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5天4夜龙年之旅 :马六甲住宿篇 - Motel Sayang Sayang

文接上篇:请按这里

我记得去年兔年农历新年的时候,原本计划到吉隆坡和马六甲旅游,
因为马六甲很多家酒店/旅宿都给游客book满了,结果我们把行程改成到巴生游玩两天。。
后来在年中的缘分之下,在部落世界认识了Grace慧慧,还有Claire这班博友,
今年的两天马六甲龙年之旅就这样让我圆梦成真了。。
所以说: 部落博友们啊~认识你们真好!!((拍手高喊: 万岁。。万万岁~
希望未来日子有机会认识更多来自大马各地的博友,
下次不论是旅行出门前或是任何疑问都可以多多请教大家帮忙,
还有给予更多更棒的资讯参考,但是就希望大家不要嫌我这老娘烦死你们啦~哈哈!!

我们这次来到马六甲旅行是托Grace帮忙我们找到一家不错的酒店住宿,
Grace为我们预订下这家旅宿Motel Sayang Sayang
如果你们有观看8月份时,Astro 301频道所播出的『叫我老板』这个节目,应该都有印象吧~
对了。。就是那位名叫振城(Kent)的年轻老板所营业的旅宿噜!!
((很可惜这集我错过在家观看。。哀~>\\\<

Motel Sayang Sayang坐落在马六甲历史悠久的唐人街,
距离热闹的鸡场街(Jonker Street)和夜市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而已,
住在这里,旅客们可以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景点,购物,餐饮中心等地点,非常方便。
我们在这家Motel Sayang Sayang一共住入了两个晚上,价钱是RM 216.00,
平均一个晚上是RM 108.00 ,我认为在公共假日这个总价算起来也不太贵啦。。


*** Motel Sayang Sayang 有提供借租脚踏车服务 ,还有免费停车场 **



** 住宿换鞋处 **



 ** 小客厅里有提供免费电脑上网,住宿也有免费wifi使用 **



** 喜欢住宿里的DIY墙壁设计。。**



** 住进Motel Sayang Sayang有种家庭式的温馨感觉,厨房特别设有餐具,用具,纯水机,
烤面包机,桌椅等等来提供给房客使用 **


** 偷偷用了厨房里的碗碟来拍摄刚买回来的芙蓉烧包。。xxDD **


 **  住宿的公用卫生间 **



** Motel Sayang Sayang双人套房 **

Grace帮我们预订的这家住宿房间有个缺点就是套房里只设有淋浴间,
意思是说只可以洗澡而已,如果突然想上大号,那就必须走到房间外面的共用卫生间,
光这一点有些人就觉得比较麻烦些,加上共用卫生间或许需要时间来排队等候呢~
所以如果游客们想住进这家Motel Sayang Sayang的话,那就要得再三考虑这一方问题噜~


Motel Sayang Sayang的老板Kent Lee招待游客们很热情,人又长的帅气xxDD
坐在台前的老板娘也好漂亮,是个台湾人。。嘻嘻!!
还有那位打扫卫生的阿姨人很亲切,非常健谈~
如果要前来马六甲旅游的朋友/读者们,不妨可以考虑这家旅宿噜~

Motel Sayang Sayang 
沙阳沙阳汽车旅馆
Add : No: 2, Jalan Portugis, 75200 Melaka , Malaysia.
Tel: 012- 250 5138 李振城 Kent Lee
https://www.facebook.com/motelsayangsayang

待续。。。





40 条评论:

  1. 对耶。。没有厕所。。真的是个麻烦之处。。我想其他方面都很不错。。有很舒适的感觉。。呵呵

    回复删除
  2. 很喜欢墙壁上的贴纸,有很舒服家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设计方面让人觉得很舒服呢!!

    回复删除
  4. 嗯,他们家的摆设让我怀念起台湾的民宿。我觉得马来西亚是时候开始这样的民宿,环境舒服又有家的感觉,会让人特别觉得亲切,甚至胜过那些商业化的饭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也是这么觉得,让游客们可以省下住费。。。因为旅行的时间多数在外,如果不介意,民宿是旅客的选择。。。

      删除
  5. 《叫我老板》这个节目很不错,住宿这集我错过了,刚好你这里有介绍,太棒了!:)

    Motel的感觉好有住家的温馨feel,而且几乎都选用我喜欢的白色~所以没有房间是拥有独立厕所的吗?嗯~对我们女生来说,房间有独立厕所会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也是错过@@"我是阅读astro月刊才知道的。。。
      你说得对,独立厕所对我们女生比较方便^^

      删除
  6. 很整洁的住宿,不过我也觉得一间厕所是不够用的,毕竟人有三急很难讲的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也是!!!但是没记错有一层是两间厕所,一层是三间吧。。。^^

      删除
  7. 感觉很舒服咧!

    只是既然房间里面有淋浴设备,为什么不多做一个厕所啊?
    因为如果使用公用厕所的民宿,房里通常不会有淋浴的,所以觉得很奇怪,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也是!!!
      我希望下次去找你们可以住D Hotel ^^

      删除
  8. motel 看起来很不错哦
    除了要共用厕所之外,不过如果住一两天的话就应该没问题啦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们也真的是住两天两夜而已。。。所以没太大影响:D

      删除
  9. 整体来说 我被吸引了
    可是看到厕所不在房间内
    这一点我会退缩了 。。。。。
    需要考虑!除非呆在酒店时间很少,我会考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刚好我们也是呆外面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没太大问题。。。:P

      删除
  10. 这之前,从来没有住进来这里的。你这么一介绍,我倒是感兴趣起来了!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不嫌弃没有独立厕所,其实这家不错。。。:D

      删除
  11. 哎呀,怎么没厕所的阿?挺不方便的咯。。。

    回复删除
  12. 很舒服的說,對咯,為什麽廁所需要共同使用哦。
    很不方便呢。

    回复删除
  13. 我发现您的新年旅行篇很多一下。
    您要努力点了,因为新年在过几个月又来临了。
    这MOTEL很不错一下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篇写完了!!!我真的为自己捏一把冷汗。。。担心写不完xxDD

      删除
  14. 說真的,我是個腸胃不好的人,所以最怕就是沒有洗手間的房間,所以我真的住不習慣這樣的呢!但看起來環境都很不錯,值得推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时吃一些很少吃过的食物也会肠胃不舒服,好彩在马六甲没发生,哈哈哈哈!!!但是我住这家旅店的时候,都没什么碰上要等厕所很久xxDD

      删除
  15. 这家看起来很温馨 只是共用一间浴室对我来说比较不够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觉得独立厕所才方便>_<

      删除
  16. 很简洁的设计,感觉不错一下~
    但厕所不在房内,就有些不便了><

    回复删除
  17. 这里看起来超棒的~设计很简单却很美观大方,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厕所不是内置的,不过如果不介意的话其实整体看起来还蛮不错的^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也是这样认为~~~下次去马六甲希望可以住进D Hotel^^

      删除
  18. eh 美人 我还真的这个介绍呢 感觉这个像ikea家具展览噢 个人好爱好爱
    谢谢分享 下次去马六甲可以住台湾名宿feel的住宿了

    回复删除
  19. 还有租借脚车呢~ 呵呵 我喜欢
    也喜欢哪个厕所的壁画 好可爱啊~

    回复删除
  20.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