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沙阿南景点 : Laman Seni 7。第七区商业区后巷壁画。一日穿搭


25.12.2014 星期四(圣诞节)
打开草稿点算一下,原来我去年圣诞节到巴生和吉隆坡的一些照片还没写完呢~哈哈!!
赶紧上个周末有一点时间就把照片弄起来和完成它,
不然我这个月将要去巴厘游玩,回来之后怕我又会把旧文拖到有年无日了~XD
3月里也因为忙准备出游的功课变得更新部落缓慢了,
加上4月的GST要来临,工作又增加,
还有偶尔周末喜欢溜达出门看看有什么日常生活品需要先要买回来囤,
阿炎说我:GST要来临,是不是世界快要末日掉哈~什么都讲要先买来收LOL!!
不过GST今天真的来了!完全不是什么愚人节,
早上买了个喉咙痛糖果结帐时,就收到第1张Tax Invoice有付6%呢~@@
这个月刚好也是老娘的生日,噗噗~~
总之忙归忙,节目还是一搂搂,看来我是没什么多余时间写旧文来设定出游时间也发贴,
整个4月也应该同样会很少发文章了啦!!惨就是~T_T


在去年圣诞节计划抵达吉隆坡之前,
我们就先与巴生的Car Car一家人相约去Shah Alam沙阿南的第七区商业区后巷拍壁画~
记得前一年,网友小虫知道我喜欢拍照就有推荐我去,
但是一直就抽不出时间特地兜去Shah Alam沙阿南一趟~
这里的后巷壁画拥有40幅高水准的壁画及3D艺术品的展出,
因为壁画都集中在店屋的后巷,对于爱来和壁画合影的人挺方便,
不必光天化日晒太阳又流着汗好像寻宝那样一条街一条街地找壁画,哈哈!!



早期过见很厉害摄影和摆鬼马pose式的小虫所拍出来的照片,
有几道壁画都令我印象深刻~
特别是这五颜六色沾壁的冰淇淋~


接着就继续看一轮与壁画的pose式照啦~~~LOL
这天身穿了之前出席Superdry服装秀派对获得的购物固本,
然后其中一张我选买了他们家的这件T恤上衣!


不许尖叫的pose~


飞不起的pose~


蹲pose~
(绝对不是想上大小号哦~LOL)


我是34号or岁or lucky number的pose~


好啦~来一张男主角蹲pose~


Jame Bond 007 pose~


这次真的想上大号呢~


两人蹲马桶的pose~


这地上的图画,我们捕捉了好久,原来是一个女孩的背后~


Mario我来噜~


走着走着。。


这时突然下起毛毛细雨,我也刚好可以躲避一下。。


#Lorong Belakang~





大粉色河马~


大象别喷我水嘛~
幸好我有小雨伞可以挡!


颈项酸痛pose~LOL


人体肺部~


就只想和你摆一样的pose~
但是我耳朵少了一朵大红花XD


拍到最后好像想没有其他pose式了~
就来张头痛pose好了!LOL



老娘扮可爱pose~


秀腿pose~


最后是cool man pose~哈哈!!
结束。。收工去吉隆坡咯~




如果你有玩Instagram,最近很流行下载这个名叫#足记(FotoPlace)的Apps呢!
你可以在照片填写或选择“换一换”就可以把照片弄成好像一部戏剧或电影下的字幕~
当初看见博客Ken几乎每天上传这种系列照片,他拍得非常有feel~~
有兴趣不妨下载来玩玩啦~换一换照片风格也不赖!XD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Superdry T恤
裤子 : 牛仔蓝色系带高腰收腹短裤。逛街败品
(穿这系带款式,拉链方面比较容易滑掉下来。。)
鞋子 : Jelly Bunny
发型 : 高马尾
配件 : Fujifilm Instax mini 8

地址 :Jalan Plumbum 7R/R, Pusat Komersil Seksyen 7,
        4000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l Ehsan. (tutti frutti 後面)
路门票 : 免费

















10 条评论:

  1. 这个去年我拍到一半下大雨, 就一直没再计划去了。。。应该很靠近, 所以很少会去计划, 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天和你们吃了肉骨茶就直接去XD

      删除
  2. 发现你很会摆 pose 下哦 XD

    回复删除
  3. 美腿哦~
    这地方很靠近我,不过还找不到摄影师陪我去!

    回复删除
  4. 看前面照片的时候就觉得那鞋子应该是jelly bunny家的

    看到后面... 还真是 =D

    回复删除
  5. 真惭愧…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来过这里!>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应该可以带阿嫂去拍照XD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