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吉隆坡小吃食记 : Jipangi。Milkcow。Homi Chicken Curry Puff

正想把手头上还有两篇去年圣诞节到吉隆坡游玩的食记给清掉呢~LOL
记得在吉隆坡刚好吃了3样甜品与小吃有拍下照片就直接一次过写在这里同一篇好了!呵呵~

(第1家)
店名 : Jipangi 韩国奇葩造型雪糕
地址 : Jipangi,LG2.75A (near Aeon), Sunway Pyramid, Selangor.
价钱 : 
Creamy Vanilla - RM 7.00
Premium Chocolate - RM 7.00
Mix - RM 9.00           
个人分享 : Jipangi韩语的意思是拐杖!
当初走在Sunway Pyramid时,
看见很多小孩大人的手上都拿着这个J造型的玉米棒雪糕很好奇也跟着排队买了Mix口味!





(第2家)
店名 : MilkCow
地址 : 
(1)Gardens Mall ,KL- LG-K23 Lower Ground Floor (Cold Storage对面) 
(2)Sunway Pyramid ,Selangor - LG2.08A (Nandos对面)

Milkcow

咖啡价格

12天的圣诞节优惠

我们错过了“Special Xmas雪糕”前一天25号圣诞节当天有25%优惠,所以得付上RM13.00才能购买!

当天是26.12.2014,则是咖啡50%折扣优惠!

Milkcow柜台圣诞装饰~
Milkcow - Merry Berry


(第3家)
店名 : Homi Chicken Curry Puff 
地址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8000 Kuala Lumpur.
价钱 : 
Chicken Curry Puff (咖哩鸡肉)- RM 2.90
Sardine Puff (沙汀鱼) - RM 2.90
Chicken Puff Non Spicy(无辣) - RM2.90

寻找宵夜小吃中~遇见Homi Chicken Curry Puff

Homi Chicken Curry Puff真的好好生意!阿炎想吃咖哩卜结果快要卖清光了~

过了8点钟还有20%优惠!LOL
最后一轮的咖哩卜们~~XD 












5 条评论:

  1. 到现在还没有吃到 jipangi 呢 >....<
    milkcow 对我而言有点太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ipangi真的很好吃!milkcow我不吃甜的,但是还可以接受一下XD

      删除
  2. 好可爱的造型, 怎么我去那边都没注意到? 虽然我不吃甜品, 但小朋友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的话,我去的时候是刚营业不久呢~~~ XD
      小孩会喜欢啊啊!!

      删除
  3.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