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邀稿』槟城土产 : Gartien.com小田佳园。2014马年迎春限量版手工凤梨酥


17.12.2013星期二
刚过去的周6我新窝才办完一场与博友们庆祝圣诞节火锅聚餐会,那棵圣诞树还依然摆在客厅嘞~
写着文章点着日历算一算,其实即将来临的华人农历新年是落在31.1.14,
距离日子就只剩下6个星期而已呢~~
这马年会不会......................会不会来太快了点呀!!>\\\<
对于那些像我一样忙绿在工作上的朋友,
除了每逢要过年都会想着如何安排出时间打理家务事啦~办年货和添买新衣之外,
过新年送礼给亲人和好友也是其中一件伤脑筋的事吧~xxD
上个礼拜接到了这份来自Gartien.com小田佳园新推出的马年迎春限量版的凤梨酥礼盒,
我脑袋直接飘来说:诶?这次马年春节送礼送盒"旺来"酥是不是最适合不过哈??呵呵~~


为了配合马年的到来,Gartien.com小田佳园这次特别推出了限量1,000盒的"迎春"版本凤梨酥,
一看见到那红彤彤的纸袋还有包装盒子上印制了烫金的"迎春"两个字体和精美的主题牡丹花朵,
我就一时的特别喜欢。。噗噗~~
想必那就是有种营造出一股浓浓的新年佳节气息啦!!
当时我一拿到"凤梨酥"感觉好像比人早一步要过新年了呢~~哈哈!!
因为我也算是个喜欢吃黄梨饼的人啦!!
大而艳丽的牡丹花被人们视为圆满,浓情和富贵昌盛的象征,
这盒大方得体的迎春限量版凤梨酥简直就春节送礼的最佳选择,
整体视觉看起来绝对不会失礼对吧?!


打开凤梨酥礼盒,里面整齐排列着10小包的手工凤梨酥。。


仔细再看一下,原来每小包凤梨酥包装还有着水墨画的设计~


Gartien.com小田佳园的凤梨酥可以说是100%本地手工制作的哦~
据说他们家是采用从槟城高渊那带的黄梨呢~


Gartien.com小田佳园的凤梨酥,说真我还是第1次有口福品尝了。。
话说一盒的迎春限量版凤梨酥原价是RM 45.00,
从即日起至31.12.2013预购的话,可以得到优惠价格是RM38.00/盒。。
取货时间是从30.12.2013至26.1.2014之间。。
之后如果想预定或是亲自到小田佳园店购买的话,一律是恢复回原价咯~~
再来要是预购或邮购满10盒,小田佳园也会免费获送多1盒凤梨酥或者免邮费寄至西马任何地区。
刚开始我会觉得这价钱对一般人来说有一点小贵,
但是后来当我拍完照,打开其中一个凤梨酥来试吃时,
轻轻剥开那酥松感的外皮,看得见那丝丝分明的凤梨果肉,内馅的确是真材实料!!
咬下第一口, 奶香味都很浓,果肉馅儿的口感很好,
带有酸甜浓郁的味道,吃起来一点也不甜腻。。
我是个不太能接受过甜的食品,这凤梨酥的甜度刚好适中。。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一分钱一分货,物有所值的原因。。呵呵~~
当然我们要送份礼盒的最大重点不只是要包装好看,更是希望亲人好友吃了会有种满足感啦!!


好啦。。。如果你和我一样也喜欢凤梨酥这个新年馋嘴食品,或是正在愁着过年要送什么礼盒,
趁着新年的脚步已近,不妨可以考虑买盒Gartien.com小田佳园的迎春限量版凤梨酥,
有兴趣入手的话,就赶快行动拨电预购了!!XD

Gartien.com 小田佳园
地址: 68, Lorong Macalister, 10400 Penang, Malaysia. 
电话号码: 604-229 0068 
网站: www.gartien.com 
Email: info@gartien.com 
Facebook: www.fb.gartien.com
营业时间: 10.00am-5.00pm (平日), 9.00am-6.00pm (周末)






13 条评论:

  1. 看到不少網友介紹!!!
    好像很不錯吃,我很怕吃到外皮厚厚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也一样,但是我觉得不会很厚~~~

      删除
  2. 马儿跑的快,冲着来了~
    这个送礼也不错,JB 会麻烦吗?

    回复删除
  3. 不少博客介绍这个呢。。。

    回复删除
  4. 这会不会在白咖喱面后掀起另一个风波呢,呵呵

    回复删除
  5. 这个包装看起来很台湾, 感觉是送礼的最佳选择。

    回复删除
  6. 凤梨酥就是我们说的黄梨饼吗?XD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你看那黄梨的色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的!!!我觉得不错地吃嘞!!可以考虑买来当礼盒!!

      删除
  7.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