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星期六

雪兰莪食记 : Kafe Ecole P。小学教室咖啡馆


28.12.2014 星期日
这家Kafe Ecole P似乎与我擦肩而过了两次,
去年决定握拳头结束吉隆坡行程之后,
赶在回槟城前逗来关顾这家以“教室”为主题的咖啡馆XD
记得两年前在网络看过介绍就很期待找天路过KL可以上门去看看~
我这个老娘遇见特别的主题餐厅就会有所诱惑,喜欢了没实现,心情就会很难平静下来~~~LOL
这次两个有孩子的老大人带着有种长不大的fuuuu来到了“小学课室”餐厅~~
坐在课室里自己称不上有“那些年,沈佳宜”的魅力,
((因为那或许不是间"中学课室",哈哈哈!!!))
但是光看这家"小学课室"咖啡馆真的超级可爱,眼前每一样小物品都很想尖叫起来~~
不得不佩服该店的老板,
怎么连同环境,餐桌,餐具还有摆设都装潢得如此像真的一间小学课室一样!!
一切让人好怀念好怀念就读小学的童年呢~~~XD



Kafe Ecole P坐落在2楼上~
阶梯的人物壁纸也很cute!!
((可爱无敌的小东西即将慢慢浮现出来了~~LOL))



打开门口踏进果然是家"小学课室"咖啡馆~~
所谓的教室当然不缺有小学生木桌椅子,
四处看见还有怀旧的波点窗帘,贴满拍立特彩照的黑板,上面粉笔写着吾爱Ecole P,
有那怀念我小学上课下课摇摇当的铃钟,
课室多了有冷气,记得我读小学到中学,班上都没有安装冷气的~~呜!呜!呜!老土死XD


Kafe Ecole P最让我好奇的就是那个挂在木桌边的黄色鸭子小书包们!!
它是我们待会将会用到的小东西~~~XD


这里有个角落摆放热水壶,客人可以自便来加热水~食物酱料等等!
热水壶也好怀旧,妈妈与婆婆使用的年代XD


选择坐室外的人潮也不少呢!!
我们就比较想坐在室内里。。


餐厅柜台~


柜台下面角落有书架,图书,字典,写大小楷的墨水和文具等等~~
好怀念小学常常被列为前3名的大小楷书法比赛!!


徽章们~


看了一轮小学课室的环境,接着来看菜单点餐咯!!


菜单也未免太可爱了点呀!
适用了小学生们做功课的单线簿子来分类食物和饮料~
还有顺便留意一下,题目标题字眼也好像在记录笔记书一样!哈哈~~


大力推荐如果你想回味当初带着三层分隔圆型钢铁便当盒去学校,
可以点Exercise 2第1个Appetizer开胃菜哟~~真的超级可爱!!!
((我们有后悔最后才看到旁边桌位的客人点。。>|||<))


没想到Kafe Ecole P菜单书上的食物和饮料名称,
老板一点也不马虎不忽略,取了很多好好听又好好笑的名字!
单是饮料就给我们笑个不停止,有The Mask, Power Ranger,Powerpuff Girl,SpongeBob等等,
都是卡通戏剧的名字,
还有一些是Student ResponsibliTeas(茶系列)就是一堆科目老师的名称~
Chinese TEAcher,Malay TEAcher,Mathematic TEAcher,Sejarah TEAcher和Art TEAcher等等!!
是不是很有趣嘞~~哈哈!!


等待食物送上桌,就先玩一玩桌上这些拍照道具!!


写上的句子也超好笑!!都是我们小学生喜欢讲的童言童语LOL


呜~呜~呜~老师我的铅笔不见了!!!


那...............这句就是我们小时候最常爱讲的咯~~
不要好嘛不要好啦~~很巴毕meh???我也不想跟你玩LOL


桌旁挂着的都是一款黄色鸭子小书包,如果是各式各样的卡通包,相信令人更加抓狂呢~~
打开小书包里面有个汽车铅笔盒XD


铅笔盒里面又是什么呀?那是餐具们啦~~


饮料陆陆续续送上桌哦~
阿炎点的饮料的名字是Power Ranger。。RM 9.00
口味包含Lychee + Mango + Passion Fruit + Orange J + Lemon + Honey


我点的是Discipline TEAcher,打算做个有纪律的老师LOL
Discipline TEAcher。。RM 9.00 (single pot for 1 person)
口味是Chamomile(洋甘菊) +  Goji + Date + Dried + Longan + Orange
((由于茶系列都是混搭口味的,仔细读菜单之后再点啦~))


这壶Discipline TEAcher还搭配小奶瓶一起,原来小奶瓶装着的是蜜糖啊啊~~
又是一个很可爱讨人喜欢的餐馆主题点子!!!哈哈~~


如果选择品尝茶可以增添热烧水啦~~



我点了小吃来当下午茶~
Waffle Fried。。RM 7.90



阿炎的Seaweed Fried Rice。。RM 16.90


Kafe Ecole P也有售卖零食,这个角落非常怀念小时候吃的零食。


结帐时,店员还附上两颗小糖果给带走呢~~XD
真的好小孩子的一家"小学课室"咖啡馆啊啊!!
下次有机会想带我家奥特BB来体验,一定乐翻天。。。呵呵~~

Kafe Ecole P。小学教室咖啡馆
地址 : 19M,Jalan SS21/37,Damansara Utama , Selangor.
电话 : 03-77329711





5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地方哟~ 那里的服务员会不会很像小学老师啊? 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 很有亲切感, 且楼梯好可爱唷

    回复删除
  3.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彼奥泰珂斯..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