈养成出门就要戴表的习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人也是那样。。。呵呵!!所以我不能不带表出门><

      删除
  10. 好像不久前才看你分享了一篇手表败家文章!
    呵呵 女人就是女人,败家不需要理由的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有。。哈哈!!应该那是姐妹表在instagram的对吧?
      哈哈~~

      删除
  11. 手表很好看
    我也是买了金色的 :)

    你快马加鞭写写写啊.....(加油)

    回复删除
  12. 其实我也超爱买手表的,几乎每一年都会买一只手表给自己,今天不带表出门很不自在咯!!
    但幸好有工作,否则真的是beh tahan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个人觉得男生比女生更热爱表啦!!!哈哈!!赞同~~

      删除
  13. 我看你的金色然后妙到旁边同款的白色带!
    我自己本身是在找着心水的玫瑰金表,看中MK的哦!
    但是现在不适合下手,而且我真的少带手表就看看怎么再办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下毒你。。。你新年前买啦~~~哈哈!!新年有新表戴!!!哈哈哈!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