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邀稿』"麻坡源珍香"食品试吃 : 东坡肉干。Dong Bo Pork


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快是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了~~XD
每当新年佳节,我会莫名地想吃肉干才感觉到自己有正在过年呢~哈哈!!
因为平时不是新年期间,家里就不会特地想买盒肉干吃呀!!
今年收到来自麻坡"源珍香"最原汁原味的肉干礼盒,
我是第1次品尝他们家的肉干,
原来"麻坡源珍香"这个招牌创立1969年到今天已有40年之久的历史,
而且还是到了吴家的第3代继续营业这门生意呢~(文未再附上youtube给大家点攻观看~)
同时现在的"麻坡源珍香"也跟着网络时代的进步,
以现烤现寄送的方式,只要透过这个网址:www.yuen.com.my
选购你想吃的肉松/肉丝口味然后填上邮寄的地址,肉丝/肉干就直接送到地点~
这是非常适合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喜欢网购的朋友们
方便见快地送上一份新春佳礼给亲朋好友啦~~


收到"麻坡源珍香"的肉干,我喜欢上他们家这独特的金色环保袋和那盒子包装,
吴师傅依然还记得以前刚开始买肉干是以一张大张纸包扎好肉干再用条绳子绑起来,
然后上面有个穿洞,顾客们可以随手提着回家去。。
如今发展到送礼的盒子与袋子都讲究起要漂亮又大方好看,
"麻坡源珍香"今年2015年就设立"唤新年"这个主题,
以"迎新春,唤新年"为口号,
特别设计了"买年货",大扫除","放烟花","团圆饭","拜年"和"小档风情"6款精致插图,
希望大家在忙碌着迎接新春的传统活动,可以唤醒新年气氛和重拾新年的乐趣。。


"麻坡源珍香"提供了基本10大肉干系列做选择,相信一定会有其中一种口味适合你呢~
(1) 富贵金钱肉干
(2) 杏仁肉干
(3) 鸡肉干
(4) 东波肉干
(5) 高级切片猪肉干
(6) 上等珍珠粒猪肉干
(7) 娘惹辣肉干
(8) 火腿黑胡椒肉干
(9) 乳酪肉干
(10) 黑胡椒牛肉干

当然如果你有留意其他博客们分享的话,
"麻坡源珍香"今年特别推出马新泰首创,风味独特的白咖哩猪肉干呢~~
这可说是赶上近期流行吃槟城白咖哩面的热潮啦!!
不过当天接到礼盒时,白咖哩猪肉干与东坡肉干之间,
我选了东坡肉干是因为想到家中的小孩也可以品尝,
结果把白咖哩让给了另外一个博客去。。噗噗~~


"麻坡源珍香"吴师傅的3大坚持:
(1)纯天然香料
(2)纯手工制作
(3)无方式脂肪 (No trans fat)
绝对让你买得放心,收得贴心和吃得安心~

打开这包东坡肉干,原来它不是一大片的薄薄肉干,而是一条一条的东坡肉呢~
我恨不得赶快拿起筷子夹了来试,烧烤香味真惹人垂涎,让我不停吃多几回呀!!



"麻坡源珍香"肉干,每包拥有500克分量。。
打开之后要是不能一时地吃完,可以紧压这拉链,方便收藏起来下次再拿出来吃呢~
不过通常我喜欢收在冰箱,取出后使用微波炉叮一下,可以增添肉干的美味!!




感觉没有后悔我选上了东坡肉干这个口味,适合分享于一家大小,
一条一条美味的肉干也吸引了我家的奥特曼握在手中欢呼说好吃呢~~XD
以下随文章主题附上"麻坡源珍香"的一些影片啦~~

麻坡源珍香 Astro AEC 老字號

麻坡源珍香2014新春贺岁短片 --《万家团源》之父亲篇  

麻坡源珍香2014新春贺岁短片 --《万家团源》之孩子篇

麻坡源珍香肉干肉丝行(总行)
地址 : 86,Jalan Meriam,84000 Muar Johor.
电话:06-9555007 
网站:www.yuen.com.m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yuenchengsiang 
Email: marketing@yuen.com.my




14 条评论:

  1. 我家孩子也很喜欢吃肉干, 可是容易上火, 所以我都不敢让他们多吃, 但其实说真的, 我也抵挡不了肉干的魅力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怎么这样快留言,哈哈!!我有点吓到XD

      不过这东坡肉方便在它是一条一条,可以控制吃的分量。。哈哈!!!

      删除
  2. 我最喜欢肉干夹面包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每年都会吃一点,哈哈!
    这个白咖哩,有兴趣试试!

    回复删除
  4. 我以前的客戶。很有心做品牌~

    回复删除
  5. 我以前的客戶。很有心做品牌~

    回复删除
  6.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