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槟城大山脚食记 : Harvest Love Cafe 转角遇到爱

24.07.2012星期二
ok。。。我先自动赏我自己一个耳光(piak~),又。。。又是发布一篇过期好久的文章>\\\<
上面其实写着的日期是我家男人(Jason)生日当天啦。。
我们两人当时一起拍拖到一家小餐厅Harvest Love Cafe 转角遇到爱庆生吃千层蛋糕, 噗噗~


看到标题""5个字会不会让大家想起以前有1部大S和小猪罗志祥主演的偶像剧,
嗯。。这部偶像剧我也有看,但是事隔太久了已经忘记那戏里的故事情节了,
只记得小猪载着大S然后嘴里哼着歌的画面,好浪漫。。呵呵~
这次替我家男人选了这家小餐厅与他共渡生日原因也是刚好落在普通天啦,
我们不想下班后又要赶着到某个地方去吃什么特别晚餐。。
所以选上这一家是打算来吃点小吃,而我全程是为了千层蛋糕冲过来。。:p
((Jason :都说了嘛,你这个女人那里有酱好死><
现在是怎样啦。。这餐是我老娘付钱的嘞~>\\\<


自从在马六甲Nadeje Cake House吃过Crepe Cake到现在几乎都没有到过那里再有机会尝试,
不过最近让我看中槟岛的Humble Beginning还有The Twelve Cups这两家餐厅的千层蛋糕。。
omg!!简直就是猛流口水@@|| 我一定要抽空时间去试一试才行啦!!((握拳。。忍))
至于这家Harvest Love Cafe的Crepe Cake就。。。。。(咳嗽一下)不是很好吃咯~:p
1块的价钱是售卖RM 7.90哦~可以说是1分钱1分货。。:)


饮料方面我们点了。。Doh Doh Fruit Jiuce,Cranberry


还有Fresh Apple Juice。。


这里除了可以点吃Crepe Cake还有西餐呢,但是我们点了Combo Snack 组合小吃。。


Ceasar Salad 西撒沙拉。。
最后加点个雪糕甜品Orea Chocolate Chips Sundae,
谁知两人边聊边吃才发现到只用手机拍下upload到Intagram,没有用相机给拍下。。>_< 

*** Orea Chocolate Chips Sundae照片补上on 23.6.2013 ***




Harvest Love Cafe 转角遇到爱的餐厅环境。。
是不是看了感觉冷清清哦。。>\\\<
我也不懂是不是这家小餐厅才刚营业不久,还是因为那一天下起大雨来,
我们坐在那里几个小时只看到小猫两三只的来客前来而已, 噗噗~
结尾:我。。。haiz~很够力过分。。我。。。我又再忘记拍寿星公了啦((惭愧))
((Jason :重头到尾你只想着眼前那千层蛋糕!!>_<

Harvest Love Cafe 转角遇到爱 
(Beside Hankook Tyre. Opposite Sweet Heaven,糖伯府 and Yes Yogurt) 
营业时间 :星期二 - 六: 11.30am - 11.30pm 
                   星期日: 3.30pm-11.30pm ,
                   星期一休息
电话 :  04-502 5425 



25 条评论:

  1. 最近真的很盛行千层糕咯,到处都可以找到,不过要找好吃的还是Twelve Cups & Humble Beginnings! :)

    回复删除
  2. 餐厅的装潢很美!=p
    千层蛋糕~你就要羡慕我了!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你住在马六甲有Nadeje Cake House,呵呵!!!我们这里刚开Twelve Cups & Humble Beginnings,我还没去试,不懂有比nadeje来的好吃吗^^

      删除
  3. 我们什么时候要去humble beginning 聊天吃千层糕??
    好久没有坐下来聊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但是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哀!!@@
      我也是想去,但是周末的时间都安排得满满到明年去。。sien>_<"

      删除
  4. 美食美食。。流口水了。。那个蛋糕很不错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想那melaka千层蛋糕,所以特地来这家是吃这蛋糕的啦!!哈哈!!不过不是很好吃咯!@@

      删除
  5. haha....很想吃千层蛋糕咯。。。之前在马六甲也是吃了就没再吃到了。。。:(
    你整天去吃美食的咯,爽咯,重点是不会像我一样变形,哈哈!!幸福到半死,不公平!!!!!:-p

    回复删除
  6. 看到蛋糕上有bite sensation的名字,应该是从那家入货。他们在Times Square有店,不过我几次都吃不成,最后觉得算了,我和他们真的没有缘,看你说蛋糕还好而已,我突然觉得庆幸,哈哈哈哈!

    我也在aim着Twelve Cups和Humble Beginnings,那天难得到了Straits Quay,却因为吃太饱,所以放弃,现在有点后悔呢!不过,我应该会尽快安排的,尤其Twelve Cups ^^

    回复删除
  7. 我们这里有间爱转角西餐厅,可是生意不好,已经换过三手了。

    回复删除
  8. 没什么人也是好的,把你们当成VIP招待嘛!嘻嘻…

    回复删除
  9. 又是来错时间,不该在午餐时间(减肥中)进来你的部落的啦>_<

    肚子好饿!

    千层糕我想吃!!!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很可爱的咯!
    干吗要赏自己耳光阿?如果是要的话我的脸变成猪头了拉.. :P
    蛋糕好好吃呀!
    而且你的那项链好美~~~

    回复删除
  11. 那一带太多餐厅、Cafe了啦,如果不够特色、好吃、便宜大块是很难吸引到人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是刚营业不久,再来它是坐落在热闹区的对面。。。没什么来客会注意到!

      删除
  12. 美女+美食~^^
    那个沙发好怀念哦~现在好像很少看到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那是好像我们阿公啊嘛家才有的沙发椅^^

      删除
  13. 天下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包括无法有自己的孩子。如果妈妈们真的无法自己怀孕。其实大可放心。现在的代孕服务可以用自己的卵和老公的精合成,再让代孕妈妈生育。孩子还是你自己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乌克兰代孕中心~绝对不会有错的。他们的服务非常的好!完全为了客户而着想。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