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公布得奖名单』:i-WiFi"我要免费体验券"的幸运儿



上个月向大家推荐了来自台湾的好康头,
轻便又美观的i-Wifi fun游台湾行动上网分享器和
特别赠送给我部落的读者们4张7天免费体验券
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呀~~^_^
延伸回顾文章:『『台湾。好康』:i-WiFi fun游台湾行动上网分享器 (内附"免费体验券")』
游戏截至日前是在16.8.2015(星期日),下午6:00pm
今天是上来给大家公布得奖的4位幸运者名单哦~XD

以下一共是有17位留言者的名字:
1.谢志华(Cheewah Cheah)
2.Ong Goet Kwone
3.Mavis Faye
4.Cool Coolgirl
5.Eunice Qing Fen
6.Kelly Gan
7.Sc Sie
8.Debbie Ting
9.Tan Si Lin
10.Ivy Lee
11.Yen Wen
12.Lee Yeong Khang
13.Phiak Kim
14.Shermin Lee
15.Hui Elly
16.HonLeanz Yip .
17.Vicky Lim

恭喜4位幸运儿分别是:
4.Cool Coolgirl
8.Debbie Ting
7.Sc Sie
13.Phiak Kim

以上4位幸运儿请赶快email我唷~~
并注明你是"我要免费体验券"的幸运儿
Email :crystal_loosc@hotmail.com 

没在这次游戏好康头里获奖的参与者别失望呀~
希望我的部落往后还会有其他得奖游戏可以继续让大家再次参与!!XD
很谢谢你们的留言与支持呢~~~ Y^___^




9 条评论:

  1. 怎么我没有(呜~)
    只能恭喜得奖者。

    回复删除
  2. 好开心耶!!! 谢谢水晶晶♥♥


    Miki (sc sie)

    回复删除
  3. 謝謝水晶晶!!已email你了哦 :D

    回复删除
  4.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