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槟城壁画 : 兄妹一同荡秋千。姐弟打篮球。新人行婚礼。一日穿搭


最近天气实在好热好热好热,热得我周末只想躲在家里吹冷气,看电视和爬网子。。
根本就不想踏出门口半步>\\\<


** 主题 : 兄妹一同荡秋千 , 地点 : Gat Lebuh Chulia **

记得去年曾经发过1篇槟城壁画游记之后,
延伸回顾『槟城景点 : 探索槟城古迹区壁画与铁线艺术记』
朋友多次邀约一起骑脚车再次去寻找那些我拍过的壁画,我都一直爱推东推西,哈哈哈哈哈!!!
终于知道我是找借口料(遮脸)
你们千万就别骂我嘛,近期的气候实在热得我不能顶顺,
我好难于想象我最怕的就是太阳,还能在大大的太阳底下慢踩脚车拍壁画吗,>\\\<
我只能说................我是100%蜡烛公主啦,你们现在清楚了吧><


来到壁画附近地区,发现比如Lebuh Armenian 姐弟共骑的地点前面都开始有人摆摊做生意,
那些安娣安哥们真是厉害赚游客还有来拍照的钱呢~~~>\\\<
当天其实我们开车一直寻找不到这幅《兄妹一同荡秋千》,后来摇了手机问BP才成功找到,
原来壁画躲在不是很容易注意的后巷,
加上我们那天拍照除了有摆摊卖饮料的安娣就没看见其他人,
好奇怪嘞。。。。。怎么这幅新壁画没人抢着要拍啊><

停好车子,我戴了太阳眼镜下车拍了几张,再越过马路走到对面的《姐弟打篮球》。。

继立陶宛籍画家恩尼斯创作的“乔治市魔镜系列壁画”掀起热潮后,
柴路头新万商纸品有限公司近日赞助本地年轻画家颜诒隆在该公司周围(光华日报旧址一带)
创作新壁画。首幅画作“兄妹一同荡秋千”两天前画就后,成为古迹壁画新热点。
(资料采自光华日报


**主题 : 姐弟打篮球 **

《姐弟打篮球》就位于Gat Lebuh Chulia, 旧光华日报旁边的小巷,
也是《姐弟一同荡秋千》对面的一条巷子里。。


那个塞的Oppa 江南Style风潮满街不停地掀起,看见钢管我就突然想来跳个gangnam钢管舞。。
OH~~~sexy lady!!!!! 哈哈哈哈哈。。。xxxxDDD

随着“兄妹荡秋千”壁画,
渡轮码头斜对面的柴路头《光华日报》旧址巷子里的一道斑驳墙壁也变成了乐园,
画上了一对小姐弟打篮球的欢乐图景。
其中,篮球及篮球架还是真的,粘贴在墙壁上,
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啦啦队及游客前往拍照留恋,为篮球姐弟呐喊打气。
(资料采自光华日报


** 主题 : 新人行婚礼 , 地点 : Gat Lebuh Acheh **


拍完两幅童趣壁画,我们再继续开车到附近寻找坐落在Gat Lebuh Acheh
打石街和缎罗绅街交界处的一座老房子侧墙,画上了一对新人行婚礼的影子画。。。


那天两幅新壁画不懂怎么一回事,完全没看见有人要争着拍照,
便私下简单拍了几张当天休闲式穿搭的衣服照。。


这件彩花印刷雪紡长袖上衣是在Brands Outlet看上,之前在逛街败品篇里有分享过。。
延伸回顾『逛街败品 : 我是不是开始血拼新年衣裤鞋子??战利品大分享篇 』
然后彩色上衣的花朵多半是粉色,我挑选了粉红色背心来搭配在里面。。
由于天气也好热这样,上衣又是属于有领子的衣服,
把长发扎起马尾整体看起来就是休闲写意的样子。。


下面我搭配了牛仔短裤。。



我们大马4季都是夏天大热天,出去逛街如果以轻松又舒适的装扮,我多数会选择穿件短裤子。。
这件牛仔短裤特别在两侧是拉链,牛仔裤前面也有点磨破的设计感。。


这双卡其色英伦风布洛克复古尖头平底鞋子同样也是在逛街败品篇里分享过,
当天算是第1次开张把鞋子穿上,但是像这种包鞋建议要穿对薄丝袜子这样啦。。
那一天我就没穿双袜子,结果走不久就喊脚背好痛了>\\\<


早期网购了几咖包包,其中这咖一直没机会派上用场,哈哈!!
这咖有点荧光黄色草编织复古沙滩水桶包算是第1次亮相啦~


最后说一说耳环。。。
近期超流行胡须单品就比如项链首饰品,
这天我戴了黄色胡须设计的耳环。。







38 条评论:

  1. 主题:新人行婚礼是新的吗?
    我想问在GPS打这些地方(如:Gat Lebuh Acheh)都会找到吗?
    我好想去呢,一个都没去过:-(
    你当天的搭配好好看哟。还有荧光黄色草编织复古沙滩水桶包也很美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懂算新吗。。呵呵!!因为我也看过有人去拍呀~

      应该会找到吧~

      就安排一天去看看哦。。。:)

      谢谢你~

      删除
  2. 很喜欢你的穿搭,果然是女王 =P

    回复删除
  3. 就是因为马来西亚四季都是大热天,我都不敢穿短裤出门,怕晒黑,呵呵~~
    耳环好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气热穿着长裤又掘热,穿短裤又怕晒黑,我觉得好像叫人为难哦?!?! 你说如何是好啊啊。。哈哈!!

      删除
  4. 最近天氣好怪,熱死 突然下雨 可是還是熱!

    我喜歡你的鞋子!

    上次去都沒有去到這邊!討厭〜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昨天和今天都突然下雨呢!!!

      你漏掉去?

      删除
  5. 我外出幾乎都是穿短褲,哈哈哈,熱啊!
    那天去檳城,沒有和壁畫拍照,快來消失了,呵呵,看來機會渺茫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出门走在广场有冷气有时都觉得好热,所以都习惯穿短裤了。。。哈哈!!

      哦?。。。。。。。是怕会被人破坏掉就没什么机会拍咯><

      删除
  6. 以前的壁画没了吗?脚踏车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好意思离体了。
      就是以前有两姐弟骑脚踏车的那个壁画没有了吗?
      当我神经病好啦。。。。哈哈

      删除
    2. 哦。。。明白了。。。还有啊啊!!就是说现在很多aunty / uncle在那儿摆起摊口呢~~

      不是神经病啦。。是我catch不到:p

      删除
  7. 有机会的话,我也要跟哥妹俩合照哟!>_<

    回复删除
  8. 楼上的,我会带你们过去看看,呵呵!

    女王啊,你这么怕晒太阳哦!哈哈,很快就溶掉了,对吧? XD

    回复删除
  9. 很阳光的穿搭,你的腿,也太长了吧?我好喜欢长腿。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有啦,应该是角度问题吧。。。:)

      删除
  10. 我看到美腿〜〜〜羡慕啊〜
    你的短裤很漂亮,旁边还有拉链设计

    回复删除
  11. 这些壁画我看过很多了,目光完全在你身上!你好瘦好白!
    这天搭配也好休闲好好看,喜欢 =)

    回复删除
  12. 照片很漂亮哦
    我也很喜欢你的长腿 :P

    回复删除
  13. 很么的照片,我啊迟迟还没去拍到。
    您很会妆扮自己,衣服配搭到很美呢!
    当然,要有美人儿来穿才行。

    回复删除
  14. 上次去拍秋千和篮球的没有看到新人的TT
    下次回去再去找找看!

    回复删除
  15. 我已经好久没带朋友去看了!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退热了的关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算是退热,拖了很久才有意思去拍这3幅新画壁><

      删除
  16. 上次去penang都找不到荡秋千的兄妹呢~~呜呜呜
    怎么你的穿搭那么好看啊~教我教我

    回复删除
  17. 你的服装搭配的好美哦~~ 我好喜欢^^

    回复删除
  18. 我昨天才去,很多壁画都被破坏,无法拍到照片,很失望。

    回复删除
  19.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