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邀稿』单眼皮DYP Juice Bar : 天然手工果酱


7.1.2015 星期三
在过去的一月份收到来自Selangor"单眼皮DYP Juice Bar"负责人"Loy"的邮件
邀请了我试吃他们家新推出的天然手工果酱!(我本人很喜欢果酱配面包当早餐吃的XD)
不过那时候手头上有几份邀稿就要求负责人能不能通融慢点才寄出果酱给我,
加上遇见要过华人农历新年,
这种天然手工果酱又最好开封后尽量在2个星期内吃完,
我怕过年家里一定会有很多新年瓶干等等,
恐怕打开之后没能在短时间内吃完会有点可惜和浪费,
所以拖到周日才舍得打开来试吃!!
包装盒子整体都蛮用心和独家精致设计,
有着可爱单眼皮标志和手写名称的帖子在瓶子外表,
一见就感觉那是自家DIY和手工产品了!!XD
今年就来分享收到的这两小瓶口味天然手工果酱分别是:
(1)木瓜葡萄干果酱 (190g) RM18.00
(2)黄梨果酱 (190g) RM14.00


关于单眼皮Juice Bar的来源故事。。
单眼皮Juice Bar是2014年7月才开张的小店。由三个喜欢吃的女生Yen, Loy和Yin共同创立。
话说有一天Yen打电话来问说有没有兴趣开一间小店卖些水果果汁之类,
让一家大小进来都可以喝到喜欢的果汁店?Loy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有了初步概念后他们就开始到处去尝试不同的果汁。
最后决定开一间以100%鲜榨+无糖的果汁店。
除了果汁,他们还有售卖手工水果塔(从塔皮到果酱都是自家制的),
水果沙拉(他们是用yogurt+手工果酱调成沙拉酱),水果酵素,烤面包(推荐奶蜜香蕉)。
Menu方面他们有稍微玩一些混搭风,
把不同的水果混搭在一起打成果汁再注明功效,
让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需求做出选择。
每一种果汁不管是单一果汁或是混搭果汁都经过他们无数次品尝后才放进Menu里。
他们另外找Yin来管理店面(从洗切水果到熬煮果酱都会的员工)。
就这样三个理念相同的女生凑合在一起开了间单眼皮Juice Bar。


单眼皮手工果酱。。
他们希望用简单的食材创造独特的口味,
在没有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凝固剂,色素和防腐剂下把食材的原味释放出来,
同时也让更多人可以享受手作的用心。
简单採用新鲜水果+冰糖+柠檬,並以纯手工慢火熬煮,
保留住水果自然香醇的風味,瓶罐都经过双重高温杀菌。
目前推出是有两种口味: 黄梨果酱 (190g)和木瓜葡萄干果酱 (190g)

手工果酱的做法。。
1) 消毒瓶罐
2) 将水果,柠檬汁与冰糖放在盆内拌均,用保鲜膜包好
3) 放进冰箱12小时,每隔3-4小时取出来搅拌一次
4) 倒入锅内以小火加热并不时搅拌,捞除泡沫涩汁
5) 加入自制果胶,持续加热与搅拌,直到果酱浓缩到僅剩1/2的量
6) 果酱趁热装瓶倒扣待冷却
7) 倒扣结束后再放入滚水煮做第2次消毒
8) 把果酱瓶冲洗干净直放就大功告成


单眼皮DYP Juice Bar推出的天然手工果酱,
如果还没开封可以存放至3个月,开封后就尽量请在2个星期之内吃完!
手工果酱因为没有放防腐剂来延长保存期,
如果没开封必须放在阴凉处,开封后就必须立刻冷藏。
为了避免水气进入,挖出果酱时请保持汤匙都干净呢~~


首先我打开试吃的是"木瓜葡萄干果酱"。。
随着单眼皮提供的资料,原来他们家的果酱一共有8种吃法呢~~
1) 涂抹於面包,吐司或饼干上
2) 加入果汁,甜品
3) 拌入红茶 
4) 调水果气泡水 
5) 浇冰淇凌 
6) 水果切片沾酱
7) 做冰棒
8) 配芝士
9) 蔬菜条(红萝卜/小黄瓜)沾酱 
10)料理酱汁 
11)豪迈的打开果酱,直接挖来吃



平日的早餐或是下午茶,面包和瓶干经常是我的最爱食品~
就连同事们都说少之又少见我早餐是吃面汤还是椰浆饭之类的东西,哈哈!!
所以对于果酱我是无法说拒绝的呢~~XD
我把"木瓜葡萄干果酱"涂抹在面包上,
眼看面包上有着一颗一颗那是葡萄干,
木瓜果酱吃起来味道鲜明不太浓郁,加了柠檬汁隐约中带有微酸的口感~
不过个人不大爱吃过甜的果酱,有觉得偏甜了一些呢~~


接着试吃的是"黄梨果酱"~



这瓶"黄梨果酱"刚好家中有咸瓶干,就特别选涂抹在咸瓶干来吃~~
挖出黄橙橙的"黄梨果酱"时,纤维超多有一丝一丝状感~
同样有添加柠檬汁,所以黄梨果酱有着柠檬的清香口味,黄梨味也很足~
"木瓜葡萄干果酱"与 "黄梨果酱"之间,我个人比较喜欢"黄梨果酱"呢~
或许口感吃起来甜度适中,好吃些~
不过享用之后,想说隔天要试一试把"木瓜葡萄干果酱"涂抹在咸瓶干,
看看味道会不会比较融合啊~XD


单眼皮Juice Bar 
营业时间:8.30am至5.30pm 
地址:B-G-11 Shop Red Ruby 2, Jalan Indah 2/12 Taman Universiti,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电话:012-5469497 
Email: dypjuicebar@gmail.com 
有兴趣购买可以(需要预订,等待期为三个工作日) 
call/sms: 012-5469497 
留言FB: Dyp Loy 

**沙登区可以到店里看看,其它地区可以邮寄**






7 条评论:

  1. 果浆也可以邮寄!
    手工果酱会比较天然,没有任何添加剂可以放心吃呢。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不喜欢甜食, 连带果酱也很少很少吃了

    回复删除
  3.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在想谁是单眼皮…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