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槟城博客圣诞火锅聚餐。巴生博客"车车"到访我新窝


21.12.2013星期六
大家2014年新年快乐~~~
这个跨年前夕好像很多人问我会到哪里去玩/倒数看烟花,我回应说你以为我还18 22咩><
感觉以前年轻有做过的事,有经历过就好,好像唱k倒数,在酒吧倒数过,看小型演唱会等等。。
我现在最显的就是人潮拥挤的地方,然后回家路途又塞车塞到天亮才能到家的情景,
我宁可选择躲在家休息上网更好=)
今年我这个老人家真的也没想要怎样的特别节目,
就和阿炎两人到北海逛夜市然后回家Zzzz了,
隔天我也赖床到中午才甘愿起身!!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比较喜欢安排圣诞节/农历新年欢乐相聚这样的节目,
2014年的第1篇文,
就挖出刚过去的圣诞节邀请了槟城博客们到我新窝来圣诞火锅聚餐来写一写吧~
超级喜欢这张全体合照,因为是在我新窝办第1次的博友聚会XD
蹲在我左边的蜜蜂王子。。。。。。。。。。。。。。。。。。。呵呵。。像。。。。。。。。。。。。。。。。。。。。
台湾偶像剧爱搞笑的"陈为民"咯^___^ (不认识的可以上网google一下看是不是很像嘞!!呵呵~~)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啦!!!!!!!!!!!!!!!!!!!!!!!!!!!!!))


说真,有客人要来我新窝坐坐我是非常非常地欢迎呢~
不过要我下厨煮一道菜肴就开始让我头快要爆开>\\\<
除了下厨,我这个懒人也是拖到最后一分钟才愿意收拾家,^_^
然后我很聪明地把所有垃圾都直接藏进柜橱里,没人知道,但是现在讲出来全世界都知道了!!LOL
当天我还是逃不过瑜珺的慧眼,竟然被他sport check到我家饭厅的桌子有灰尘有肮脏>|||<
与博客讨论了好久不懂要出外用餐后再到我家来拍圣诞树/坐坐还是怎样。。
结果还是选择在我家办一场火锅聚餐。。
瑜珺提议可以提早过来帮忙我这个主人家,
后来瑜珺,蜜蜂还有蜜蜂女友LC他们3人中午抵达后,
我就先带他们去这家坐落淡文著名的Mee Penang小店吃午餐XD


阿炎前一天就已经准备好一些材料放在冰柜里,嘻嘻~
清汤和东炎之间,我们最后选择了清汤料。。(是家婆为我们准备好滴。。哈哈!!)
火锅时间相约在晚间7:30,还要等待苹果鱼们到来才开始用餐~
3位贵宾抵达的时间还很早,坐在客厅1小时都没开始帮我动工切菜LOL
1个看"星光"(瑜珺),1个玩dayre(我),两个玩"fun run "手机游戏(蜜蜂+女友),
1个在楼上Zzzzz(阿炎)XD
大概傍晚,贵宾们才行动忙切菜。。
Hana。。。我知道我不懂下厨就旁边站拍点照片好了:p
LC+瑜珺都是个乖巧女孩,进得厨房,出得厅堂,两位是可以考虑找个日子嫁嫁掉了啦!!XD
然后像我这种不会下厨的...............................就...................................


找个像楼上会下厨的男人就够了XD
也是幸福满满:p


这些酒精零食Jelly Speshow是在去年观看林俊杰演唱会住进Love Inn Hotel的服务生送我们吃的,
拿出来给贵宾们尝试,我是觉得酒精味道很苦@@


当晚的火锅材料。。。
((怎么拍到的只是一大堆的青菜和鱼圆LOL))


苹果鱼们抵达后就一起开动了~
吃呀~~大家不要客气和paiseh呢!!XD


当然也少不了拍一轮与我家的圣诞树"快乐魔咒"合照~
圣诞道具也跟住派上场轮流乱用>,<


我和瑜珺=)


 好温柔体贴的蜜蜂仔XD


LC有没有像杨怡啊?我觉得有像呢~((是不是看on call太多^_*))


我和蜜蜂。。。


我和阿炎。。。
整理照片竟然发现没有一张我和苹果鱼们的合照!!是怎么了啊??
那天他俩是在那里??我是在忙什么??zomok我没留意你,漏掉了你???(冒汗-ing)


然后。。。。。。。然后在蜜蜂相机里发现这张照片笑到我趴淋倒!!
到底是什么时候拍的这个蜜蜂版哈利波特,这么聪明挖到我家这把扫把啦!!哈哈~~
诶~我家扫把也蛮衬这个造型咯!!!XD


吃饱后,拍了一轮照片就开始玩交换圣诞礼物的环节!!>,<
我们都以规定的价格来玩这个小小的圣诞游戏~


蜜蜂抽到了这个圣诞老人。。。


苹果鱼和雪人。。。


这个我忘了问是什么,好像是护润手霜:p


阿炎抽到的是国外带回来的饼干。。应该很容易猜到是谁送的吧XD


然后。。。我的><
唉~不想提了啦。。。。。。。反正。。。。。反正我喜欢送我礼物的这个人就好了啦((大哭-iing))


 这明明就是我喜欢的礼物!!讨厌你...............................庄瑜珺>|||<


最后托DT帮忙拍一张与槟城博友们的立得拍来圆满结束2013年圣诞聚会~~
((在傻孩子Fionn晚宴突然讨论起来说:
2014圣诞不如来试做圣诞套餐,有火鸡有爱心饭菜摆设。。LOL
但是回到家我觉得我挺鸡婆的建议这些,虽然还有1年的时间给我学一学烹饪,
不过到那时候要是我生不出这些手工食物我就会当场死得好难看!!>,<))


28.12.2013星期六
接着这天是另外一对远方的巴生博客Car Car和CK到我家拜访啦!!
当天怕他们找不到我家,还想说出去外面迎接他们过来,
没想到我一打开篱笆门,就见到他们的车子了!!超级厉害......oppsss不,是GPS厉害,哈哈!!
知道他们要过来我新窝,我刻意不把这棵圣诞树给收起来,然后让他们也可以拍照!!呵呵~~
非常兴奋我们4人终于有机会见面,虽然只不过是那短短几小时的时间!!T_T
感动的是亲耳听见对方的声音还有笑声。。噗噗~~
话说我们也认识好多年了,从2010年直到现在。。
从网友直到博友!!从她是小女孩直到结婚和现在的未来妈咪!!XD
大家当初是因为喜欢摄影而把友谊建立起来。。
我很喜欢欣赏他们两每次到处趴趴走的漂亮照片,CK常常把Car Car拍的好有魅力XD



Car Car说他当天素颜,不过我觉得他都好上镜!!!


他们俩很厉害摆pose=)
可爱小俩夫妻XD


我们这张合照放上来好像有点多此一举,哈哈!!一直和家里的这棵圣诞树合照XD


Car Car!!


最后放张素颜的我>,<
谢谢以上Car Car和CK所提供的漂亮照片记录我部落这里!!^_^

后记 :  原本打算带Car Car他们去品尝Mee Penang,谁知竟然给我没开档。。
            ((zomok我好像很爱带人家去吃Mee Penang的。。LOL))
            幸好Car Car喜欢吃道地小吃,于是带了他们去试虾面还有3味冰!!
            最后总算有满足了他们的口欲:D
            隔天他们也好厉害,成功找到了我们聊起的Sister's Curry Mee (咖喱面)
            我自己都没机会去吃过,你们俩好欠打~~~>,<
            






24 条评论:

  1. 哇你家新窝很热闹,有机会我也要去参观参观哩
    哈哈你绝对幸福啦,你家老公懂得下厨,你当少奶奶就好 :P

    回复删除
  2. 你的家里很热闹HOR..呵呵呵
    火锅最简单了只需要一点点准备步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其实火锅的材料不难准备啦:p
      是我懒惰了一点LOL

      删除
  3. 好热闹的聚会,肯定是笑声连连的~~~~~~

    回复删除
  4. 好热闹哦,聚会就是这么的简单开心!!! =]

    回复删除
  5. 从照片可以看到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哈哈哈!!!圣诞节来聚会是要兴奋啦!!XD

      删除
  6. 还热闹哦你的家~~可惜我还没去到@.@
    还有,那个蜜蜂王子肯定很伤心,也肯定会追杀你,你竟然说他像陈为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还有大把机会来!!我暂时没有本事再搬家啦!!一定有机会~~~XD

      哈哈哈!!陈为民也有帅的一面,不然不能上电视><

      删除
  7. 喜欢聚餐的热闹,说说笑笑又吃吃喝喝地,很开心

    回复删除
  8. 好热闹!读妳的文,感觉充满了欢乐!
    我也看到可爱的carcar!!!XD
    美女,新年快乐!=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谢谢你。。哈哈哈!!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XD

      删除
  9. 可以感觉到那股开心和热闹的气氛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拜访

    我喜欢你那蓝裙子啊,搭配白色上衣~ 简单又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安排来啦!!那天你的晚宴我们也没机会聊天XXDD

      删除
  10. 在家跟一班朋友聚聚也不错。。。
    很热闹开心
    庄瑜珺的礼物很可爱。。是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11. 喂~~ 上一张照片你说喜欢送你礼物的人,下一张却说讨厌我... 很坏啦你~ T__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呵呵呵!!!!!!!!!!!!!!!
      我的pendrive拿来~~~~~~~~~~~~~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删除
  12. 谢谢你带我们去吃那么好吃的haaaaameeee..
    yum yum..其实回家的旅途很想再吃。
    不过还是下次吧。。
    谢谢你们的热情招呼,还有留下圣诞树给我们拍照哈哈哈。。。。
    你的屋子很漂亮啦。。。

    回复删除
  13.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