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槟城大山脚(Permatang Tinggi)食记 :鸭腿面线专卖店


10.9.2015 星期四
我们一班同事都相中这家营业不久的"鸭腿面线专卖店"一段日子了~~~~
只是一直姗姗约不成时间一起出来用餐,
这天终于逮到吉日了嘞LOL
这家"鸭腿面线专卖店"坐落在槟城威南Permatang Tinggi乡村里路边的一间住家,
只要看见消防局,然后兜进去路旁就看得到这个大布条了,挺好找到~XD


住家式的"鸭腿面线专卖店"有的美食都贴在墙柱上~
我看到有"飘香猪手",哈哈!!虽然我不吃,但是好像很吸引人~~


还有其他小菜和炒面~
又看见"飘香猪手"的字眼LOL


我们大家点的饮料~
豆水和小麦草。。


"鸭腿面线专卖店"座位这里是看不见主厨们现煮食物,每当食物弄好了才在厨房端出来给你~
我们四人点了两碗鸭腿面线和两碗肉骨面线,
我的是肉骨面线,那让人食指大动的鸭腿面线光看同事吃了也挺美味,
只不过我有觉得分量好像少了点,男同事感觉会吃不饱LOL


我一向对药材汤头无抗拒,药材味够香是我的最爱~
所以不论是鸭腿面线还是肉骨当主角都不是问题,
这肉骨吃起來还帶有胶质,搭配面线还挺入味,
只不过我有嫌弃一点是汤头稍不够热,吃两三口后就开始整碗快冷掉了。。
这有待进步的空间呢~


这家"鸭腿面线专卖店"或许人手不足,主人需要前面招待客人又到后院厨房去食物,
所以我们赶着回公司要付钱时就等好久好久。。
以前的住家的门牌好特别呢。。
刻有主人的名字XD

鸭腿面线专卖店
地址 : 1155,Permatang Tinggi , 14000 Bukit Mertajam.
营业时间 : 早上9点 - 下午6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