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槟城食记 : The Cruise Steak House

21.08.2012星期二
又是发布1篇过期的美食文章=p
为了减肥中的朋友们,我这次把美食文章安排在午餐后才计划发布。。哈哈!!
之前我还埋怨zomok blogspot要换了所有的设定,
搞到我这个懒惰去研究新模式的人很头痛,现在用着用着反而习惯又觉得真的非常好用,
我最近爱空闲时把一些旧文章都写好起来,
然后安排帖子设置的日期时间,再1篇1篇等待发布出去。。呵呵~感觉好方便。。
有些网友问,zomok我都爱写美食文章,其实我是不擅长在写美食,
是说我出外用餐和有拍到照片才记录,再来是特别写给一些认识的朋友们做参考的啦~
这次我们俩可以来到The Cruise Steak House用餐都是托网上购买得到的优惠餐卷福气,
感觉每次在groupon买餐卷就会多认识1家新餐厅。。


记得那1天是开斋节补上1天的假期,我们来到这家The Cruise Steak House吃午餐。。
踏进餐厅里最吸引我目光的角落就是这张红色英式古典长沙发,
恨不得快快摆个装模作样拿吉他的pose来一张照片先。。哈哈!!


The Cruise Steak House的环境。。
这里除了是家西餐厅也有个酒吧,晚间还有现场驻唱的节目,
是个与朋友来喝喝酒聊天的好去处。。








The Cruise Steak House给我的第1个感觉是家很多古灵精怪摆设的西餐厅,
我。。。看了感觉好复杂,不懂它是属于什么风格餐厅=p
有木雕像,玛丽莲梦肖像,迷你小汽车,小摩哆,古董,复古油灯,各式乐器等等。。
墙上还挂满了珍藏品和图画,怀旧唱片和喇叭。。




欣赏完The Cruise Steak House餐厅里的装潢。。
再看看我们到底在网上购买的groupon优惠餐卷里包括什么食物,
让我们觉得好值得来试吃一餐



我购买的餐卷是提供两个人的配套,价值是RM 38.00。。平均一个人才RM19.00
餐卷里有5种主菜可以做选择,我们俩分别点的是Potato Chicken Chop和Salmon Steak,
如果没有这个优惠,每份主菜价钱大约要RM 21.00++ 。。有点小贵~



然后还有任点的两种开胃菜。。
有的是Homemake Mushroon Soup和Garden Salad,我们俩各点不同的1份。。


我们有另外加点个饮料,Milk Milk末戒奶。。


那1天我们吃饱后,在餐厅里随意拍照便打算离开了。。
结果招待员却赶快上前对我们说还有甜品没吃,
哦?怎么我们每次购买餐卷都会把甜品给忘记掉,哈哈!!
那是1球雪糕,我们分别点吃的是Vanilla和mint。。



之前购买了The Cruise Steak House餐卷时,一直没时间抽空出来享用,
再上每次使用餐卷的出门前才上网搜寻地点在哪里~
刚好在7月份前来槟岛观赏Bon Odori时,我们的车子泊在Logan Heritage这带附近,
当时我们在Kopitan吃宵夜,后来走到后院的洗手间才知道The Cruise Steak House就在隔壁而已,
一点也不难寻找。。
很多人说The Cruise Steak House的西餐麻麻地又好贵,
但是至少我们使用了优惠餐卷,算是值得试吃1次啦~

The Cruise Steak House (Logan Heritage) 
地址: 8, Bishop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11am - 12am (星期一 - 星期六), 4pm - 12am (星期天)




23 条评论:

  1. 呵呵,原来你去过这家了。。。我经常去那边吃午餐的呢!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钱人!!!哈哈!!!没有优惠好贵呢~~~

      删除
  2. 我要吃。。。。哈哈哈哈哈。。。我爱吃扒。。。

    回复删除
  3. 还不知道有这地方呢!
    看来很不错,有机会要试试了。

    回复删除
  4. 这家经过很多次却没有让我想去吃。不过看你介绍好像不错,下次有机会就带我的爸妈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有圣诞节气氛哦!!如果你想拍照,不要晚上去,里面很暗=p

      删除
  5. 这家我去过,很喜欢它的环境
    不过我略嫌泊车不方便,啊哈

    回复删除
  6. 還好我沒有要減肥,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你是漂亮妈妈身材超棒啦!!好瘦^^

      删除
  7. 好喜欢这个地方!好像放了很多儿时的玩具的呢!

    回复删除
  8. 装潢还不错。
    现在The Cruise Steak House的groupon优惠卷又回来啦,正在想要不要买。:p

    回复删除
  9. 我就是那个说难吃又贵的,而且晚上驻唱很大声,说话都听不见了。
    不过感觉食物没那么油腻了,之前我去吃时鸡扒和羊扒都油腻腻的,不过用优惠卷的,就算了啦。。。
    对了,RM38两人怎么会RM14一人呢?我可是认真看你的部落各的哦,呵呵~~

    回复删除
  10. 搞得我肚子饿了啦...
    突然有种冲动想要冲去吃扒:p

    回复删除
    回复
    1. zomok你跟楼上那个一样要去吃扒pun =p

      删除
  11. LOL~ 你都在这里拍过照片了,那天为什么到了还嚷着说没有拍到圣诞树啊~~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的时候没有圣诞树!!!哈哈!!!

      删除
  12. 除了美食,我觉得餐厅的装潢也值得前去光顾一番! :)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