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邀稿』Yoko Malaysia抽奖活动的5位幸运儿。。名单揭晓!!


上个星期三分享了一篇有关Yoko Malaysia推出的美肤保养产品,
延伸回顾『Yoko Malaysia产品试用 : Yogurt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Spa Milk Salt。Milky Body Lotion。Body Butter Cream(文未附有幸运抽奖活动!!)』
赶在今天放工回家第1件事就是使用手机的Random Number Generator
选出5大幸运儿究竟会是谁呀??

12位参与者的名单如下:
1.Chiew Mei Wong
2.Lovely_Song
3.Mayble
4.Newbie Designer
5.Joyce Mong
6 美云_小雨
7.Canice Gee
8. Car Car Keh
9.蓝风信子
10.Eunice
11.慧慧
12.CpyMoos

名单出炉。。。恭喜5大得奖的幸运儿是 :
7.Canice Gee
回复:谢谢你的踊跃参与。。XD
1.Chiew Mei Wong
回复 :第1位留言的你!!恭喜你得奖了,送你的小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12.CpyMoss
回复 : 好彩你有参加。。哈哈!!
5.Joyce Mong
回复 : 你的长留言让我有点傻眼。。哈哈!!但是我有耐心一字一言读完XD
今天你很幸运被我抽中呢!!我的小礼物有张Yoko Malaysia RM 10.00的购物礼卷,
希望Yoko Malaysia的Body Butter Cream可以帮助到你。。^_^
6.美云_小雨
回复 :希望送你的Yoko Spa Salt你会喜欢XD

以上的5位幸运儿请邮件你的名字联络号码地址我的Email:crystal_loosc@hotmail.com
我将会在短期内亲自寄出含有3包泰国Yoko Spa Milk Salt
和一张价值RM10.00的购物礼卷的小礼物给你们哦~~

没有得奖的其他博友/网友或是点攻进来看文章的潜水者也好,
我这里有个好康让你们知道。。。
凡是《水晶步落盒子》的读者们,只要向YOKO Malaysia下单订购任何产品时,
附上 code : SHUIJINJINBOX10
就可以得到免费获得1份Spa Salt mini pack 50g ,这个优惠直到2014年12月31日为止呀!!

再次强调,Yoko Malaysia的产品对我而言价钱不算太贵,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爱美这回事比较龟毛也不太舍得用过分贵的产品在身上,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有钱人家。。哈哈!!
所以认识Yoko,有美肤到美发系列的每个保养护理品
相信对一般想让自己变漂亮点的女人都可以负担得起,
如果你突然心动起来想尝试使用,
不妨赶快邮件或是留言他们家的Facebook下单订购啦!!别忘记留言附上code唷~~
https://www.facebook.com/YokoMalaysia 







9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得奖者!我只有羡慕的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有兴趣可以购买他们家产品哦!
      凡是《水晶步落盒子》的读者们,只要向YOKO Malaysia下单订购任何产品时,
      附上 code : SHUIJINJINBOX10
      就可以得到免费获得1份Spa Salt mini pack 50g ,这个优惠直到2014年12月31日为止呀!!

      删除
  2. 谢谢在你的窝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 ^^

    回复删除
  3. 我也我也!哈哈哈!谢谢你!有好运啦~我明天send给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个星期才寄给你们呀!!!这个周六没有邮政局!!

      删除
  4. 抱着只想留言分享完美女人的心态参加,想不到那么幸运被抽中。
    谢谢。。。

    回复删除
  5.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