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2015巴厘岛 : 7天6夜行程。穿搭。战利品

巴厘岛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适合去度蜜月的好地方~
很可惜,我和阿炎这对夫妻的性格却对巴厘的风景,
所谓看石头看寺庙看蓝天真的没很大的兴趣~天!
所以在做功课方面就挑选了一些较著名景点,
我们真的是到此一游,气候有时下雨,有时热得要命,随意参观,拍拍照就想离开了~XD
加上我出门前一天大病一场,咳嗽不停又突然给老娘发高烧,
带了一堆药物到巴厘岛去,结果还是不能康复,
后来没办法之下,阿炎和地陪说试一试看那里的药物效果,我是似乎抗拒吃那里的药物,
不过服食吃了两天,在巴厘岛的最后3天,我的身体状态是有较好些啦~半夜会减少咳了点!=)
虽说两人对巴厘岛的景点没热情,但是巴厘岛在亚洲离我们大马不远(接近3小时飞程),
机票与花费算起来是在我们可以负担的范围里,
怎么说人生中都该计划来体验一次巴厘究竟是怎样的地方也好~XD
去年11月AA注销就一口气订下今年4月旅游巴厘岛和7月去长滩岛,
2015全都是向往岛屿海边之旅。。哈哈哈!!
在做功课时,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博友慧慧去了两次的巴厘岛经验,
如果你和我一样对巴厘岛风景没兴趣没关系,当地的美食,享受按摩与SPA疗程,
选择喜欢的酒店来住宿相信也会成为你期待的开心之旅~XD
((凡事都要往美好的事物来想嘛~嘻嘻!!))
这次巴厘岛旅游我们也同时到了很少人会去的"蓝梦岛(Nusa Lembongan)一趟~
今天先来篇7天6夜行程记录,等整理好照片再简写有关美食篇和我们住的酒店文章~
我们的巴厘岛算是自由行,刚开始有点担心语言方面要怎样去联络当地的地陪/司机,
V大哥就介绍了一个他的朋友,华族导游给我,谁知一日车费开出的价钱有真离谱,
还很明显地在对话中一副瞧不起人的字眼>\\\<
后来一个月前找了这位印尼人Dewa Pablo ,懂得英语,只在FB沟通几次,
我的巴厘岛旅程就这样安心地讨论好了,
等待当天在机场有人接送和安排我们每日出发到达的地点!
真的好方便~个人觉得巴厘岛不需要跟团啦~
只可惜在巴厘岛的7天里却没有机会与Dewa Pablo碰面,呵呵~
(当时我刚好生病,有些在FB对话说明的地方也有稍微调动,
不过地陪们都蛮尊重你的意见和有礼貌地招待你,解释给你听,还会替你拍合照,拿雨伞~XD
如果地点允许或顺路,当天出发前才讨论决定要去的行程也不是问题~,
不过这趟巴厘岛我人不舒服,几乎每天都接近早上10点钟才从酒店出发,
除了看海豚和"蓝梦岛(Nusa Lembongan)"要特别早醒,其余旅程都是排得蛮自在轻松~)
在巴厘岛时,几位有Follow我的Instagram的网友/朋友有问起巴厘行程开销,
我个人觉得我在吃方面会比较贵了点啦!因为我们都是在餐馆解决~
不像去台湾/香港,晚上可以逛夜市找小吃就比较省些~
巴厘岛的时间和我们大马一样,不过大约傍晚6点半左右就开始天黑了,
地陪司机也不太鼓励我们晚间出来找食物,
每天晚上都会把我们载到餐馆去吃饱饱后才送入酒店去休息,
加上他说街边的摊口食物也不太卫生,以免造成病痛就麻烦了~

以下是我们两人这趟7天6夜巴厘岛行程表和基本花费小记录~
(1)日期 : 9.4.2015(星期四)- 16.4.2015(星期四)

(2)Air Asia机票 :
- 9.4.2015 Penang - Kuala Lumpur (2 x 15kg baggage):RM 200.00
- 9.4.2015-15.4.2015 Kuala Lumpur - Bali 来回(4 x 20kg baggage) : RM 1080.00
- 16.4.2015 Kuala Lumpur - Penang (2 x 15kg baggage) : RM 162.00
- 出门前收到一封email要付个Passenger Service Charge(PSC)
Air Asia Indonesia Tickets : RM 130.00 
** Baggage 重量有买错XD**
总共 : RM 1572.00

(3) 6个晚上的酒店:-
-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 (Kuta) : RM 166.91
- 1000 Dream Bungalow & Resort (Lovina) : RM 190.45
- Sapu Lidi Resort Spa & Gallery (Ubud) : RM 216.41
- Green Field Hotel (Ubud): RM 209.06
- Coconut Beach Resort (Nusa Lembongan) : RM 335.07
- Mayaloka Villas (Seminyak) : RM 547.22
总共 : RM 1665.12

(4)兑换率马币与印尼币 - RM 1.00 = RP 3470.00

(5) 地陪/司机包车费与船费:-
Facebook :Dewa Pablo  https://www.facebook.com/dewa.pablo
Email : hello@baliexcursiontour.com
Mobile : +6281338758909
Website : www.baliexcursiontour.com
-   9.4.2015 (机场接送 - Kuta半日):RP 250,000 (RM 72.04)
- 10.4.2015 (Lovina 全日) : RP 500,000 (RM 144.09)
- 11.4.2015 (Ubud 全日) : RP 500,000 (RM 144.09)
- 12.4.2015 (Ubud 全日) : RP 500,000 (RM 144.09)
- 13.4.2015 (Nusa Lembongan 半日) : RP 200,000 (RM 57.63)
- 13.4.2015 (Nusa Lembongan 船费 ): RP 900,000(两人) (RM 259.36)
- 14.4.2015 (Seminyak全日) : RP 500,000 (RM 144.09)
- 15.4.2015 (机场接送 - Seminyak, Kuta半日) : RP 300,000 (RM 86.45)
总共 : RM 1051.84

(6)当地电话卡 : RP 52,000(RM 14.98)(只能上网) + RP 77,000(RM 22.19)(上网 + 拨打)
总共 : RM 37.17                        

第1天 : 9.4.2015(星期四)
11:20am 槟城国际机场(PEN) - 12:20pm 吉隆坡国际机场(KUL) - Bibik Heritage(午餐食记)- 
3:45pm 吉隆坡国际机场(KUL) -  6:40pm 巴厘岛国际机场(DPS) -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 
Restaurant Solaria (晚餐食记)- Check In 酒店,Kuta(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 )

在飞机上享用下午茶XD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Bibik Closet

『有关穿搭资讯』
连衣裙 : 波西米亚雪纺印花无袖立领长款裙。淘宝网购
鞋子 : 绿色夹趾平底沙滩凉鞋。36号。Step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褐色太阳眼镜 。Laviss sunglasse (CY 5637-brown )
配件 : 紫色碎花耳环 + 褐色细腰带 + 粉色丝巾
发型 : 高马尾

**************************************************

第2天 : 10.4.2015(星期五)
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早餐食记) - Check Out 酒店,Kuta(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 )
Sari Merta Tanah Lot Agrotourism Lawak Coffee(参观土产园猫屎咖啡)- 
Tanah Lot RP 30,000 ~ RM 8.64(巴厘岛景点)-  Tanteri Ceramic(参观陶器制造厂)- 
Uma Luang Sari Restaurant(午餐食记) - Ulun Danu Beratan Bali RP 30,000 ~ RM 8.64(巴厘岛景点)- 
Check In 酒店,Lovina(1000 Dream Bungalow & Resort)  


Sari Merta Tanah Lot Agrotourism Lawak Coffee



Tanah Lot
Ulun Danu Beratan Bali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褐色猫咪图案短袖棉宽松款短上衣。逛街败品
裤子 : 黑色休闲高腰收腹修身弹力长。逛街败品
鞋子 : 拼色系带娃娃平底鞋。36号。Step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褐色太阳眼镜 。Vincci
配件 : 长款珠子蝴蝶结项链 + 手表

**************************************************

第3天 : 11.4.2015(星期六)
出海追逐海豚,Lovina RP 500,000 ~ RM 144.09(2人)(巴厘岛景点)
1000 Dream Bungalow & Resort(早餐食记) -  
Check Out 酒店,Lovina(1000 Dream Bungalow & Resort) - 
Grand Puncak Sari Restaurant(午餐食记)-  
Tirta Empul Tampaksiring RP 15,000 ~ RM 4.32(巴厘岛景点)-  Polo Ralph Lauren Premium Outlet - 
Check In 酒店,Ubud(Sapu Lidi Resort Spa & Gallery) - Bebek Bengil(晚餐食记) - 酒店私人别墅

出海追逐海豚,Lovina



Tirta Empul Tampaksiring 

Sapu Lidi Resort Spa & Gallery

『有关穿搭资讯』
套装 : 海蓝色吊带荷叶边修身连体裤。Forever 21
外套 : 白色中长款针织开衫。逛街败品
鞋子 : 绿色夹趾平底沙滩凉鞋。36号。Step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黑色太阳眼镜 。Nose
配件 : 绿色三角形锁骨项链 + 手表
发型 : 高丸子头

**************************************************

第4天 : 12.4.2015(星期日)
Sapu Lidi Resort Spa & Gallery(早餐食记) -  
Check Out 酒店,Ubud(Sapu Lidi Resort Spa & Gallery)
Sari Amerta Batik Collection(参观峇迪制造厂)- Krisna Oleh - Oleh Khas Bali (手信店)- 
IIGA Warung Special BBQ Ribs House & Indonesian Food(午餐食记)- 
Garuda Wisnu Kencana (GWK)(巴厘岛景点)-  Uluwatu(巴厘岛景点)
Jimbaran Bay(巴厘岛景点) - Sea Side Cafe Fresh Grilled Seafood(晚餐食记)- 
Check In 酒店,Ubud(Green Field Hotel) 


Garuda Wisnu Kencana (GWK)

 
Uluwatu

Sea Side Cafe Fresh Grilled Seafood,Jimbaran Bay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白色圆领无袖上衣。Garage
裙子 : 宝蓝色包臀荷叶边短裙。逛街败品
鞋子 : 拼色系带娃娃平底鞋。36号。Step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黑色太阳眼镜 。Nose
配件 : 长版金属项链 + 手表 + 浅黄色首饰化妆品图案薄纱丝巾
发型 : 高马尾

**************************************************

第5天 : 13.4.2015(星期一)
Green Field Hotel(早餐食记) -  Check Out 酒店,Ubud(Green Field Hotel)
Marlin Lembongan Cruiser RP 900,000 ~ RM 259.36(2人)(码头) - 
蓝梦岛Nusa Lembongan(巴厘岛景点)-  
Check In 酒店,Nusa Lembongan(Coconut Beach Resort)
Smugglers Bar & Restaurant Cocunut Beach Resort (午餐食记)- 
按摩 1小时RP 260,000 ~ RM 74.93(2人) -  Bunga Bungalo(晚餐食记)- 酒店



蓝梦岛 Nusa Lembongan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深灰圆领弹力修身衫。nichii
裙子 : 透明粉色波点网纱拼接蓬蓬长裙。KL败品
鞋子 : 绿色夹趾平底沙滩凉鞋。36号。Step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褐色太阳眼镜 。Laviss sunglasse (CY 5637-brown )
配件 : 长版银属珠子蕾丝项链 + 手表
发型 : 高马尾
 
**************************************************

第6天 : 14.4.2015(星期二)
Smugglers Bar & Restaurant Cocunut Beach Resort (早餐食记) -  
Check Out 酒店,Nusa Lembongan(Coconut Beach Resort)
Bale Udang Mang Engking,Kuta(午餐食记)- Check In 酒店,Seminyak(Mayaloka Villas)
Seminyak Square - Seminyak Street - Legian Street - Carrefour Denpasar -
Pondok Tempa Daclae Masakan Indonesia (晚餐食记)
Bali Orchid SPA (2小时)RP 700,000 ~ RM 201.72(2人) - 酒店私人别墅




Seminyak Street
Bali Orchid SPA
Mayaloka Villas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粉色针织拼接蕾丝收腰短袖衫衣。KL败品
裙子 : 黑色碎花图案短裤。KL败品
鞋子 : 绿色夹趾平底沙滩凉鞋。36号。Step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黑色太阳眼镜 。Nose
配件 : 珍珠花朵长款项链 + 手表 + 草帽子
发型 : 休闲式侧梳发 + 小皇冠发饰
 
**************************************************

第6天 : 14.4.2015(星期二)
Mayaloka Villas(早餐食记)Check Out 酒店,Seminyak(Mayaloka Villas)
Water Blow ,Nusa Dua(巴厘岛景点) -  Bali Cake(手信店)-Lippomall Kuta -
Ayam Tulang Lunak Malioboro(午餐食记)- 5:00pm 巴厘岛国际机场(DPS) - 
7:55pm 吉隆坡国际机场(KUL) - 晚餐 - 16/4/15 7:15am 吉隆坡国际机场(KUL)- 
16/4/15 8:10am 槟城国际机场(PEN) - 回家


Water Blow,Nusa Dua
Lippo Mall ,Kuta
再见巴厘岛~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米色镂空露肩猫咪图案短上衣。逛街败品
裙子 : 黑色休闲高腰收腹修身弹力长裤。逛街败品
鞋子 : 绿色夹趾平底沙滩凉鞋。36号。Step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黑色太阳眼镜 。Nose
配件 : 长款珠子蝴蝶结项链 + 手表
 
**************************************************

接着分享巴厘岛小小败品以及一些手信~
这次在巴厘岛旅游,逛街的时间很少,送给自己的纪念品没什么时间多选,
还有带回来的手信也买不多~XD
加上当时一直在想回国之后不懂有没有被GST扣留,不懂警员们会怎样算,
结果很顺利之下,回到大马机场却没遇见GST检查呢~LOL


首先是以上的巴厘岛食品们。。。


原味的Bali Cake。。。一盒RP 130,000(RM37.46),地陪/司机推荐好好吃~



在Krisna Oleh-Oleh Khas Bali购买的瓶干们~


据说Good Day这个牌子的咖啡只有印尼才有售卖,而且价钱爆炸的便宜~
地陪/司机特地选一天载我们到Carrefour Denpasar购买。。
一共有5种口味,我们也一口气买下了全部口味来试!XD
一盒里面有5个小包装。。RP 5,880(RM 1.69) ,早知没扣留检查就扫多点回来嘛!!呜~呜~呜~


Sari Wangi Teh Asli这个印尼茶也是超级便宜啊啊啊~~一盒才RP 4,980 (RM 1.43)。。
我还没有试呢~如果喝了好喝的话,下次有谁到巴厘岛可以寄他购买!!LOL


阿炎在Krisna挑选给奥特B的衣服!
还有我在Seminyak购买的3件衣服,我真的很厌倦杀价,老板们开价都超高,
加上在Seminyak这带看上的东西一点都不便宜呢~我简直就是来逛爽而已LOL


巴厘岛肥皂也很多种选择,挑到眼花缭乱XD



防蚊液~
Soffell RP8,300 (RM 2.39)
Autan RP8,200 (RM 2.36)


这Lulur Mandi我原本也想购买多一点,但是怕行李箱会重!最后只买到两种口味~T_T
分别是牛奶和木瓜。。
Lulur Mandi是印尼第1大去角质保养品牌~
主要功效是深层清洁和去角质!
用法是在趁洗澡时,将Lulur Mandi涂抹在全身肌肤,15分钟后,轻柔地按摩,
然后用清水沖洗至干净,无需再使用肥皂。。
目前我先打开了牛奶的Lulur来使用,味道很芳香,使用后肌肤有感觉柔嫩XD
Sumber Ayu Susu RP7,850(RM 2.26)
Sumber Ayu Papaya RP9,600(RM 2.76)


可爱吊饰,首饰还有手信磁碟们~


还有最后送给自己做纪念的巴厘小女孩~Surfer Girl!!
自从巴厘岛回来之后,我家奥特B应该是太想念我们大人了吧~我们也很想他!
所以每天晚上都爱贴在一起陪他玩游戏讲故事,所以这篇文章都写了好多天才终于完成!XD






37 条评论:

  1. 哇,多姿多彩!
    照片中看不出來你抱別恙啊;
    穿答都很好看,特別金色泳裝,弄得我鼻血狂流,哈哈!!

    對對對,我也很喜歡 Good Day 的咖啡!
    以前有一陣子Sunshine有賣的,但現在貌似沒有看到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因为多数时间有坐在车!有点时间休息~到达景点也是拍照,看看风景就走人了,有些景点下雨呢~我又不能淋雨,所以很快就离开了~

      哦~原来我们这里有卖哦? 不懂价钱如何XD

      删除
    2. 價錢還好,印象中RM6.00++,小包裝的,不會很貴。
      以前有賣的時間,每次一買就是兩包。
      我喜歡藍色包裝---Coolin 的,喝在口裏還真是冰冰涼涼的(即便是用熱水沖泡,喝在口裏是冰涼的,很神奇!)

      删除
    3. 但是看在巴厘岛的价钱真的相差超多的!!!哈哈哈~~
      你讲了之后跑去泡coolin来喝,真的有冰凉感觉~只是我发现包装分量很少,不能加太多热水LOL喝了不够味道!

      删除
  2. 旅行生病,很扫兴,幸好最后都痊愈了
    我喜欢你的比基尼“们”,都很养眼呢,哈哈
    纱裙好看哦,还没入手好看的纱裙,怕穿起来太夸张,呵呵

    p.s 原来去巴厘一趟不便宜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很高啊啊~可以穿纱裙!试试买件不要太贵的来穿先吧~XD
      喜欢才买第二件XD 买单调点的粉系列的颜色比较容易搭配~=)

      有点贵咯~在吃方面!但是买本地货很便宜~ 留意便宜的机票,相比起来比较划算啊啊~~

      删除
  3. 我还没去过巴厘岛叻!太多地方我想要去了啦!钞票来不及印啊!旅游真的会上瘾的,天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天和你聊起的tax后来只收RM130.00没有其他了!可以考虑去~XD

      删除
  4. 天啊,身材也太正点了吧!Phewwit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有肥的地方啦~~哈哈!!如果好身材直接泳裤穿低一点了!哇哈哈哈~XD

      删除
  5. 好酷哦,每一天都住不一样的酒店。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本想不要这样累的,但是依照地陪安排,我们去不同的地区,住不一样地区的旅店比较方便~
      再说,巴厘岛的酒店真的很值得住,如果你有时间慢慢挑选和比较!虽然累,但是久久一次去体验新酒店和久久一次去旅行是蛮值得的啦~XD

      删除
  6. 去旅行时生病会很没心情咯!
    好多性感bikini照,你有好身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我咳嗽有每天发烧不能退~@@
      没有啦~哈哈!照骗XD

      删除
  7. 蓝梦岛有特别的景点吗? 这个地方,最近常听人提起。
    原来Lulur Mandi才是印尼第1大去角质保养品牌,之前去时,酱多牌子,都不知道怎样选。还好买回来的都不错用。

    这个年底,可能与家人重游巴厘岛,这次可能要去Lovina看海豚和蓝梦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当时感冒咳嗽,人不舒服所以我没有出海潜水还有戴太空帽看鱼儿,很可惜!打算去长滩岛才完成心愿=) nusa lembongan晚上不好玩,没夜市。。很多人都是去半天游,但是我们出发前已经规划好要住一晚比较轻松些!也没想到生病也可以休息一下!
      是地陪介绍的!一定要去看海豚,那个很刺激!XD

      删除
    2. 旅行最怕生病了,在外生病真的很可怜,除了没办法好好的享受整个旅程,还当地的吃药都有些担心。
      不可惜,相信长滩岛的更好棒。
      上次错过了看海豚,再去就一定不能错过了.虽然好像有点远...

      删除
    3. 有司机载是ok的!不要想海豚远不远~再次重游就要完成心愿XD
      追逐海豚真的很值得去~原本我们也没有加入行程的,但是和地陪在fb讨论时,他安排我去,我也怕时间不足才skip掉的,后来他安排我说可以!我就答应了,没想到去了很值得~
      nusa lembongan如果你有出海建议留宿,比较不赶~如果只是随意看看到此一游可以不要留宿,因为一条街和海边就走完了~我下午在酒店的餐厅·吃喝拍照,然后就去按摩,所以我没走到海边去看日落~加上我生病天气又热·,我按摩好了就去酒店休息一会了,然后傍晚靠近晚间就出来附近逛看看,然后找晚餐~

      删除
  8. 你的bikini是在哪里买的啊?尤其是最后一套好像很popular那样看见很多人都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淘宝买的!当时朋友的家人在中国算起来很便宜XD

      删除
    2. 淘宝是很便宜但是上网买东西就怕买到不适合的阿~ 因为在马来西亚的店买很贵T^T

      删除
    3. 我算很冒险地下单!但是好彩一拿到货全部合身~~老实说我以上的所有泳衣都是在淘宝买的!但是我有量好尺寸方面啦~=)

      删除
    4. 那可以分享最后一件泳衣的卖家吗?谢谢! :)

      删除
    5. 我找不到第3件的网址了呢!不好意思~
      你try search荧光泳衣,应该会有的~XD

      删除
  9. 哇,这次效率很快呢^^
    心疼啊,出门生病真的很不舒服,还好过后有好转,没关系,养好身子,七月好好再玩,加油哦
    在陌生的地方,司机或导游真的很重要,那个狗眼的还好你没用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慢了!打算快快简写掉!不要像过去的游记没有一次写完!很惨就是XD

      咳嗽到现在!!呜呜呜~~~~
      没有呢!反而觉得马来人很好!很有礼貌~~

      删除
  10. 爽到~~~又去玩了。。。。
    bali不错,但是很容易晒黑,上次我去了几天回来整个黑人那样,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涂防晒吗?? 我回来问同事我有黑吗,他们讲没有呢!可能我坐在车上有做好防晒准备啦XD

      删除
  11. 轻松游自在,没有生病的话就Perfect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但是依然有enjoy!!哈哈~~怎么说也是好久没去旅行啦XD

      删除
  12. 哇~穿搭都很漂亮哦~最后一件的泳衣很辣哦~

    回复删除
  13. 我去了三次,第三次懒惰写了,那时候有入住 sapu lidi,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原来!我也有考虑再去一次,不过是想带小孩去!sapu Lidi完全是出乎我预料的住宿!原来价钱不算太贵中却给人感觉住进villa呢~~~里面环境很豪华~

      删除
  14. Bali我去2次,还想再去耶~除了越来越商业化和怕当地人一直追着我卖东西之外,我是还挺喜欢这个地方的!
    greenfield我有住过。想看其他住宿的介绍和照片呢(会写吧会写吧?^^)因为有一天一定会重游巴厘岛,所以认识多几家住宿先!哈哈
    sumber ayu那个牛奶磨砂霜我也有买!喜欢那味道啊~我记得我在denpasar的carrefour买的,比外面杂货店卖的便宜得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XD
      我就没有遇到当地人追我买东西嘞!或许我们很少时间逛街的原因,也不敢下手买太多,不懂回国后GST怎样算法~
      如果你有玩instagram不妨来加我啊啊~我那里都有update住宿的照片!你可以去看看XD
      instagram : crystal_loosc
      对!所以地陪司机就特地带我们去carrafour买,哈哈!!
      我有后悔买咖啡买用品买太少了!回家看到价钱一直催心甘怎么这样便宜不买多点来吨!!呜呜呜呜~~~下次有机会重游我要狂买这些货的来收才行了!哈哈~~~

      删除
    2. 会写简单的住宿文,但是我需要时间整理照片!你先看intagram过瘾吧~哈哈!!XD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