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羊年正月初9 & 10 : 怡保River Walk Bazaar景点。壁画。JJ Roll。一日穿搭


27.2.2015 星期五(羊年正月初九)
每年初八拜完天公会比较夜睡觉,通常喜欢初九就申请一天假日,
刚好今年初九落在周五,想说幸苦熬过一天工作日,
隔天周六可以补眠就不必浪费一天的年假,哈哈~~
谁知阿炎这时候临时想到怡保一趟办事,
每次去怡保就很喜欢jio我去,但是我就特别懒惰收拾东西
((女人不管是出一天的门还是多天都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带的嘛~~很显的咯><))
但是看在每次回来就碎碎念说开车没人跟他讲话,哎呀~就算了啦!!久久一次应酬你吧T_T
当天一放工就赶紧奔回家收拾衣服和用品,
虽然从槟城去怡保只需要短短的两小时车程,但是我们眼睛已经是累得要命不想拖太夜开车,
早点到达就可以早点到住宿休息~


得知要去怡保走走,我就随意在手机滑滑看,怡保有什么地方可以溜达找吃~
后来无意看到了怡保有这个一棵一棵装饰满霓虹灯的树木景点,River Walk Bazaar。。


River Walk Bazaar坐落在Jalan Lim Bo Seng,早期有很多华人在这里营业美食,
后来陆陆续续就搬迁变成一个比较多马来同胞来聚地的蒲头区~


沿着近打河岸边(Kinta Riverfront)步行,有各式款样的脚踏车借租,街头演唱还有小吃店~


我们也在附近的这家马来咖啡店Ipoh Riverside Bistro Cafe吃点宵夜才离开~


我相中了沙爹还有Otak-Otak,但是那个Otak- Otak怎么打开起来是红色的@@
(ok....老实说我很少吃马来食物,加上这是第1次吃马来摊口的Otak - Otak)
一口咬下去我有点反胃,完全不是我想吃的那种味道!
阿炎本身不吃Otak-otak又给我点了5个,后来其余的4个觉得不想白白浪费食物,
只好送还给老板去解决,看他要自己吃还是拿去卖给人咯!! =.="
至于马来拉沙一向就不被我和阿炎嫌弃,两人share一碗拉沙每次都爱争先吃LOL



28.2.2015 星期六(羊年正月初十)
这次来怡保刚好是过年期间,两人没有想去逛街吹免费冷气
却计划在炎热的太阳底下找找壁画来拍照。。哈哈!!
我带了有猫咪的连衣裙过来LOL

不过还没出发寻找壁画前,首先需要医饱肚子呢~
在怡保的早晨,自然而然想吃的早餐一定是逃不掉美味的早点了啦~~~XXDD
阿炎推荐了我这家他曾经关顾过几次的"鸿星楼点心"!!
食物不错地吃,只不过个人觉得选择性就没其他家那么五花八门。。


接着趴趴走寻找怡保壁画去~
*咖啡乌冰 Kopi O Ice*


*小女孩站在椅子踮脚伸手取鸟笼*


*年迈老人啖怡保旧街场白咖啡*
*五包越喝越少的咖啡乌冰*
*巨型蜂鸟*
*兄弟乘坐纸飞机翱翔*


这些壁画附近都开了好多家Cafe,其中这家Plan B的环境是最大型~
这趟来怡保行程有点赶时间,希望下次有来怡保会考虑在Plan B用餐!


然后我们也随便开车兜兜看怡保新街场后巷的壁画究竟在哪里~


没有很确定的地点路名,不过跟着wave来到Masjid Panglima Kinta,
把车子停在回教堂附近再往店铺的后巷走就可以看见一整排后巷壁画了~
记得当天我们把wave报告路线的声音换去Jeff陈浩然的声音,
后来听着听着,真顶不顺他那激动版的声音,最后还是换回听习惯的正常版好了~LOL



以上是其中一部分的后巷壁画还有彩虹色店屋~


离开怡保前,我们又兜到JJ Roll购买瑞士蛋糕卷~


不懂大家知道吗?如今JJ Roll已经搬迁到更大的角落店铺去了~
据我上次在旧店面买了几次,接着都不是我亲自过来买,
所以新店铺还是我第1次踏进来呢!XD
外面摆放几个可爱的吉祥物卡通欢迎客人们光临,
不过新店铺也是在旧店面的不远处而已,不难找得到啦~~


JJ Roll店面环境空间变得阔大许多,还有一些桌椅子给顾客们坐一坐~



除了售卖瑞士蛋糕卷还可以订购生日蛋糕~
嗯~~~~看到蛋糕,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哎哟。。。岁月一直喜欢催人快老T_T


JJ Roll推出的瑞士蛋糕卷除了选择口味超多,价钱在RM 8.00 - RM 15.00之间不算太贵,
重点是让一家大小,男女老少都可以安心吃下这新鲜,没有使用防腐剂,
低糖份的健康蛋糕卷~XD
买了几盒当手信还有家人,发现袋子和菜单都有点与以前不太一样了~


附上新店铺的资料给大家~
JJ Roll Sdn Bhd 
地址 : 127 Jalan Bharu Off Jalan Raja Permaisuri Bainun,30250 Ipoh , Perak.
电话 : 016-5515796/016-5595796
Fax : 05-2545796
Email :jjroll9633@yahoo.com


最后虽然没有去广场血拼,但是吃完早点刚好附近有家首饰礼品大注销!!
饶了一圈店又被我相中了无法抵抗的耳环!
天~我到底是有几对耳朵在身上的啊啊啊~~
还有个红色猫头鹰手链XD

『有关羊年初十穿搭资讯』
连衣裙 : 黑白拼接圆领修身猫咪图案连衣裙。逛街败品
鞋子 : 牛仔蓝色防水台露趾高跟厚底凉鞋。Opera 
包包 : 褐色斜包。Nose
眼镜 : 黑色太阳眼镜。Nose
配件 : 玫红色耳环 + 粉红色细腰带 + 戒指 + 项链








5 条评论:

  1. 你说的这个JJ Roll我知道!我们那天就在那里买了不同口味的回家与老婆的父母一起品尝!:D

    回复删除
  2. 你的新年一直都在啪啪zao! 难怪都不约我出来喝茶 LOL xDD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