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吉隆坡酒店 : Love Inn Boutique Hotel。星夜圆床双人套房Starry Night Suite


7.12.2013星期六
迫不及待先来po这篇星夜圆床双人套房Starry Night Suite酒店文章,
因为身边有几位好朋友新年打算会到吉隆坡游玩,想知道我这家旅店究竟是在哪里,
而且价钱听起来也不算太贵~XD

刚过去的7.12.2013要到林俊杰"时限Timeline"演唱会,原本想说要Clare收留我们一晚,呵呵~
后来觉得会麻烦他们新婚夫妇就决定上网搜寻看看
有哪家酒店是靠近演唱会地点(Bukit Jalil)的附近。。XD
当然我们也想找一家价钱不必太高的酒店就好了,
逼近只不过是逗留一个晚上,隔天就启程回家去。。
无意间在Agoda.com点攻找着,
就被我相中这家Love Inn Boutique Hotel的圆型双人床套房给吸引住了。。噗噗~~


记得我还没预订酒店之前,google到这家Love Inn Boutique Hotel的面子书,
原来这家酒店在去年5月份才开始营业。。
摇个电话再次确定酒店地点是否符合我们的基本需求才敢定下套房~
当天我们从槟城开车前往到酒店附近,
随着GPS一直找不到正确位置(我们或许太久把GPS拿去update了,哈哈!!)
之后阿炎只好打了电话给酒店的负责人,
负责人还真有耐心地在通话中成功带到我们抵达目的地呢!!这种服务态度有待加分~XD


其实在家里单看Love Inn Boutique Hotel的面子书时,
我有预感这家酒店应该会是坐落在那种一整排店屋的旅店,也有担心环境不懂会太过吵杂。。
后来抵达酒店时,果然没被我猜错是店屋,
至于环境我个人觉得还挺安宁的,负责人有替我们在酒店门口前准备好泊车位子啦~


推开大门,这里是Love Inn Boutique Hotel的大厅。。
有张抢眼的红色沙发还有柜台。。


Love Inn Boutique Hotel装潢和灯光好像个太空球星。。
随着走廊直走,左边最后一间就是我们的星夜圆床双人套房了(Starry Night Suite)


在我们套房门口前刚好就摆放着这透明的泡泡太空球椅子呢~XD


住过几家酒店,我们俩算是第1次预订这种有圆型床的双人套房。。
这家Love Inn Boutique Hotel一共有两种圆床的主题,
一个是Safari Suite,另一个就是我们预订的Starry Night Suite!!
每晚价钱是RM 188.00,我个人觉得价钱方面还算是大众化在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呢~
我们登记好拿了钥匙,推开房门时看看是有特别的惊喜。。
原来房间的墙壁设计装潢也是半圆形滴~:p


 
发现套房打开门之后,里面除了隔着半圆的墙壁再也没有任何门锁了,眼前就是一张大圆床。。
有着星球设计的墙纸,地面上可以看见有蓝色星光夜闪亮着。。



好舒适的大圆床!!有朋友笑说我们俩公婆的腿那么长,不会超越床的长度咩>\\\<
其实开着冷气,我们都习惯把脚缩起来盖上被单睡觉的好不好>|||<




晚间可以把灯关上,不过当天我们选择把灯光开着,
这样美丽又有浪漫情调的套房,不好好欣赏头顶上那满天的星光不就有点可惜了吗?LOL


墙壁上还挂有LED液晶电视。。。
不过这家酒店有个弱点是房间里的wifi网络非常缓慢>\\\<


欣赏完房内的设计,接下来看看其他部分。。
这里是有面镜子,还有3斗小橱柜。。
其实我有觉得房间的空间比较窄点,放了咖行李箱就好难走动。。
再来房间的蓝色灯光虽然好有情调,不过我隔天想要化妆真的超级麻烦又幸苦呢>\\\<



浴室算是蛮干净俐落,同样又是没有门锁的地方。。哈哈!!
这么说这样的双人房间都好适合热恋的情侣们或是来度蜜月的新婚夫妻XD


我喜欢浴室的花洒!!水量够大~~最讨厌酒店提供的水量特别小,冲起凉好像身体不清洁>,<


再来浴室里还有提供吹风筒嘞!!
我出门如果没有携带吹风筒会浑身不自在,因为我每天一定要洗头发和吹头发啦!!!LOL



这家酒店也坐落在Mid Valley Megamall不远处,应该不到半小时就可以抵达了。。
记得我们当天出发去看演唱会前,就先到广场里逛一逛和拍摄圣诞节装饰XD


 Love Inn Boutique Hotel除了有我们住入的圆床主题还有其他的款式套房。。
有兴趣可以爬一下Agoda网址查询,我把链接放在这里,可以点攻进去看看
 Love Inn Boutique Hotel


 Love Inn Boutique Hotel的名片卡。。。
 上面印有地址和联络号码啦!!=)








18 条评论:

  1. 浪漫是浪漫,但是马桶的灯光就像照片里的那么暗吗? o_O
    酒店的厕所那么暗,粉红猪用了会怕怕,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给二人世界的情侣或夫妇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浪漫哦!!!但是没有门的浴室,看来只是合情侣或夫妇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圆形床看起来很特别。星光的设计也很浪漫。。不过这么暗我会怕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浴室没有门 >.<" .....夫妇情侣适合不过....

    回复删除
  6. 这家酒店感觉有点像汽车旅馆(情趣酒店的feel),星球主题是众多主题中较为出色的,圆床也颇有特色。

    回复删除
  7. 好有情调哦!真的很适合情侣或者新婚的couple。如果跟朋友有点尴尬叻 XD

    回复删除
  8. 我看的第一印象,也是台湾的汽车旅馆哦~~~
    然后开始想歪歪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这家旅馆外面看起来很普通,价钱也便宜,里头却是猛卖主题好特别哦!

    我的第一个印象也是台湾的汽车旅馆哈哈哈哈!!!!xD 好有情趣!

    回复删除
    回复
    1. 里面最舒服的是有浴缸的,那种感觉真的超浪漫的

      删除
  10. 那价钱真的还蛮能接受的,很浪漫的房间叻~

    回复删除
  11. 真的好浪漫啊~~ 有感觉像在外太空那样 :P

    回复删除
  12. Starry Night很有feel啊!完全就睡在星空下的感觉呢~

    回复删除
  13. 好特别喔!我还真的没有睡过圆床喔!
    房间太过昏暗也是个难题,女生要化妆就很不方便。

    回复删除
  14. 很浪漫,果然是 'love in hotel' 嘻嘻

    回复删除
  15. 我也有去过,你们也可以选3个小时罢了,很便宜,才 RM60

    回复删除
  16.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