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网购败品 : 片装面膜vs花娜小姐Miss Hana抗晕浓色眼线液笔


20.5.2014 星期二
最近的我突然很勤劳敷面膜LOL
向大家推荐这个超值的购物网站,赶快把它给bookmark起来吧~
Beauty Stall 美丽の铺
网址 : http://www.beautystall.com
里面可以找到市场上经常看到的片装面膜,价钱比起市场有便宜至半价,是相当值得的呢~XD


记得早期我在Watson看到同样牌子的面膜价钱是贵到吓死人,5片装就差不多要RM 40.00++!!!
后来同事介绍了这个Beauty Stall网站却便宜了超多超多的,
所以这次与同事凑合网购,同时也是为了剩下一点的邮费,
((凡RM100 以上免运费 *此服务仅适用于Penang,Selangor, Johor Bahru 顾客))
我不客气地一口气直接买了接近40片面膜,大约一共是RM 105.00左右,噗噗~~
下单之后,隔天很快就收到包裹了,呼~
当我打开这箱子时,心想这些片状面膜真的有足够我使用3至4个月的分量了。。哈哈!!


接着就顺便分享我究竟选了哪款片装面膜吧~ ^_*


第1款,有"我的美丽日记"。。。XD


如果我印象没记错的话,这种限量版双膜修护组片装面膜,
我曾经在市场买过一片的价钱大约是RM7.00+/-
但是在Beauty Stall,一片就只售卖RM 3.50,是不是觉得很想尖叫一声啊?哈哈!!
我个人蛮喜欢这款2合1的步骤片装面膜,
每当洗好脸部之后,将Step1的面膜轻敷于脸上,大约20分钟后便即可取下面膜,
如果脸上有残留着精华液,我通常不会洗掉,反而会轻轻按摩以便帮助肌肤吸收,
接着就剪下Step 2里面的乳霜,均匀涂抹于全脸,这样就完成了哟~
((通常乳霜都会省下很多,可以留着隔天再继续用,不要丢掉呀~好浪费XD))


我是以自己个人针对想要怎样的效果而选出不同不同款式的面膜,
大家也可以先花点时间从网站细读一遍之后才下单,以免买了不适合的面膜~
每种片装面膜的背面都有仔细写上成分啦,适合的肌肤,使用方式还有保存限期等~


第2款,是"Leaders Clinic"。。
这个牌子算是我第1次使用,原产地是来自韩国呢~
我喜欢他们家的面膜布织是有花纹,然后面膜纸会比起一般的面膜厚一点点,
但是却没有影响到精华液的吸收度。。


第3款, "我的心机"~


这次的面膜网购,其实就是因"我的心机"而冲着来的~
Snail Hydra Mask和Swiftlet Nest Hydra Mask,这两种片装是"我的心机"牌子里我最爱之一,
同样是市面售卖的价钱真的比较很高,每次我都很舍不得下手回购,
这次以每片售价才RM 3.50就可以买到,
我几乎"我的心机"的每个功效都冲动败下一种一片来用呢~XD


"我的心机"面膜同样也是双膜修护组。。
购买和使用时,记得先看清楚是哪个步骤先使用哦~
例如Tea Tree Silky Mask的Step 1是先取出酵素去角质凝胶,在干燥的肌肤上温柔打圈轻按摩,
祛除脏污和角质后再洗淨。。接着Step2才敷上茶树调理毛孔细致面膜~


因为入手太多面膜,以上有些还没真正开始使用~ LOL


第4款。。
爱慕可 Naruko这个牌子也是女同事大力推荐试用之一~~
听同事分享说,现在她使用着的"红薏仁"超临界毛孔美白洗卸两用慕丝"非常好用,
当我们网购面膜时,刚好2入组才售价RM 66.50,她也乘机入手!!哈哈~~


第5款,Sexy Look牌子。。
我分别选了"深层亮白纯棉黑面膜"和"深层修护纯棉黑面膜"~~
每片售价RM 4.30。。


第6款,Sexy Look 立体3D极效美肌修护/保湿面膜。。
当时挑选这款面膜有点好奇什么是立体3D,特别在哪里?待会文后有我真人示范献丑一下>,<


第7款,雪芙兰"不怕艳阳晒"。。哈哈!!
我知道我很怕晒太阳,故意挑来出游时可以带出门使用LOL
这牌子系列除了有"不怕艳阳晒",还有"临时要约会","变天不变脸","今天我最美丽"~~
包装名字都取得挺可爱的,大家可以得空自己爬网址慢慢挑选啦~


第8款,也是最后这个"我的心机"眼膜~
分别有:
水晶15胜肽紧致眼膜 My Scheming Crystal Wrinkle Treatment Eye Mask
水晶玻尿酸保湿眼膜 My Scheming Crystal Hydrating Eye Mask


原来敷面膜自拍照是这么......................................难看的LOL
以上我使用的是Sexy Look 立体3D极效美肌修护面膜~~
3D面膜特别在它的剪裁设计不是一般的平面面膜,而是有立体度的感觉,
面膜贴心有个耳挂式的设计,下巴也可以套起来,这种面膜不旦只光敷着表面的脸颊而已呢~
平时敷面膜,有盖上眼睛的面膜就是放松心情的时刻,可以歇一歇,闭上眼休息20分钟~
要是不盖眼的面膜,手指就是忙着滑手机LOL
不过有时候也会利用时间看看一些杂志书本来打发时间啦~XD


Beauty Stall 美丽の铺除了可以网购面膜之外,
还有许多来自台湾,韩国和日本的美妆都可以从中寻找得到。。
记得我也曾经买了这"花娜小姐Miss Hana"抗晕浓色眼线液笔~~
现在售价才RM 29.90。。

平时化妆,我习惯化上眼线,这"抗晕浓色眼线液笔"我尝试选择购买奶茶咖色~


不懂为什么Miss Hana眼线液笔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好用,呜~呜~呜~ ((虽然网络广告打得很响))
老实说,买了有点后悔,我才第一次打开使用就扔一旁了>,<
墨水给我感觉不是很顺,化出来的眼线颜色一段段的不是很均匀,
后来在网上看到原来有好多人给了不是很好的评语呢~
现在想想。。。好像用于在下眼线也不赖,不然摆在一旁也好像很浪费XD
好啦。。今日文章就此为止,打完收工~

看了这篇有兴趣入手便宜的面膜可以游览:
Beauty Stall 美丽の铺
网址 : http://www.beautystall.com/
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tall.Online

不要说我是恶魔啦XD





12 条评论:

  1. 面膜,為之瘋狂的護膚品。
    可是每次都是3分鐘熱度。
    看著櫃子裏的面膜囤貨,可以用上幾年!哈哈哈~
    不過這個分步驟1&2的我還沒試過!心癢癢,要試新品!! 別燒我啊~ 定力,定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透过这个网站买便宜就Go a head啦。。。 LOL

      删除
  2. 我是这个网络美妆铺的老顾客,哈哈哈!每次都是买面膜,而且为了省运费,所以都凑够RM100,的确他们家面膜的价格有比外面卖得便宜,尤其Watson的价格真的是吓死人!最爱是Naruko系列和雪芙兰系列,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介绍!!原来你是常客XD
      我很想试用naruko洗面乳这类东西,但是又不敢换,怕不适合,还在犹豫当中!>,<

      删除
  3. 我也在这家烧了不少银两~可是大多数都是买果冻面膜,发膜。paper mask之前都拖家人朋友在台湾买。虽然他们家已经卖得很便宜,但我还是下不了手~
    那个miss hana的眼线笔你应该买错了,好用的是这款www.beautystall.com/?product-1994.html,手残都会画 xD 很多台湾博客都大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介绍!好的下次再看有谁凑了接近RM 100再考虑XD

      删除
  4. 哇。。。那么多面膜。。。。
    我一直用睡眠面膜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5. 面膜,买多多都不嫌多咯!嘿嘿…

    回复删除
  6. 可以分享心得吗?那天看见这篇文章,马上心动!立刻订了一些面膜,价格真的很便宜!不过我犯溅==,买了不敢用 T T...所以,回到正题...第一句,可以分享心得和你推荐哪款吗?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7. 我啊也是一样不孕有好多年了,都很难改善,去了好几次的试管也都没效,后来选择了这家,我现在的宝宝也快2岁了呀,在这里医生的质量跟本就是高水平的,服务都很到位,而且服务也很细心全面地检验,在这国家的宝宝东西商场都能找到呀,都很方便呢,宝宝的健康也都100%。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因为有代孕妈妈的照料下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德斯待珂研究中心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