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邀稿』CNY campaign for Gaviscon分享文

上个星期意外地收到Online Marketing Consultant Laura Kwan的邮件时,
答应说周末将会把这篇邀稿给完成。。
谁知我几天没用电脑上网,电脑却给我出状况。。
我干嘛这样倒霉啦!!多几天就要过年了,一时也很难到人可以帮我修理电脑,
如果修好我也得过了新年才有电脑可以打文了。。
昨天再次收到Laura Kwan的邮件提醒,我现在唯有赶快暂用阿炎的手提电脑,
我不太喜欢用他的手提电脑来写部落,
加上里面又没有安装什么系统来修图,整理照片这部分对我来说是非常不方便呢>\\\<
((不过我最近贪新忘旧活跃在dayre这个apps,
我想新年这段期间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纪录每一天的点滴啦。。
有玩的人快快来加我啦!!噗噗~帐号:dayre.me/crystal_loosc))

哈哈!!!看回上一篇写的Love Inn Boutique Hotel酒店文章
我好像两个礼拜没上来回复留言和更新部落了((遮眼))
其实不只因为今年的马年来得早,我也因为每年的第1个月份是工作最忙的时刻,
一旦忙完了工作就接着做家务和收拾家里,
但是严格来说也不需要做什么家务啦~我家还不完全是个垃圾屋,
((我虽然是懒人一个,不过平时家里还有一个"超级乖的好帮手"
不用我开口都会主动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p))
要过新年,我们两公婆主要是收拾衣柜,光是整理衣柜都要耗上我们半天的时间><
不懂为什么老天爷给我们碰在一起,一对天生爱败家的夫妻LOL
((现在是阿炎比我更厉害买衣服,如果我不tahan他,我的衣柜是被他衣服给挤爆了><))
当然除了整理那些败品,重要的就是忙着布置家居吧~嘻嘻!!
毕竟在新窝第1次过农历新年,会有一些亲戚朋友上门来拜访,
想说把家里布置和摆设得整齐美观些,
身为主人的我们,趁过年期间看了心情也跟着开心点啦~是不是?XD


倒数华人农历新年就只剩下3天嘞~~真的好快好兴奋!!
想到要过年,除了可以穿新衣新鞋子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去,
就是非常期待要回家和家人们团圆一起吃饭聊天这一刻!!
相信很多家庭都喜欢以火锅来当团圆饭,对吧??我们也不另外~
火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导热,来涮煮食物的烹调方式,
同时亦可指这种烹调方式所用的锅具。
其特色为边煮边吃,或是锅本身具有保溫效果, 吃的时候食物仍热气腾腾,汤物合一。
世界各地均有类似的料理,但主要在东亚地方特別盛行。
一般我们典型的火锅食材都包括有各种肉片,海鮮,蔬菜,豆製品,菌菇类,蛋类制品,鱼圆等, 將这些配料放入煮開的清水或特制的高汤锅底,汤熟后就可以沾些酱料配来一起吃。
(资料来自google)
说到火锅这道美食,是我和阿炎的最爱,特别是东炎汤底。。
每次家婆见宝贝儿子们回家过年,加上所有的儿媳妇们也超爱东炎都会换几天是吃东炎汤底~
现在突然看见上面那张照片又开始令我嘴角流出口水了>\\\<
家婆的一番好煮意,大家也好难拒绝,
再来要怪也怪自己的嘴巴难以控制得住美味的东炎啦!!LOL
不过对于肠胃不是怎么好的人,吃过多酸辣的食物就会引起肠胃不适,
加上过年嘴巴也会不停地吃好多年饼啦~边看电视边赌博边吃零食啦等等。。
吃多了加上一整天少喝白开水,体内的热气也跟住一起来,
然后就开始觉得喉咙痛,身体发热发烧很快就冒出生病,
要无端端给医生赚掉我们的花红/红包钱了。。>\\\<


就这样今年马年,很幸运地收到了Laura Kwan的邮件来往,
里面附有一张挺有意思的新年海报,个人看了觉得好特别,
要不是有机会写这篇Gaviscon邀稿,相信我也不会深沉地多了解一些这样的有关健康知识。。
根据上图的解释:原来在中医理论来说,食物是分别为3 大类,那就是"热","冷"以及"平"。
还有人的身体体质也分为偏寒和偏热这两大类,
那要如何知道自己的体质是属于偏热还是偏冷呢?
下面有准备了几个问题,可以随时让你更了解你身体的体质。 。
我自己也做了这个心理测验,原来我体质是属于偏寒的。。
如果你是热性体质,那就选择寒性和温性食物;
相反的,如果和我一样是寒性体质的话,就多食用热性和温性的食物来平衡你的体质。
Gaviscon是一种可以有效舒缓胃灼热和消化不良的产品。
下面附上youtube的视频,欢迎点攻进去看看以便了解Gaviscon产品如何发挥功效解除肠胃不适。


想说一说。。
在去年圣诞节平安夜就为自己设下一个愿望就是要让自己的健康一点,
让以前都不动的我,开始抽空时间动起来了((马甲线梦想动起来LOL))
刚好这次新年前遇见了Gaviscon这个分享图,
也让我这个爱吃鬼和一点点就会生病发热的人多注意过年的所有食物。。
看来为了有个健康的身体着想,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趁这次的农历佳节就尽量不要乱暴饮暴食啦!!
((要是看见垂咽三尺的美食就只好把眼睛给猛起来算了吧。。。rfrf))
先预祝大家"~~~~~~~~~(尤其是我,电脑不要一直坏><)
开开心心过个神龙马壮的健康年!!!
阿炎。。。。。。。。。。。。。。。。。。红包拿啦哦哦哦!!!

如果想更了解Gavidson, 可以点攻我连接好的网站
请按这里---> http://www.gaviscon.com.my/ 游览。。



7 条评论:

  1. 我也是刚刚才有时间回复留言, 呵呵!!! 太忙了!!! =]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吃火锅 ^_^

    回复删除
  3. 好像很多博客都收到这个邀稿。。。
    不过做么你的电脑和网络做么频频出问题,是时候换电脑了啦。。。

    回复删除
  4.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個健康的年^^

    回复删除
  5. 原来是电脑坏了哦,难怪说在新年才email 我,呵呵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马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