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2014年国庆日: 泰国 Water View Restaurant


31.8.2014 星期日
这家位于泰国Donnok的Water View Restuarant是我和阿炎打算要来关顾已经好多年了,
但是每次都是说了忘了又拖了一年复一年,哈哈!!
刚好这位男孩曾经来过,所以就有他来带路比较方便~
其实要去Water View Restuarant不太难,只在过了泰国关口的附近转右进去而已,
再来听说Water View Restuarant也有提供免费接载的交通工具呢~


 Water View Restuarant外面有着两只大熊猫~



还有店面售卖一些纪念品~
当天因为那地面木材有点损坏了,奥特B不小心踩上去结果一边脚夹在里面,
可怜的家伙~好彩他没哭XD





这家Water View Restaurant吸引顾客是因为建于在湖畔水上,
用餐的地方都利用了亚塔茅草和木制建造起来~
最特别的是你会看见服务生们都驾驶着小快艇
把食物从远处的厨房送到客人的小茅屋这里来呢~
我们很幸运被安排坐在这个位置,除了拍照背景可以拍到餐馆招牌,
又可以欣赏没有意味的湖畔然后一边等着享用美食~


Water View Restaurant的菜单~




坐在水上木屋最好是先把鞋子脱下,地面有铺好的地席还有摆设一些小枕头,
整体用餐地方看起来挺舒适~
我家奥特B也戴上帽子来照相XD


我们点的食物送上来了~


踏入泰式餐厅,首先必点的一定是想尝试他们家的东炎海鲜!!
单看这只大大的虾子,我就好爱~
东炎吃起来味道还不错!


炒四友菜~


热锅蚝肉煎蛋~


芒果沙拉~


服务生们赚取游客的钱,相信不只见过一次,
没经过主人愿不愿意就拿起相机跟我们拍全体照,
之后弄个纪念品问我们要不要买~
其实知道他们会耍这种把戏,所以也先要求他们帮我们来张合照!
((我家奥特B完全没理会镜头,一直默默看住桌面的菜肴LOL
宝贝。。你是不是很饿了呀?))

 


去年国庆日落在星期日,刚好公司有补假一天,
为了不想老远赶着回槟城,我们决定在亚罗士打(Alor Setar)住宿一晚。。
在泰国边界短短几个小时享用完晚餐,我们就离开了然后载送那位男孩到UUM去~


Water View Restaurant 
地址:Sadao, Dannok, Thailand. 
电话:085-893 5409 /081-748 7410 
营业时间:8.30am - 12.00am 







7 条评论:

  1. 泰国好像有很多这类的水上餐厅呢, 各有各卖点, 看起来都很不错 ^^
    还好奥特b的脚没被擦伤, 意外真的很难避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没有突然喊起来,所以他才镇定着!哈哈~~

      删除
  2. 我觉得很熟眼,好像曾经去过的感觉
    但是那时候是跟夫家一起去的,都有点忘记是不是同一个地方了~

    回复删除
  3. 坐在地板上还能看水上风景,享用美食确实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回复删除
  4.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