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槟城食记 : Caffe Bene。一日穿搭


25.1.2015 星期日
Caffe Bene这家甜品店被我mark down在名单里好久了~
一提到Caffe Bene有谁不知来这里就是要点他们家最受注目的人气大大杯刨冰呢(bingsu)呢!!XD



Caffe Bene是一家韩式品牌连锁咖啡馆,在台湾也有几家分店,
如今进军到我们槟城来,想必喜欢吃甜品的人是多么有口福啊啊~~



终于亲眼目睹Caffe Bene售卖的bingsu了~~
一共有5种口味,分别single是RM 12.80,double是RM 22.80
看了bingsu的样本模型,觉得double的未免太大杯了点吧??我们最后决定拿single就好了~~


点好了食物,服务员给了我们一个飞碟型叫号器,
等它闪灯震动表示食物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走到柜台前领取啦~~
奥特B和他老爸一起玩着这飞碟型叫号器,突然震动起来时,好彩没惊吓到他哭。。哈哈!!
因为我家奥特B虽然很好动,但是却是个胆小的家伙!!@@



我们两个大人都爱绿茶口味,所以选上的是Green Tea Tower(抹茶刨冰)~
顶层是浓浓的绿茶奶油,下面撒满了腰豆,红豆,核桃等豆类,底层则是粗点的冰沙。。



我家奥特B看见这bingsu就兴奋地紧张起来,一直硬要强过来先吃!!
个人觉得这杯single也好大分量,两个大人最后似乎吃剩下很多底层那些冰沙~
而上面那一层又一层的配料都给我们吃光光啦~
幸好当时一边吃一边没有趁融化动手去搅拌配料在一起,好像吃ABC红豆冰~
要不然吃不完那些我爱的配料就会觉得很浪费了吧~哈哈哈!!!
一杯的价钱不便宜啊啊~~配料很珍贵XD


我们还点了这Blueberry Yogurt Waffle(蓝莓优格松饼)。。RM 13.00
是服务生大力推荐的口味,现做的松饼味道有香,不过搭配的蓝莓优格个人觉得挺酸的~>"<


这天带来奥特B来到Gurney Paragon逛街玩父子穿搭照,
延伸回顾 : 『2014年农历新年装饰@Gurney Paragon。亲子穿搭』
我呢~刚好搭配起来的也是上个月到KL游玩的黑色蕾丝一字领上衣和高腰印花半身裙,
只是没想到,现在翻看回照片,怎么从橱柜拿出的项链还有穿的鞋子都搭到一模一样?哈哈!!



Caffe Bene @ Gurney Paragon Mall 
地址 : 163D-1-06,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电话 : 03-61436333 (HQ office)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黑色蕾丝一字领。Amigo Fashion
裙子 : 高腰印花半身裙。Amigo Fashion
鞋子 : 粉紫色平底凉鞋。Vincci










10 条评论:

  1. 那个飞碟震动的时候,我偶尔也会被吓到。>< (clarify一下:我没有哭~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他们在玩着,突然震动都会吓到·吧~~
      你这个老牛料还会哭>||\\\<

      删除
  2. 你真的很瘦诶,穿衣服都很好看!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觉得这里的冰很贵啊T.T

    回复删除
  4. 甜品餐厅一直不会是我想要"主动"去的地方, 通常都是身边有人要去, 才会跟。。。所以这间虽然很著名, 在沙亚南也有, 但还不曾去过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有时候在广场没什么东西可以吃看见新店就会来试一试XD

      删除
  5. 早前在Solaris Mont Kiara也有看过,可是还没有机会过去尝试呢!>_<

    回复删除
  6.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彼奥代孕中心,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加油各位!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